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打水仗经典作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打水仗经典作文

2022-05-20 01:12:03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打水仗经典作文

  提升写作能力,做到手到擒来,希望这篇文章对您的作文能力提升有帮助,希望以下这些打水仗经典作文,能对您有帮助。

  篇一:打水仗经典作文

  今天下午,同学们一个个都很兴奋,每个人手里都拿着一把“枪”。这是怎么回事呢?哦,原来是一去高中部打水仗呀。同学们有得拿了一把得心应手的“小手枪”;有的拿了一把威力巨大的“冲锋枪”,而我拿了一把不大不小的“狙击枪”。红红的“枪身”,艳黄的“弹夹”,翠绿的“枪口”,非常鲜艳。

  我们雄赳赳,气昂昂,信心十足地来到了“战场”,装满“子弹”准备“打仗”。我们的敌人是五班。

  男生冲在前面,女生在后面。五班看见了,也都冲了过来。我们用水枪打他们的头。“啊,冲啊,杀啊!”夏嘉诚拿着刚刚装满水的水枪,双手拿着,一路小跑,来到了五班装水的地方开始打起来。其他同学见状,也照着样子,“厮杀”起来。

  可能是因为五班的同学发现,用水枪射出来的水太慢了,就用装水的桶直接向我们泼过来,我们也不甘落后,赶紧回击。

  正在这时,我听到了一个声音“快一点,到草地上去。”我停了下来,循着声音找过去。哦,原来是五班的宋老师。宋老师站在右边的看台上,指挥着。我心想:“宋老师在指挥五班,那如果宋老师投降了,那五班不就群龙无首了吗?”我拉上几个好朋友,把水枪灌满水,上了看台,那一幕我惊呆了:五班的同学也在打宋老师。我们也很快靠近宋老师。我是第一个用水枪打宋老师的,我的好朋友看见了也朝宋老师打去。宋老师被这突如其来的攻击吓了一跳,紧接着用手捂住头,说道:“别打了,别打了。”“除非投降!”我和几个好朋友一起说。“我投降,我投降,白旗,白旗!”宋老师拿着他的白衬衫说。我们听了笑起来。宋老师擦擦头上的水对我们竖起了大拇指,胜利的感觉真好啊!

  今天打水仗真过瘾,给我们的暑假生活增添了无穷的乐趣!

  篇二:打水仗经典作文

  前几天的时候,下了好几场雨,一些地面上都有一些水,在后操场有很多水聚集在一起,比其他地方的水要多,我就去找了几个和我年龄差不多的小伙伴在一起打水仗。

  我们先分伙,然后说游戏规则,再开战。结果我和几个小不点一伙。对方的队伍很厉害,但我们没有气馁。开始说游戏规则了,用水把对方打得投降为止。开战了,我在远的地方攻击对反,那几个小不点力气不够,攻击不到他们,只有近点,如果近点,那几个小不点一定会吃亏。一场激烈的战争以后,我们都累了,对方一见我们累了,攻击就更加猛烈了,我们受不了,但我们没有投降。我想:单凭我们是不可能胜利的,如果我们让他们发生内战的话,我们的胜算就大了。我突然想起了一个办法。我和两个小不点说了这个办法,他们就去做了,他们惹怒了敌人,然后让对方夹击他们,再让对方攻击,快速闪开,这样就攻击到了对方,慢慢的他们就起了内战,我们看准时机趁火打劫,最后他们投降了,我们胜利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们高兴地手舞足蹈。

  篇三:打水仗经典作文

  打水仗

  2016年7月27日 星期天 晴

  绕过了无数的山路,我们终于来到了“天下绝景,宇宙之谜”的白水洋。

  大名鼎鼎的白水洋真美啊,有蓝蓝的天空、有白白的云朵、有高高的大山,还有我没有见过的吊脚楼……这一切的一切组成了一幅优美的图画。我们走在用石头铺成的路上,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不由得心旷神怡!我跑在最前面,和同学们拿着水枪唱着山歌,别提有多高兴了。

  我们换好了泳衣、泳裤,拿着水枪走下了溪水。哇!水好冷啊!我不由得打了一个寒颤。没等我回过神来,大家开始分组了,男同学一组,女同学一组,家长也参与。我连忙把水枪放入水中大大地吸了一口水,三二一,发射!只见水花四溅,打到了对面女同学的脸上,她们连眼睛也睁不开了。我正得意忘形的时候,不好!谁在背后偷袭我?我回头一看,王力可和蒋尚洋正拿着水枪对着我哈哈大笑。我大叫了一声,快速地拿着水枪,朝她们扫过去,还没等她们准备好,就呛水了——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这么快,不一会儿,我们就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被称为”十里水街,水上广场”的白水洋。

