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中秋节作文300 篇8
今年的中秋节我很快乐,因为我见到了羽羽姐姐。羽羽姐姐是我小舅的女儿,她住在济南,以前每到假期我们都能在一起玩,但是今年暑假里,她没有回淄博,我真盼望和她一起玩!中秋节到了,妈妈说这是一个团圆的节日,我想羽羽姐姐一定回姥姥家团圆吧,我就不断地问妈妈:羽羽姐姐什么时候回来?妈妈说,羽羽姐姐回来一定会打电话的。听到妈妈的电话响,我就问是不是羽羽姐姐的,妈妈说是一个短信;听到门铃响,我就问是不是羽羽姐姐来了,妈妈说是社区人员。终于盼到了羽羽姐姐的电话,她就要到姥姥家了,我好兴奋!羽羽姐姐也很兴奋,她要求住到我们家里,大人们都同意了,羽羽姐姐说她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到我们家里住。我们在一起看电影《南极大冒险》,是关于狗狗的电影,很好看,很感人!
早上醒来,妈妈说今天就是中秋节了,我们的行程安排得很紧,爸爸妈妈先带我们去体育中心游泳,羽羽姐姐比我游得好,因为很冷,我们游了一会就回去了,然后到超市买东西,中午在姥姥家里吃团圆饭,晚上我们又回奶奶家吃团圆饭。羽羽姐姐晚上就回济南了,这个中秋节我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