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杂名句欣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杂名句欣赏

2022-05-19 07:32: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杂名句欣赏

  编者按:杂名句欣赏,精心整理而来,如有错误或者句子推荐,欢迎留言评论。

  ●流年那样无理残忍,稍有踟蹰,它就偷梁换柱,叫人撕心裂肺,再难回头。 ----priest《镇魂》

  ●一时间,少年光阴终于跨过百年的抵死挣扎呼啸而来,他仿佛一场大梦初醒,心头每一分不经意掠过的茫然都被浓墨重彩地加持一番,分毫毕现地恍如昨日。 ----priest《六爻

  ●人往高处,就是身入窄途,万里鹏程路总有一天会变成蛛丝一样步步惊心的独木桥,时常要提心吊胆,生怕一步出错。
看起来越是强大的人也就越是胆小,因为根本不敢冒往下摔的风险。 ----priest《六爻》

  ●故人们还是一个又一个地决绝而去,人间还是被拖入了一场旷日持久的乱局……
至今方休。
劫难像一把燎过平原的大火,无情又无法抵挡地碾压过去,将一切都焚毁在灰烬里。
唯有细草嫩芽,死寂过后,依然默默地萌生在春风里。
“枯木逢春”,像一个开头,也或许是一个结局。 ----priest《六爻》

  ●但是苏州终究还是水做的,那些惊不起一丝波澜的静水却能包容旅人们所有的疲惫不堪,等到离去的时候,再还他满身的清凉无碍。所以当我有点累,有点倦,有点痴狂,有点想你的时候,我就要去苏州,去平江路买一场小醉,去耦园听一阵细雨,去客栈做一夜旧梦,再回家写上一些关于苏州的梦言呓语 ----青简《江南》

  ●传言 “上古有大椿树,以八千岁为春,以八千岁为秋”,因以“椿龄无尽”祝高堂慈父之圣寿绵长,可惜人终究不是草木。 ----priest《六爻》

  ●坠地作古,来也是苦,去也是苦;破釜金钟,穷也匆匆,富也匆匆;东面刮狂风,西面落骤雨,哗啦啦改天换地逞英雄气,也就是场一朝一日真做的假戏;不如当个活王八,吞一口江河湖海,吐一个千秋百代。 ----priest《六爻》

  ●暗潮并不比世上任何一把刀剑之锋锐温和,因其来源博大而无穷无尽,海水纳百川、绝云端,也能身入窄缝,轻吐细沙,绝不孤注一掷……
处处是绝境,处处有生机。 ----priest《六爻》

  ●仲夏夜里蝉声四起,越发显得四下安宁,唯有夜空上一把银河如练,掬一捧光华万点,皎皎万岁春秋。
寒来暑往,枯荣明灭。 ----priest《六爻》

  ●劫难像一把燎过平原的大火,无情又无法抵挡地碾压过去,将一切都焚毁在灰烬里。
唯有细草嫩芽,死寂过后,依然默默地萌生在春风里。 ----priest《六爻》

  ●倘若天下安乐,我等愿渔樵耕读,江湖浪迹。
倘若盛世将倾,深渊在侧,我辈当万死以赴。 ----priest《杀破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杂名句欣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