  牛郎岗海滩

  一大早,我和爸爸妈妈连饭都没吃,就急匆匆地赶往市政府集合,因为今天我们要和同学一起去福建玩。

  一路欢声笑语,三个半小时的车程很快就过去了。

  吃过了午饭,休息了一会,我们就来到了牛岗海滨。

  “哇,大海!一望无际的大海!”同学们高兴地大叫。

  一个个都迫不及待地脱鞋子,换裤子,跑向了大海。

  我和妈妈在沙滩上漫步。脚下的沙好软,突然,妈妈惊奇地大叫:“快看,贝壳!”真的,阳光下的贝壳闪闪发光,诱人心动。妈妈连忙捡起了两颗,放进了包里。“不好,海水涌过来了。”妈妈急得大叫。说时迟,那时快,我们还是晚了一步,海水把妈妈的裙子打湿了好多,我的衣服也湿漉漉的,我兴奋地哈哈大笑,连忙换好了泳衣泳裤,和爸爸投入了大海的怀抱。我一会游到东,一会游到西,一会趴在救生圈上,一会又躺在上面……正当我玩得不亦乎时,一个浪头涌了过来,还没等我屏住呼吸,就已经跑到我嘴里了。

  “好咸啊!呸……呸……”我连忙吐了出来。

  不知不觉,太阳下山了,我们也依依不舍地回去吃饭了。

  宋城游记

  2015年10月3日晴

  今天我去宋城玩。要说最恐怖的是步步惊心和聊斋惊魂这两个鬼屋。先说说步步惊心吧,我在爸爸的带领下向鬼屋走去,刚到门口,就听见恐天,怖的鬼叫声,刚才勇敢的我顿时害怕起来,全身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我真想打退堂鼓,可我又为自己鼓励,我再次壮了壮胆子,双脚慢慢地踏进了鬼屋。刚进去,一只突如其来的血手抓住了我的脚,我勇敢地把它打了回去。这个鬼屋分为好几个部分:地府。太平间。墓地……从一口井里蹦出来了一个水鬼,爸爸这个不信邪的人都被吓了一大跳。

  还有一个叫人皮客栈听音室的地方。这个源于一个故事:孙二娘和张青黑店,里面专门做人肉包子,大家都叫它人皮客栈。后来孙二娘和张青到了梁山,这家黑店变荒废了,据客人们说,每缝下雨时,从里面就会传来割人肉和人皮的声音。我们根据工作人员的指引,走进了一个昏暗的房间,戴上了耳机,从窗户吹进来的阴风,通过全息音响技术的帮助下,这一幕幕恐怖的画面呈现在我们眼前,让我们身临其境。

  篇四:打水仗经典作文

  在昨天的游泳课前我和铁承来到儿童池边,像海豚一样钻进了水中。就这样我们俩个就游入水中了。

  当我像小鸭子一样在水里游泳的时候,忽然,我看见了两个熟悉的身影。啊!原来是潘嘉瑜和林庆涵呀!后来,我潜到水底捉弄了一下潘嘉瑜,就和铁承开始打起水仗来了。刚开始,我游到他的背后,心想:先下手为强叫好。我就在他的背后打起水花来,我的手竖着,重重地向前一推,一个小波浪向他攻来,之后,他反击了,跟我一样手向前推,我也用手向前推。就这样一直打了下去,然后,他被教练看见的时候,我也被教练看见了,最后,在成人池游了……

  今天,我和铁承打水仗打的真过瘾啊!

  篇五:打水仗经典作文

  一进“三伏”天气连续高温,每天都是30℃以上,热得让人难熬。

  星期天下午,爸爸带我和妹妹到屋后的小河游泳。消消署气,凉爽凉爽。

  我们来到河边,只见河里已有许多小朋友在玩水,有的打水仗,有的钻猫儿,可真热闹。

  我对爸爸说:“咱们也打水仗玩。”爸爸说:“行!”于是,我和妹妹结成统一战线,和爸爸展开了“战斗”。爸爸也不念父子之情,立即就战,双方打得很激烈。爸爸采取急攻战术,水花特别猛。妹妹刚抹掉脸上的水,又被爸爸打来的水花激得睁不开眼、喘不上气。妹妹一连呛了几口水,败下阵来,向岸边游去,我一看不是爸爸的对手,未敢交战,也向岸边游去。

  在岸边,我和妹妹商定了一个反攻计划,又向爸爸游去。妹妹游到爸爸前面,爸爸见妹妹年龄小,根本没把她放在眼里,朝她漫不经心地打着水花。妹妹装着被呛的样子,捂着眼睛,又败下阵来,爸爸穷追不舍。这时,我从爸爸背后“冲”上去,一阵“排qiāng”,把爸爸打得措手不及。这时,妹妹又转回身来,也向爸爸急攻。我俩一前一后向爸爸猛攻,他只有举手投降。

  打水仗可真有趣!

  篇六:打水仗经典作文

  前几天,我在桂林的漓江上打水仗。

  我们遇到了一个“叛徒”小妹妹。原来她帮她爸爸和我们对打的,后来那个小妹妹“叛变”了,和我们一起打他爸爸,还把她爸爸的帽子拿来当泼水的工具。小妹妹的爸爸被淋得很湿,我们也全身湿透了,辫子还在滴水呢。

  你看,这水仗打得多开心啊!

