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小队活动的作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有关小队活动的作文

2022-05-19 01:51:02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有关小队活动的作文

  提升写作能力,做到手到擒来,希望这篇文章对您的作文能力提升有帮助,希望以下这些有关小队活动的作文,能对您有帮助。

  篇一:有关小队活动的作文

  今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我带着愉快的心情去参加我们小队组织的小队活动。

  首先我们先在世茂广场集合,然后大家拼车出发去一个二年级贫困男孩的家里。我们几个小朋友各自带着一份份精美的小礼物送到他手上,大家你一句我一言的和他交谈,他拿到礼物盒我们握手表示感谢。离开小男孩后,我们有继续出发去了一个一年级的小女孩家里,她妈妈生病失去劳动能力,这个小女孩是皋埠小学的一名小学生她叫鲁亚萍。她长的活泼可爱,我们把一份份的小礼物送给她,他拿着我们送的礼物脸上露出了甜美的笑容。还大声的和我们说谢谢哥哥姐姐。

  经过和两位小朋友的接触,我感受到我真的很幸福,我生活在幸福的家庭有爸爸妈妈的精心呵护,我要好好学习。

  今天的活动真的很有意义。

  篇二:有关小队活动的作文

  星期天的上午,我和妈妈早早来到了菜场门口参加小队活动。汪董磊妈妈分给我们一面宣传旗,和一大条绸带。然后由我们自己找一个小朋友为一组,我和汪董磊为一组。任务是由汪董磊妈妈分配的。第一个活动是在红绿的十字路口指挥交通。第二个活动是清洁公共自行车

  我们俩在妈妈的带领下来到红绿灯的路口。我们头顶着小黄帽,带着大绸带,举着宣传旗,站在路口。我们的任务是监督非机动车不越线。高兴归高兴,高兴过了,心中还是十分紧张。面对着车水马龙的马路,我们平常说的嗓子像卡住似的,老师说不出来,还是妈妈帮我们喊:“停车不越线!”过了一会儿,有一辆电瓶车越线了,我们走前去,面带微笑地说:“叔叔,请您注意安全,那位叔叔只好退了回去。”天气随热,我们脸上还是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大约半小时后,我们去清洁自行车了。妈妈们给我们打来了水。我先把抹布打湿,再拧干,接着先擦自行车的把手,再擦车身,最后才擦车尾。啊……自行车还真脏,竟然把我们的白抹布变成了黑抹布,累得我们满头大汗,这自行车从来都没有人擦过啊!一会儿公夫,一派派自行车就焕然一新了。

  活动结束后,我们小组全体成员拍了照片。我觉得这次活动太有意义了。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多参加锻炼自我。

  篇三:有关小队活动的作文

  星期日早上,妈妈带我去参加暑假小队活动。妈妈说九点钟先去府山博物馆集合。八点多,妈妈骑上电瓶车,带着我去府山博物馆。一路上,我心里着急,不停地喊:“妈,快点,要迟到了!”妈妈不停安慰我说:“来得及。”果然不一会,我们就到了目的地。我们果然没迟到,还到得挺早的,在博物馆外面等候我的同学们一个个地到来。

  一会工夫,人都到齐了。于是我们朝博物馆迈进,开始了们小队活动的第一步——打扫博物馆。我们拿起抹布,分片分区,把博物馆的凳子、柱子等一处一处地擦拭干净,不多久,整个博物馆就被我们打扫干净了。看我们这么努力积极,博物馆的讲解阿姨带劳动过后的我们去参观博物馆,我们一边参观一边听她讲解,从第一展厅参观到第三展厅,我学到了很多知识。

  随后,我们又去了世茂发“创建文明城市”的传单,开始的时候,我还挺紧张的呢!发完以后,我和郑树楠又去了三层电影院拍三D立体照片,真是一个美好的上午啊!

  请记得这个小队的名字:“金猴小队!”

  篇四:有关小队活动的作文

  8月19日,我们城南小队组织了一次活动。8点半,在城南大道的十字路口,我们挂上红领巾,准备文明城市宣传和维持交通。我们轮流站岗,轮到我了,马上就来了一个老爷爷,他问我:“小朋友,能不能过去?”我就告诉他:“能过去。”在烈日下,大家都汗水直流,还是坚持站岗。

  过了好一会儿,我们就去擦公共自行车,我先拿了一块布擦自行车,过了一会儿,就被我擦得干干净净。家长还买了水果来慰劳我们,而且还拍了集体照留念,一次有意义的小队活动结束了。

  通过这次活动增加了我们的交通意识!

