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蜘蛛开店续写故事的作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有关蜘蛛开店续写故事的作文

2022-05-16 01:29:02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有关蜘蛛开店续写故事的作文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一个主题意义的记叙方法。那么你有了解过作文吗?有关蜘蛛开店续写故事的作文,欢迎阅读与收藏。

  有关蜘蛛开店续写故事的作文 篇1

  星期五上午的第三节课,期待已久的拍卖会终于到来了。

  课间同学们都在议论纷纷,气氛十分欢快,大家都在相互议论着自己的拍卖品,悦耳的上课铃声响了起来。同学们纷纷坐到自己的座位上,拍卖会即将开始。

  拍卖会开始了,同学们的欢呼声几乎要掀翻了房顶。首先由第一组来拍卖,是我的一件物品"98k”幻影战神合金玩具枪,此时,郑波鸿就举起了100元班级币,并且大声喊叫说100元,这时梁家赫加到了300元,于是,那个原本属于我的玩具枪便拍给了梁家赫。

  不知不觉就拍到了第七组,张笑然拍的是一个精致的船模型,看到这个船模型同学们此起彼伏的大喊起来,气氛十分热烈,最后以400元的价格拍给了苏墨晗,这可是创造了我们班级的历史记录,没有一件拍卖品能超过400元。同学们顿时掌声雷动,我也羡慕的眼珠子都快要掉出来了。

  接下来,张旭扬拍卖的是我们班最近特别流行的迷宫球,起拍价是20元,这时我们班的苏墨晗又开始争夺起来,就在这时,我们班的又一位大富豪张笑然加到了100元,就这样争夺来挣夺去,最终已330的价格拍给了张笑冉。

  最后,史老师手上拿着好多好吃的,幸亏我眼疾手快,拿到了酸酸甜甜的菠萝味QQ糖,还有美味的山楂。

  时间如白驹过隙,一眨眼就到了下课的时间,同学们个个收获满满。我也不例外,买到了我最喜欢的乐高,和两本书。

  一场激动人心的拍卖会,随着下课的铃声结束了。期待下次拍卖会的到来。

  有关蜘蛛开店续写故事的作文 篇2

  晚上蜘蛛想呀想到底卖什么呢?还是卖鞋吧。

  第二天它又换了招牌,上面写着:鞋子编织店,每位顾客只需付30元。顾客来了,是一头大象,它的脚非常非常大,没办法蜘蛛足足织了一个月,它累得筋疲力尽,爬在了地上。

  后来蜘蛛又换了招牌,上面写着:帽子编织店。每位顾客只需付40元,顾客来了是犀牛,它头上有长长的角,帽子织起来一定很难。可是人家已经来了,不能赶走人家呀,还是织吧!它织呀织,用了整整一个月,终于织完了,当它把帽子戴在犀牛角上时,犀牛开心极了,连连感谢它。可它却说我以后在也不开店了,于是以后人们见到蜘蛛又懒洋洋地躺在自己的网上舒服的晒太阳了。

  有关蜘蛛开店续写故事的作文 篇3

  有一只蜘蛛,它找到了一个小木屋,它下决心开一家袜子编织店,每位顾客只需要花一元钱,四十二只腿的蜈蚣来到店里,蜘蛛吓得赶紧跑到网上了,因为蜈蚣可以吃掉蜘蛛,蜈蚣喊到,蜘蛛蜘蛛,你快下来吧,我要从你的店里买四十二只袜子,蜘蛛别想别下来,跟蜈蚣说“你的脚太多了,买的袜子太多了,我不能卖给你,因为我亏的太多!蜈蚣说:“那我一天买一只,一天买一只可不可以呀?”蜘蛛考虑一下也可以,可是这样太麻烦了,之后它们俩就开始商量,决定一只袜孑一元钱买四十二只袜子掏四十二元钱,就这样蜈蚣穿着各式各样的袜子大摇大摆离开了店里。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遇到事情首先要思考,然后再决定去做。

