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中秋节作文300 篇2
金秋十月,天气晴朗,万里无云,一阵阵秋风吹来,带来了一丝丝凉意,我期待已久的中秋节终于到来啦!
中秋节到来的时候,我们就会吃月饼赏月,当然还有我最喜欢的博饼。每当中秋佳节的时候,各家各户都传来一阵阵欢快的博饼声,我们家也是一样的。博饼开始了我们全家人坐在一起,我第一个博,我把甩子扔了一下,“哇,是对堂。”我很开心,然后我们一个个的轮流着,轮到爷爷的时候,哇,爷爷博到了五个五,是个状元。再轮一圈,轮到爸爸了,他用手扔了一下,哇,我爸爸居然博到了六个六,也是个状元,比爷爷的还要大,实在太厉害了。到后面,我也博到了一个小状元,虽然没有爸爸的大,我还是好开心。
博饼结束了,我度过了快乐的中秋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