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公园一角作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公园一角作文

2022-05-27 00:27:02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公园一角作文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一个主题意义的记叙方法。那么你有了解过作文吗?公园一角作文,欢迎阅读与收藏。

  公园一角作文 篇1

  今天,我和爸爸一起去丰庆公园。刚一进公园,我看见里面绿树成荫,鲜花盛开,到处是一幅生机勃勃、春季盎然的景象啊!

  爸爸带着我走上了一条路,那条小路弯弯曲曲的,路的左边有许多许多的花,有嫩黄的迎春花,有粉红的桃花,还有雪白的梨花。右边有茂密的竹林,竹林的后面还有柳树,杨树,这里真是桃红柳绿、万紫千红呀。

  沿着小路往前走,还可以看见一条小溪,虽然小溪里的水不是非常清澈,不过还是可以看到河底。小溪特别平静,静的像一面镜子。

  再往前走,可以看见一个凉亭,凉亭的两边布满了许许多多的藤条。着一根根的藤条,就像无数细长的蛇一样,一只绕到了凉亭的顶上。凉亭下面有一个人在做俯卧撑,身体一看就知道特别棒。还有一些人在欣赏大自然的美景。

  沿着小路就下了山。路边有许多树,密密葱葱,树上还有许多花,把春天装扮的更美丽。一路上我还听见一点鸟的鸣叫,特别好听,像我弹钢琴的时候一样。

  我非常喜欢丰庆公园里面的这个角落,因为它的风景非常美丽,树木很茂盛,花儿也很漂亮。我真想一直待在个宁静而又美丽的角落。

  公园一角作文 篇2

  星期天的一个下午,阳光明媚。公园的花坛里开满了五颜六色的花朵,一阵风吹过,飘来了阵阵花香。小丽被花香吸引了过来,小丽不禁感叹:“多么美丽的花啊!” 小明,小刚和小华在放风筝,像是在比赛看谁的风筝飞地高。小明的风筝是一只美丽的蝴蝶,在天空中翩翩起舞。小刚的风筝是一只活泼的燕子,在空中飞来飞去。小华的风筝是一条可爱的小金鱼,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他们几个跑的不亦乐乎,开心极了。小立在一旁拍皮球,边拍边数:“七下,八下,九下……”拍地可起劲儿了。这就是公园的一角,热闹极了!

  公园一角作文 篇3

  今天周末,外面虽然下起了小雨,但我和妈妈仍坚持一早去双湖公园散步。

  一进门,这里雾蒙蒙的,小路两旁长满了各种各样的花草树木,我给你们介绍一下,有石楠树,还有琼花,琼花上面结满了小果实,我很想吃,但妈妈说这是观赏的,不能吃。还有白皮松,它的叶子像一根根长针,看起来有点让人不敢靠近,妈妈让我鼓起勇气摸了一下,原来它是假把戏,一点都不戳人。还有红枫,红红的枫叶像一枚枚邮票,邮来了秋天的凉爽。还有一束香蒲,它独立的站在那里。还有许多许多……

  早晨的露水晶莹透亮,它在树叶的顶端挣扎着不掉下来,我用指尖轻轻的摸了一下,它落在了我的指尖上,我把它传递给了妈妈,并告诉妈妈,这是爱的传递。

  各种各样的鸟儿在枝头欢快地唱着歌,好像在和我们打招呼,我和妈妈一起边唱歌一边走,心情真是好极了。

  以前我都是晴天来双湖公园,没想到下雨天来会有意外的收获,我想起了诗人苏轼的诗句“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我爱故乡的双湖公园!

  公园一角作文 篇4

  星期天,天气格外好。四个小伙伴相约来到公园里玩,到了公园里,他们找了一个游人稀少的角落开始自己的活动,

  小女孩兰兰拿出一本书坐在一个凉亭里认认真真地看了起来。而淘气的军军一眼就看到了边上的一个横梯,他连忙跑过去开始爬梯,嘴里不停地喊着:“一二加油,一二加油……”不一会儿,他就爬到了最上面。然而顽皮的东东拿出了自己心爱的篮球放在一个手指上玩转篮球的绝技,看那球真听话,一转起来,就是不掉下来。东东拿出自己扎的风筝准备开始放风筝,他手拿着线团,不停地奔跑,终于风筝在风的吹拂下,晃晃悠悠地飘向了蓝天。

  这四个小伙伴玩得真开心呀!

  公园一角作文 篇5

  双湖公园有两个大湖,分为东湖和西湖,这次我去的是东湖。

  东湖的水面平平的,像一面很大很大的镜子。一片叶子掉进去的话,水面上就有了一道道波纹,一圈一圈地向外变大。

  湖中间有一个小亭子,小亭子的两头各有一座小桥,两座小桥都可以通到岸上。小桥一条长一条短。小桥两边有一条长长的石护栏,生怕有三心二意的人掉了下去。可是我觉得没有什么用,因为只和石凳一样高。

  湖边有柳树,一排排的,柳条像小姑娘的长头长一样,在风里飘舞着,多么美丽呀!我看到这么美丽的柳树我想到了一首诗句:“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还有一株株杨树,看到这一株株高大的杨树,我想到了二年级学的一篇课文里面讲了杨树高,这些杨树真很高,和二层小楼一样高。

  这里很让人恋恋不舍!可我也不能一直待在这啊!