  有关蜘蛛开店续写故事的作文 篇4

  过了好一会儿,蜘蛛看见蜈蚣还在店里等着,只好下到店里来,硬着头皮给蜈蚣织起了袜子。他足足用了一个月的时间才织完了蜈蚣那42只袜子。

  他累得精疲力尽倒在床上呼呼大睡了三天。起来以后心想这店究竟该怎么开好呢?他思来想去,还是去拜访表哥狼蛛吧。经狼蛛指点后,蜘蛛把招牌换成了《帽子编织店》,定价为编织一小时顾客付5元钱。好多动物都来光临《帽子编织店》,蜘蛛的小店从此以后生意兴隆,收入可观。他打心里佩服他的表哥狼蛛。从中也明白了一个道理,这就是要办好一件事情,都需要多动脑筋,多想办法,不能半途而废。

  有关蜘蛛开店续写故事的作文 篇5

  蜘蛛回到自己的网上左思右想:我到底是该给蜈蚣织袜子呢?还是不织呢?要是织的话,那得织到猴年马月呢?太累了吧!可是要是不织的话,那我就不是讲信用的蜘蛛了。俗话说:“失信不立。”我还是给蜈蚣织袜子吧。

  于是蜘蛛就马上开始给蜈蚣织袜子。它从早晨太阳还没升起,一直织到太阳落山、星星和月亮都睡着了。它从万物复苏的春天一直织到白雪皑皑的冬天。终于,它把蜈蚣的42只袜子织好了。

  它的胳膊又酸又痛,于是它宣布:“现在起,我不开编织店了。”然后蜘蛛只能在它自己编织的网上等着小虫子飞来。

  它还是觉得很寂寞。

  有关蜘蛛开店续写故事的作文 篇6

  蜘蛛看到了蜈蚣,吓得匆忙跑回网上。蜘蛛心想:蜈蚣的脚太多了,这么多的袜子我要织到什么时候才能织完呢?蜘蛛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好办法,对蜈蚣说:“现在我们的商品更换价格了,是一双袜子一元钱,你还要不要织啊?蜈蚣听后,气呼呼的走了。

  蜈蚣走后,蜘蛛想这样也不行,我是赚不到钱的。

  第二天,蜘蛛的招牌又换了,上面写着:“裤子编织店,身材细小的动物需付一元钱,身体巨大的动物需付一百元。”

  第一个顾客来了,是一只身材细小的小松鼠,蜘蛛很快就把裤子给织好了,小松鼠高兴的付了一元钱,蹦蹦跳跳地回家了。

  第二个来的是身体巨大的大象先生,大象的腿像柱子一样,他的裤子好难织啊。蜘蛛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大象的裤子织完。经过自己的努力,这次它获得了一百元。

  就这样蜘蛛编织店的生意越来越火,蜘蛛也越来越忙,蜘蛛的生活越来越幸福了。

  有关蜘蛛开店续写故事的作文 篇7

  蜘蛛说:“袜子不卖了,袜子不卖了,你回去吧”。可是蜈蚣却说我有42只脚,我给你付42元钱。蜘蛛说“嗯,好吧,但是你必须给我42元钱”。

  于是蜘蛛花了一个月的时间才织好了42只袜子,蜘蛛想了一想,觉得以前卖口罩卖围巾都花了一天和一个星期时间才就完成了,但买口罩和买围巾的人都只付了一元钱,而蜈蚣有42只脚就付了42元钱,于是他又从网上跳了下来,准备再去开店。他在门口的牌子上注明,“衣服编织店每位顾客只需付42元钱”。第一位顾客是一只健壮庞大的狮子,蜘蛛忙了一整天,才把衣服给织完,于是狮子就付了42元钱,蜘蛛觉得一天织一件衣服很麻烦,但狮子付了42元钱,比以前花上一整天,一个星期织东西,只付一元钱强多了。于是他继续卖衣服,第2位顾客来的是一只身子像四堵墙的大象,蜘蛛足足忙了一个星期才织完,蜘蛛觉得这样不对,给狮子织衣裳,付了42元钱,可是大象比狮子大多了,而且狮子的衣服才织了一天,而大象的衣服织了一个星期,于是他赶紧把门口的牌子换成了“衣服编织店每位顾客只需付55元”,大象就付了55元。接下来她卖的衣服都很顺利,一天能挣大约1万块钱,于是她才明白,做什么事都要耐心,不要半途而废。