  篇五:有关小队活动的作文

  今天,我们小队活动,我们小队活动的主题是交换好看的书本和好玩的玩具。我从家里拿了两本书下楼去了,到了楼下,我跑到亭子里去,然后,我又把书放到了台子上,然后,我看见地上有很多很多书和玩具。我就拿了一个玩具,在地上坐下来玩了起来,当时,我看见一个黑色的盒子,我打开来一看,我还以为是什么呢!原来,是五张4D战斗机卡片,我前后上下左右两边都仔细地看了看,但是都像真的一样。我盖上盒子,问这个盒子是谁的,刘沐阳说是他的,过了一会儿,听见他们说要去会所玩一会儿,说完一转眼就全跑去会所了,等他们回来的时候。小队活动已经结束了,大家把书收拾好,各自回家了。

  篇六:有关小队活动的作文

  上周六,徐琳烁邀请我和几个好朋友一起去她家玩。

  中午来到徐琳烁家,发现有很多小朋友已经在了,孟芯同、方堃、丁玎、阮一笑早就在下五子棋了。我和尉锦飒、徐可欣等人也立刻加入了他们的队伍。

  不一会儿就吃午饭了,徐奶奶准备的午餐可丰盛了。鸡翅、玉米、薯条、螃蟹、丸子汤应有尽有。

  午餐过后,最热闹的活动开始了,徐奶奶教我们做馒头。只见徐奶奶一手拿着面团,一手拿着擀面枝,轻轻一滚,一推,一张馒头皮就擀好了。接着,徐奶奶把剁好的肉馅儿放在馒头皮上,两只手轻轻地捏着皮的边缘,往中间一点一点地折,立刻,一个精致的馒头就包好了。徐奶奶包的馒头像一朵花一样漂亮。我们小朋友可不会包,于是,我们拿着面团再边上又搓又揉,把面团当成了橡皮泥。方堃最厉害,她用面团刻出了一个蝴蝶结。

  一个下午就在这快乐的时光中过去了。临走的时候,徐琳烁妈妈把下午做的馒头和混沌都分给了大家,大家带着战利品高兴的回家了。这次的小队活动真有意思。

  篇七:有关小队活动的作文

  今天是个队员们期盼已久的小队活动日子。虽然这两天有雾霾的影响,但是为了不打消大家的热情,我们还是按原计划出发了。这次的活动也因为有了快乐小队的加入,变得更热闹更精彩。

  早上九点,我们快乐出发。一上大巴,队员们就以“爸爸去哪儿”的主题曲开唱了,两个小队的歌声一浪高过一浪,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就这样,不知不觉中我们来到了目的地“灵山CS拓展基地”,教练已在门口迎接我们的到来。上午是亲自活动,包括竞技趣味游戏、盲人画像、拔河比赛等。尤其是在拔河比赛中,队员们合力战胜了妈妈团,让他们欢呼雀跃,士气大增。下午是CS大战,“战士们”统一着装,经过教练的指挥,口令、动作显得特别有气势。在两组的实战中,充分体现出了队员们的团队合作意识、个人方向意识、综合判断能力。

  快乐的时光总是觉得短暂,最后大家依依不舍地离开拓展基地,坐上了回程的大巴。我们在“爸爸去哪儿”的歌声中结束了今天的活动。让我们期待下一次的精彩!

  篇八:有关小队活动的作文

  今天下午,我们要进行小队活动。

  吃完饭,同学们就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世贸广场。首先是朗读市民文明守则,小队员们用整齐划一的声音认真地朗读完,之后就是分发文明小传单了。我胆子很小,一直不敢开口,看到别的小朋友手里的传单越来越少,只能硬着头皮上前了,“您好,我是鲁迅小学的文明小天使,这是文明守则,请您看一下。”叔叔认真地听着我的话,并收下了传单,我真高兴,原来并不难。很快,我就把剩下的全部发完了。

  今天真是很有意义的一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