  篇七:打水仗经典作文

  “时间如水,生命如歌”。在白驹过隙间,我们终于送了一个紧张的学期,迎来了一个快乐的暑假。

  换好游泳衣后,走在那北海有名的银滩上,我觉得非常幸福,踩在银滩那软绵绵的沙滩上,我觉得很舒服。所以忍不住投进大海的怀抱里,任由那海浪打在我的小脚丫上。

  刚准备游泳,姐姐对我说:“我们来玩打水仗。”我说:“好呀。”姐姐一开始就用了一个“飞沙脚”,幸亏我及时闪开,吸了口气潜入水中,等我把头露出水面时,姐姐已经不见了,我在海面上到处找,也找不到。我刚想回到岸上时,姐姐突然从海里冲出了海面,把我吓了一跳,更让我想不到是她使出了决招“狂踢脚”和“无敌排云掌”时,我被打成了“落汤鸡”了。在我防不胜防的情况下我输了。我全身都粘满了海水,这一次我输得心服口服。

  这场水仗虽然是我输了,但是我玩得特别开心,玩得特别过瘾。

  篇八:打水仗经典作文

  打水仗

  暑假里的一天,我约了几个小伙伴去中心小学大门口打水仗。

  我第一个到,大约在那里等了三十分钟,他们陆陆续续地来了。我看见他们手里拿着五颜六色的不同形状的水枪。

  等到人全部到齐后,我们分成了两大组。我说我们一方先去躲藏,你们一方就去寻找、进攻。话音刚落,我们就跑开去躲了起来。我和两个小伙伴躲到厕所里,然后,我拿起水枪瞄准进口处,专等对方来到,我就开战,用水喷射他们,让他们躲都来不及。

  一个人探头到厕所里观察,我立刻用水枪往他的衣领里喷水。“丝”的一声,他的后背及衣服里全都是水了。水顺着他的身子往下流,把他的裤子都淋湿了。我们哈哈地笑出了声。又一个人想冲进来和我们对着干。我们三个人分成三个方面向他发起攻击,打得他狼狈逃窜。我们占据着有利的地形,对方再也不敢冲进来攻打了。

  大约玩了四个小时,天也晚了,我们就到小店里去买点东西来吃。然后,我们吃着东西,说说笑笑地回家去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还约他们明天中12点再到这儿来玩。

  指导教师:冯永康

  篇九:打水仗经典作文

  炎热的夏天,我和小伙伴高兴的到游泳池去打水仗。

  我一个人斗他们十多个人,他们都说我寡不敌众。其实他们都说错了,走着瞧!

  “ 敌军 ” 一个个争先恐后的跳进水里,我趁他们不注意 绕到他们身后一泼,被他们发觉了,我的战术不能用啦,因为他们四面把守,我难偷袭 。

  于是,我来一个“中间攻击” 一跳跳到中间打他们 ,他们四面夹击,我以前到水底,“啪”的一声,他们不是撞了

  一个大包包 ,就是翻了一个大跟头 。没一会儿我就把他们打得有的在养伤,有的在休息。

  我也在一旁休息,一下子我跳进水里把他们打得一败涂地,此战杀的天昏地暗。

  此战让我明白了应该用智慧解决问题。

  篇十:打水仗经典作文

   从小我就很喜欢玩水。拧开水龙头听声音,打水枪……可是每次玩的时候都会受到批评,让我不要浪费水。可是好像只是对我这样要求,其他人都不这样。奶奶,每天做饭、洗菜、洗碗时,水龙头一直开着,水哗哗地流走了;妈妈,洗衣服每件最少要涮七八遍,我看见涮衣服的水已经很清澈了,可妈妈还说得涮;爸爸就更不必说了,常把干干净净的水直接倒掉。每天教育我,可大人却这么做。这让我气愤不过,于是,围绕着水就常发生战争。

   这不,妈妈又洗衣服了。看着洁净的水又被妈妈一盆一盆地倒掉,我拿了个盆走过去也开始舀水倒水玩。这时,妈妈说:“水是玩的吗?和你说过多少次要节约用水了?”我说:“妈妈,你不是说要节约用水吗?那你还这么浪费?”“妈妈知道,可已经习惯了,改不了!”我抓住了这句话,大声地说:“什么叫习惯了?我从小到大,习惯了和妈妈睡,现在你让我自己睡;习惯了什么事情你做主,现在你让我做主;习惯了穿衣吃饭你负责,现在都是我自己干;习惯了……你不是说好的习惯继续发扬,不好的习惯必须改掉吗?你老说我,为什么自己做不到呢?你把我以前的习惯都还回来吧!”妈妈想了想,对我说:“宝贝,妈妈这样浪费水是不对的。我接受你的批评,现在就注意节约用水,把涮了衣服的水再次利用。好不好?”

   就这样,这次的战争结束了。不知道以后还会不会有这样的战争,不过,我想我们家的这种战争会越来越少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打水仗经典作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