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中秋节作文300 篇7
古语有说“月到中秋分外明”中秋节是我国一点一度赏月最好的日子,而且还可以和家人一起吃团圆饭、赏月,也是最欢喜的节日。
中秋节那天我和我的家人在一起吃团圆饭,菜式可丰富了!有红烧肉、白切鸡、蒸大鱼、许多大虾……和家人在一起吃,菜也显得格外美味。
吃完饭后,一家人就开始赏月,我和妈妈端来水果和月饼,我们就一边吃水果,一边赏月。赏完月以后,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公园看花灯了,中秋节少了花灯可不行,那是中秋节的传统哦,中秋节还是我国最大灯节之一。于是我们就去商场买个小花灯来凑凑热闹。商场里很多人,大人拉着小孩购买他们喜爱的花灯。那些小孩一看见花灯高兴极了,没买就开始玩起来。我也挑选了我喜爱的花灯,花灯上面写着“身体健康”妈妈说这是寓意小朋友都健健康康。
今年的中秋节真难忘,要是每天都是这样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