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荡秋千经典作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荡秋千经典作文

2022-05-30 01:50:03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荡秋千经典作文

  提升写作能力,做到手到擒来,希望这篇文章对您的作文能力提升有帮助,希望以下这些荡秋千经典作文,能对您有帮助。

  篇一:荡秋千经典作文

  每当周末写完作业,有闲暇的时间,我就和妈妈一起去市政府门前的人民广场玩。那里有个小小的游乐场,有充气城堡、儿童电动车、蹦蹦床、荡秋千等玩的游戏,我真想都玩一遍。如果天气晴朗,玩的小朋友可多了,有的在充气城堡上滑滑梯,有的在蹦蹦床上跳来跳去,还有的开着儿童电动车听着儿童歌谣来回转圈圈,热闹非凡,小朋友们玩得高兴极了。

  我最喜欢的是荡秋千,荡秋千是这些玩的游戏里面最便宜的一项,玩一次五元不限制时间。

  每次去人民广场的游乐场,我都会荡一次秋千,我坐在木头座椅的秋千上,妈妈把我推得高高的,突然猛地一下放开手,随着秋千“噔”一下降落下来,又升起来,感觉有点失重,吓得我大叫起来,等来回荡几次就习惯了,也就不再那么害怕了。

  我使劲地摇摆着,尽可能让秋千荡得更高些,秋千的速度也越来越快,我感觉自己像一只快乐的小鸟在天空中飞翔,耳边感觉到风在流动,发出了呼呼的声音,仿佛看着天空的云朵,也在来回飘动,游乐场的小朋友在转圈圈,广场的树也在移动。

  每次荡上二十分钟左右,我就感觉胳膊和腿酸困,满头大汗。过了一会儿,秋千也慢慢停了下来,妈妈扶我从秋千凳上下来。刚下来,走路的时候,感觉地面也在晃动,轻飘飘的,不过过一会儿就好了。

  荡完秋千,感觉全身特别舒服,我最喜欢荡秋千这个游戏。

  篇二:荡秋千经典作文

  今天外婆带我到体育中心去玩。

  我们来到体育中心,只见那里有好多好玩的健身器材。我来到秋千旁,外婆把我抱上秋千,我就开始荡起来。我的双手使劲地抓住铁锤,脚使劲地往前荡,我就往前飞了起来。这样一前一后地飞,我有一种飘飘然的感觉,就像一只燕子从云中掠过,我高兴得尖叫起来。后来,我们还玩了其它的健身器材。

  篇三:荡秋千经典作文

  星期六的下午,有一群小朋友约好了,要在公园荡秋千。

  小朋友们已经到了公园,那里有一个小屋,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春风一吹,桃花就张开了笑脸……小朋友们开始荡秋千了。他们大多数都是站着的,只有一个小女孩坐在秋千上,另一个女孩站在他前面,两人在同一个秋千上一块儿玩。有一个男生荡的很高,一只脚还翘了起来,结果那只脚上的鞋子飞了,但他的手还紧紧的抓着绳子。另外一个男生正准备开始荡,他才刚刚起步。还有一个男生,看见第一个男生鞋子掉了,很开心,但是他没发现自己的一只鞋子,也没有穿好,后脚跟都露出来了。有两个小朋友在旁边看热闹。还有一只小狗,看见了男生的鞋子掉了下来,它心里想:幸好我是狗,不用穿鞋子。它又开心的摇了摇尾巴。

  他们这天玩的很开心!

  篇四:荡秋千经典作文

  我今天做了一个梦,终于完成了我盼望已久的心愿。我穿着我最喜欢的花裙子,把秋天挂在了彩虹桥上,我坐在秋千上荡来荡去,裙子也开心地飘啊飘,这次的秋千荡的真开心啊!

  篇五:荡秋千经典作文

  说到荡秋千,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快乐 兴奋 溢于言表。

  今天,我和弟弟去爷爷家玩荡秋千,这个秋千做工非常巧妙,就是把一个树干当作支撑点,将一个长方形木板两边捅孔,将绳子通过孔再系好就可以了。我奋勇当先,第一个坐了上去,一开始我使劲混身力气也不高。弟弟和妹妹便用力的推我,弟弟妹妹越推劲越大,我害怕的大叫,我急忙一脚踏地的停了下来。“有点晕了,我不甘心,还不信了克服不了一个秋千。”我自言自语的说道。我鼓舞了勇气再一次坐了上去,弟弟看到我斗志高昂悠的更使劲,就这样持续了几次,我终于放轻松了。

  荡秋千,不仅能使我们从玩耍中找到快乐,更可以让胆小的人变得胆大无畏。

  篇六:荡秋千经典作文

  吃完饭,妈妈就给我扎了个麻花辫,然后,我就穿着我最喜欢的花裙子,上面全是小花朵,我去门前的树上荡秋千的时候我感觉在天上荡一样,我的心情非常好。

  篇七:荡秋千经典作文

  星期六,阳光明媚。小鸟闲着无聊在家,一个人坐在爸爸妈妈给它做的秋千上荡秋千。它一边荡,一边唱着:“我是一只快乐的小鸟,我是最幸福的小鸟……”

  这时,大象先生被小鸟悦耳的歌声给吸引了过来,对小鸟说:“小鸟宝宝,我想玩你的荡秋千可以吗?”“不行不行,你太重了,如果你坐上来的话,秋千就会‘啪’的一声掉到地上了。”小鸟摇摇头说。大象听了就垂头丧气地走了。