  有关蜘蛛开店续写故事的作文 篇8

  蜘蛛想:顾客既然已经来了,总不能把顾客赶走吧!因为我还得赚钱呢!于是,蜘蛛赶紧回到小木屋,他不分昼夜足足织了十个星期,才把四十二只袜子织好,蜈蚣穿上袜子付了钱,心满意足的离开了。

  蜈蚣走后,蜘蛛心里想:织袜子好难呀!,我还是织手套吧!看起来手套要比袜子简单的多。

  于是第二天早上,蜘蛛门上的招牌又换了,上面写着:“手套编织店,每位顾客只需付一元钱。”

  等了一上午终于来了一只小松鼠,蜘蛛想;小松鼠的手那么小,手套一定很好织,这下我能挣好多钱啦!不一会儿手套就织好了,小松鼠付完钱,一蹦一跳的走了。

  蜘蛛接受到了之前的教训,他决定只织手套,不管来的客人是手有多大,或者手有多少,他就要一定为客人做好。慢慢地,来找蜘蛛织手套的小动物越来越多,他的生意也越来越好。

  我觉得做事情不能半途而废,做一件事情就要坚持做下去,这样才能把事情做好。

  有关蜘蛛开店续写故事的作文 篇9

  蜘蛛看见蜈蚣吓得匆忙跑回网上。刚好蜈蚣肚子饿的咕咕叫,就对着蜘蛛露出了它锋利的牙。蜘蛛说:“这位顾客本店不再营……营业中。”蜈蚣才不管呢直接就像蜘蛛扑去,蜘蛛看见了,赶紧从网上跳下来逃走了。

  蜈蚣看见猎物逃走了,很生气。蜘蛛知道了教训。之后,他又开了一个店。在小木屋上挂的招牌是手套织布店,每位顾客只需付三元。顾客来了,顾客竟然是浑身是毛的黑猩猩。蜘蛛看了看他的手,他的手那么大,吓得蜘蛛一屁股坐在地上。蜘蛛想猩猩可不好惹,他一个巴掌下来,我就没命了,所以蜘蛛不敢违抗命令,马上织起了手套。蜘蛛整整用了三个星期,才忙完那大大的手套。蜘蛛想,今天虽然很累,但是不能半途而废呀,万一我又卖了别的,蜈蚣又来找到了我啊,我可逃不掉啦。

  第二天蜘蛛的招牌还没有换,还是手套织部店,每位顾客只需付三元。顾客来了,蜘蛛看见这位顾客很眼熟,不到几秒钟,那位顾客就向他扑来。原来他正是上次那只蜈蚣。蜘蛛那根很大很大很大的针正在他的身边。蜘蛛拿起针就对着蜈蚣的嘴射,不料把蜈蚣给扎死了。

  从此蜘蛛又过上了幸福的生活。依我所知,蜘蛛还在做着他的事业。

  有关蜘蛛开店续写故事的作文 篇10

  蜈蚣看到蜘蛛的袜子店,就去找蜘蛛织袜子,蜘蛛愣了好半天才说话:”你这么多只脚,我怎么给你织袜子呀?蜈蚣说快点快点,我忙着呢,蜘蛛说好吧,蜘蛛用了一个月时间才给蜈蚣织完。他想开袜子店也太难了,如果再来几个这么多只脚的顾客,我岂不是要累死了。最主要用时长,用料多,根本挣不到钱,简直就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啊!蜘蛛自言自语的说:“不行,不行,我的改行,袜子店是坚决不能再开了”。

  睡觉的时候,蜘蛛想:”再开什么店呢?就开鞋把,第二天他就换了招牌,上面写着鞋店,经过很多次的失败蜘蛛总结出来很多的开店经验,他在门前的招牌上醒目的写着小鞋10元大鞋30元,他的店刚开始只有一位顾客,但是通过蜘蛛细心的经营,努力提高鞋子品质,慢慢的顾客就多了起来,最后森林的小动物都去他们家买鞋,从此蜘蛛就成为了一个大富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