  公园一角作文 篇6

  一天中午,在一个公园门前,传来了一声清脆的叫声:“珍妮,你看,这公园真美呀!我们就在这儿写生吧!”哦!原来是两个同学来公园写生了。

  那个男同学叫李力,女同学叫珍妮。李力边走边寻找着最佳的写生地点。“快来呀,李力,你看这儿多美呀!我们就在这儿写生好了。”珍妮冲着李力喊道。

  珍妮和李选好了要画的景物,就各自画了起来。你看,这公园一角的景色可真美呀!近处,一朵朵美丽的牡丹花开得正艳,花瓣重重叠叠,花瓣尖上微微卷起,再看花儿的颜色,大红的、粉红的混在一起,分外美丽;美丽的花瓣包裹着金黄色的花蕊,煞是好看。蝴蝶在花草丛中翩翩起舞,更为这公园一角增添了几分姿色。

  李力正在画凉亭。那红黄相间的琉璃瓦镶嵌在凉亭顶上,在阳光的照射下,闪着绚丽的光芒;红色的木漆柱子,朱红的栏杆,这些都一一跃然纸上。此时,他正左手拿着调色板,饱醮颜料精心地为凉亭的顶部着色呢!珍妮也认真专注地画着,她画的是凉亭前的那一座小假山。你瞧,她左手握画板,右手执画笔,在纸上画着、涂着,还不时抬起头来望望那座小假山。

  突然,一个小男孩蹦蹦跳跳的来到花丛中,摘下一朵美丽的牡丹,放在鼻子前闻着。李力看了,放下画板,走过去对那个小男孩说:“小弟弟,你可不能乱摘花,爱护花草,人人有责哦,如果你也摘,我也摘,人人都乱摘公园里的花,那公园里的花不就没了吗?游人来了看什么呢?”小男孩听了,脸一下子红了,惭愧地说:“大哥哥,我以后再也不摘花了。”说完就要走,珍妮叫住了他:“等等,我给你画一张花吧!看到花想摘时,别摘,就看画上的花吧!”珍妮飞快的给小男孩画了一朵漂亮的牡丹,小男孩高兴极了,直叫:“姐姐好!姐姐好!”

  珍妮望望远处,小湖上,欢乐的人们愉快的荡着小舟,不时飘来阵阵愉快的歌声。再远处,便是公园里的树林,树木的线条是那么柔美,就像一幅用绿色渲染、不用墨线勾勒的中国画那样,美极了。树林深处,有一座漂亮的塔,高高矗立在树林之间。珍妮被这美景陶醉了,心想:一定要多画几张,带回去给同学们看看,让他们也分享一下这儿的美景。

  美丽的公园一角,景美如画,人美如花。

  公园一角作文 篇7

  今天,我和爸爸到双湖公园游玩。双湖公园是苏北最大的公园,也是我心目中最美的公园。且看,就“东湖”这一角就美不胜收。

  我和爸爸不知不觉走到中央音乐喷泉边,周围布满了座位席——长长的、一层一层的木凳,就像电影院里一样。每当重大节日,喷泉就会喷水。夜晚因为有彩灯的原因,喷泉就会喷出五颜六色的水,随着音乐的旋律,喷出来的水有时高,有时低,就像一位漂亮的舞蹈家在台上欢乐地跳着舞,不断地引来游客驻足观赏。

  喷泉的两边种着各种各样的花草树木,有四季常青的松树,有“万条垂下绿丝绦”的垂柳,还有桂花树、海棠树、美人蕉……最吸引我的算是那几棵枫树了,从不远处看,这几棵枫树,“全身”通红通红的,就像一团团熊熊燃烧的烈火,这不禁让我想起杜牧的诗句:“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

  喷泉的前面就是宽广无边的“西湖”了,湖面波光粼粼,犹如一面硕大的镜子。傍晚时,景区的灯都亮了。微风袭来,湖面上泛起了层层的细浪。这真是“微微风簇浪,散作满星河”啊!

  你说双湖公园的这一角景色美不美呢?

  公园一角作文 篇8

  星期天上午,阳光明媚、天空万里无云。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公园看美丽的天鹅湖。

  最先映入眼帘的一潭碧绿的湖水,湖平静的时候,湖水波光鳞鳞,像一条条银丝。湖上的拱桥映在水面上,像水里也有一座水晶桥。

  湖面上有两条黑白相间的天鹅,它们一边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一边欣赏着湖岸的美景。一只天鹅对另一只天鹅说:“我们去湖岸上看看吧,说不定湖岸上上的更美呢!”另一只天鹅说:“好吧。”两只天鹅慢悠悠地游到岸上去……

  湖边的柳树很秀丽。微风一吹,一棵棵柳树像一个个婷婷玉立的小姑娘梳理着头发。湖水像一面大镜子,照着小姑娘美丽的脸蛋儿……

  天鹅湖让我看得流连忘返。下次有时间,我还来看看这美丽的天鹅湖。

  公园一角作文 篇9

  一天,妈妈带我去公园玩,一进门就有一个很大的池塘。

  池塘中间有一座假山,假山的一边有一个“角”,另一边有根树枝,好像要展翅高飞了。小瀑布的水哗啦啦地往下流,瀑布的下面有一个洞,好像西游记里的水帘洞。

  我走进一看,这水清澈见底,一群金鱼在水里游来游去,它们快乐地吐着泡泡,捉着迷藏……金鱼的尾巴像纱裙,在水里一直摆动着,漂亮极了!

  公园的池塘真美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公园一角作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