  过了一会儿,马先生来了,问小鸟说:“我能像你一样荡秋千吗?”小鸟瞧了瞧它巨大的身子说:“你太重了,坐上来就会把这秋千弄坏的。”马先生想了一会儿说:“你说得对,那我就先回家了。”于是小鸟又继续荡秋千。

  没玩多久,狮子先生来了。小鸟有些害怕地问道:“狮子大王,你不会也想玩我这秋千吧?”狮子笑了笑说:“不要这么害怕,我只是没有玩过秋千,想和你借一下秋千呢。”“但是你实在太重了,一坐上来就会把秋千弄散架了!”“原来是这样啊,既然如此,我就先走了。”说着,狮子转身离开了。

  这时,海狮又走了过来问:“我也想荡秋千可以吗?”小鸟张大了嘴巴说:“不!你太重了,坐下来就会塌的。”海狮听了脸上露出了十分失望的表情。

  一旁的小猪也好奇地问:“那我能玩吗?”“你可不要开玩笑,要是你坐上来,我会被你压成肉饼的!”小猪再三地恳求,可小鸟还是不同意,小猪只好悻悻地走了。

  小鸟一个人在秋千上愉快地荡着。没过一会儿,鼠小弟走了过来问小鸟:“我能跟你一起玩吗?”小鸟点点说:“当然可以,因为你很轻啊。”“谢谢!”鼠小弟激动地说。说着,鼠小弟爬到秋千上和小鸟两个人一起欢快地荡了起来。

  “你们给我下来,我要荡秋千。”到底是谁呢,它们俩停下来回过头一看,原来是猫先生。“不行,不行,你太重了,我的秋千承受不了的。”“谁说的,我们猫无所不能,荡秋千我也会。”说着,它用爪子抓住线,把小鸟和鼠小弟甩了下去,自己坐到了秋千上。这时,秋千荡得越来越高,老猫在上面大叫:“救命啊,我再也不敢啦。”原来是小鸟爸爸和小鸟妈妈用脚抓着绳子用力地摇晃起来。听到老猫的喊叫声,小鸟爸爸给小鸟妈妈使了个眼色,它们停止了摇晃。老猫就“哎呀”一声,从秋千上飞了出去,摔了个四脚朝天。

  小朋友们,我们可不能像小猫一样当一个熊孩子,没有经过别人的同意就随意乱动别人的东西,不然后果将不堪设想。

  篇八:荡秋千经典作文

  周六下午15:54,臣臣在家玩“和平精英”。妈妈叫道:“臣臣,我们去荡秋千吧!”“不要!”臣臣说,“我要玩手机。”妈妈一把抢过手机,臣臣发怒了,说:“还我的手机!”她把臣臣拉到外面说:“为了你的眼睛,必须跟我去!”臣臣说不过妈妈,只好跟妈妈去公园荡秋千。

  他们到了九峰公园,荡起了秋千,可是他们丝毫没有发觉爸爸跟在后面。他们荡得老高了!他们的手紧紧地握着铁链。妈妈的头发飘了起来,笑容满面的,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缝,腿也翘得老高。臣臣的表情又兴奋又紧张,可他还是克服恐惧,玩了起来!他们玩得正欢呢,爸爸出现了,拿着相机“咔嚓”一下,把他们拍了下来。照片里的他们笑得可开心了。照片里的景物有美丽的花草、高大的房屋、蓝蓝的天空……

  到时间了,妈妈要带臣臣回家,可臣臣还依依不舍,他想:原来秋千比手机好玩啊。从此,臣臣再也不玩手机了,妈妈很开心,因为成功地帮臣臣戒掉网瘾。

  篇九:荡秋千经典作文

  一对纤细的铁链,在离地面大约一米的地方连着一个秋千。秋千飘飘悠悠,荡漾着我的童年。

  童年的我害怕秋千,每次看到摇摆不定的秋千,又喜欢,又不敢上前。羡慕别人玩秋千的开心,让自己上却心惊胆战。

  慢慢地,我也开始接触秋千。我笨拙地坐在秋千上,死命地抓着铁链,双腿乱蹬,想跟人家一样“飞起来”。谁知道用劲儿太拙了,反而弄了个“倒栽葱”。旁边几个荡秋千的小姑娘看见我这副模样,嘲笑道:“这个小女孩儿也太笨了,就这样还想荡秋千!”“是啊,真是天底下最笨的蛋。”

  那一刻,秋千的形象在我眼中顿时变得讨厌起来,委屈的泪水不受控制地流了下来,我一溜烟地逃走了。

  奶奶告诉我:“熟能生巧,要有一个熟练的过程,等你学会了,一定比她们荡得还漂亮,一定像一只美丽的蝴蝶。”我的眼睛被奶奶说得闪闪发光,迈着轻快的步子,又回到了秋千旁边。我听着奶奶的话,她让我伸腿,我就伸腿:她说蜷腿,我就蜷腿。我终于学会了荡秋千,还能够越荡越高了。一阵阵悦耳的风声呼呼地从我耳边掠过,我骑着想象中的飞马在空中自由地翱翔。

  如今我渐渐大了,秋千玩得也越来越熟练了。现在我可以花样荡秋千,也能够站着荡秋千了。

  我爱你,秋千!虽然童年的游戏众多,但你永远都是我最美的回忆。

  篇十:荡秋千经典作文

  星期天,天气很好,蓝蓝的天,白白的云,小红在公园里荡秋千。她今天穿的很漂亮,花花的裙子,衣服上还有一个蝴蝶结,还梳了两个小辫子。她胆子很大,荡的很高,坐着秋千荡来荡去,花裙子飘啊飘的像一朵彩云,又像一只花蝴蝶在飞,样子很美,小朋友都应该像她一样快乐的成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荡秋千经典作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