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中秋节作文300 篇9
今天是农历八月十五日,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中秋。我家来了许多客人,热闹极了。
“吃团圆饭啦!”妈妈大声说。我早已饿得前肚皮贴后肚皮了,听到妈妈这话,我飞奔似的跑到餐桌前,三下五除二就把饭吃了个精光。
团圆饭过后,我们一家三口提着月饼,搬着竹椅到阳台上赏月。天渐渐的由亮变暗,由蓝变黑。过了一会,月亮像一位含羞的小姑娘,慢慢地从云雾中探出头来。
月亮终于全部出来了,明亮的月光把黑暗的夜晚添加了一点亮光,我们边吃月饼边赏月。我想,这月饼真香真甜呀,要是能天天这样,该多好啊!这时,爸爸给我讲起“嫦娥奔月”的故事,越说越动听 ,使我陶醉在梦境中……
今年的中秋节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