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你,真好!作文6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有你,真好!作文600字

2022-05-31 01:17:02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有你,真好!作文600字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一个主题意义的记叙方法。那么你有了解过作文吗?有你,真好!作文600字,欢迎阅读与收藏。

  篇一:有你,真好!作文600字

  清晨,阳光明媚,万里无云。小鸟在枝头唱歌,小鱼在水间跳舞,我仿佛看到了他一样,真想对他说一句:有你,真好!

  一阵风吹来,我眯眯眼睛,翻了个身,打了个哈欠,下了床。走着走着,突然,我一不小心从楼梯间摔了下去,头摔破了,爷爷一听到声音响来到楼下,看到我在地板上趴着,头还流着血,第一时间把我送到了医院,让医生给我涂药,给我包扎,以及处理其他伤口。

  当我醒来时,他总用慈祥的眼睛盯着我,说:“有没有好点?” 我说:“好多了!”于是爷爷就带我回家,看我日常有没有头疼之类的,如果有就再去看医生。

  中午,家里只有我和爷爷,爸爸妈妈出去买菜,姐姐和奶奶去散步,所以只有我和爷爷在家。在写作业时,爷爷会仔细看题,眉头动了动,又抓了抓头发,爷爷会不会呀?如果不会,又有谁来教我,还有我有一堆不会的,到底怎么办呀?我头低下,静静地看着我的作业。

  这时,爷爷说:“这题我会了,好的,我现在教你。” 爷爷教得很慢,我也很认真地听着。知道后会写了,我就一个字一个字地写,一丝不苟地写,争取没有错,没有马虎的字。

  下午,爷爷骑着小车,带我去他的菜园收菜。来到后,我的心里迫不及待,还有很兴奋的感觉。我戴上手套,像爷爷一样走到萝卜前,双手拿起萝卜上面的菜叶,弯下腰,然后一使劲,就拔起来了。我很认真,开始一个萝卜,后来一下子变成三十几个萝卜,我拔得很多。接着我一用力屁股坐在地上,裤子上沾到了泥巴,我就默默地哭了起来。

  爷爷来到我身边说:“加油,不要放弃,你可是小小男子汉呀!” 我听了后,擦掉眼泪,站了起来,继续拔萝卜,我的泪水不知不觉地一滴一滴流下来。最后,我终于拔完所有的萝卜了,我们的脸上充满了开心和幸福,一切努力的汗水都是值得的!

  夕阳西下,我看着夕阳越来越美丽。这时候,我看着爷爷的脸上,是那么的灿烂,真想对他说一句:有你,真好!

  篇二:有你,真好!作文600字

  在倾盆大雨的天空下,您是为我遮雨的伞;在寒冷的冬天,您是给我温暖的棉袄;在黑暗的路上,你是我的一盏灯照亮了我前面的路。在我成长的每个地方都有您在。妈妈,有你真好!

  记得有一次我下课时下了一场倾盆大雨,而我却忘带了雨伞,是您!放下手中的所有事情,不顾一切的到学校接我,您为了让我不淋到一滴雨水,把伞都遮向了我,而你却没有遮到雨伞,全身都湿透了,回家后您不停的打喷嚏,我问您是不是感冒了,您却说没事。

  我生病的时候是您带我去看病,是您在身边陪着我,是您给我吃的药,是您在旁边无微不至的照顾我。

  现在回想起来,是您为我做了这么多,一直都是您在关心我,照顾我,有时候我竟然还对您发脾气,您是我的妈妈,独一无二的妈妈,无人替代的妈妈,这么多年,很想说声谢谢您,妈妈,谢谢你为我付出的一切,同时也很对不起,老是惹您生气,以后我一定会好好报答您。妈妈,有您真好。

  篇三:有你,真好!作文600字

  在我成长的道路上,有一个朋友常伴我左右,带给了我很多的启示和帮助。每当我遇到困难时,它总会“出现”,给我力量,帮我度过难关,它,就是一句名言——失败乃成功之母。我想对它说“有你,真好”。

  记得有一次,我的钢琴老师告诉我要钢琴考级,我心想“反正我都练了那么久,肯定没问题”。妈妈也总是提醒我要加强练习,我却胸有成竹地拍拍胸脯说“我练了那么久,一定能行!”但由于我过于自信,忽略了练习细节,等级考试结果一出来,出乎了我的意料,竟然是不及格!我伤心地把自己关进房间里,偷偷地落泪。

  妈妈轻轻地走到我身边,意味深长地说“每个人都有失败的时候,但失败乃成功之母,妈妈希望你找出失败的原因,争取下次通过!”我静下心来,反复琢磨妈妈的话。这时,玩弄起了桌子上的不倒翁,发现它无论怎么推,它倒下后都会立刻直立起来。顿时,我茅塞顿开:对呀,失败乃成功之母,跌到后再站起来,只有不断经受磨难,才能坚强,才能走向成功。

  从此,我虚心地练琴。很快,考级的机会又到了,我的心里像揣着一只兔子一样,扑通直跳。我小心翼翼地坐在钢琴前听到评委说“开始”,我便熟练地弹起了琴。一边弹,一边暗暗鼓励自己“不要害怕,你一定能行!”我顺利地完成了演奏,兴高采烈地走下了台和妈妈紧紧地拥抱在一起。我,终于成功了!

  从那以后,“失败乃是成功之母”这句话成了我的座右铭,它告诉我不要怕失败,只有从失败中吸取教训,才会取得成功。每当我遇到困难时,“失败乃成功之母”总会“蹦”出来,给予我力量,我想对它说:“有你,真好!”

  篇四:有你,真好!作文600字

  我一直被你守护着,你是冰天雪地的暖炉,为我送出温暖;你是黑暗中的一光,不让我在黑暗迷失自我。你无时无刻都在

  为我付出,而我却没有给你什么,对不起。

  从我牙牙学语的那一刻起,你就守在我身旁,把我视为掌上明珠,小心翼翼的呵护着我,关心我,照顾我,哪怕我被蚂蚁咬一口,你都要心疼好久,生怕到我收到一点伤害。我是你一把屎一把尿带大的,你对我的生活习性了如指掌,过去我有一个坏习惯,就是喜欢晚上胡闹,你放弃了大把时间,时刻都督我睡觉,你用头上的几根白丝换来了我的安静。长大了以后,你又让我投入心思去学习,早上六点就让我晨读,中午撤销了午睡,改来了午读,傍晚就和我细心教导作业,因此我在班上名列前茅。有你真好!

  在我的记忆里你在都是有意义的好事。记得有一次,我在学校上课,外边下倾盆大雨,我那时并没带伞。望着窗外下着雨,我已经想到我被淋湿狼狈的样子。这时你出现在门前,一把伞给我。谢谢你,有你真好。

  在这里,我真心谢谢你,妈妈。

  篇五:有你,真好!作文600字

  “有你,真好”是一句让人感到温暖的话。凝视着它,那人、那事、那场景……慢慢地就会浮现在我眼前。

  她长得一张瓜子脸,细细的眉毛下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扎着一个马尾辫,很漂亮,她是我的朋友,

  也是我的同学:小思。她很乐于助人,同学们都很喜欢她。

  记得那是一个二年级的时候,下课后,我就和同学们在走廊里疯玩,又蹦又跳的,一点都没把安全放在心上,突然,我下楼梯的时候,一脚踩空了,扭了一下,脚腕子生疼生疼的,站都站不起来,一站起来,就像有一条小蛇钻进脚腕子,刺痛进入我的全身,我在也不敢去站起来,这时,好朋友小思来找我玩,看见我坐在楼梯上,就走过来,说:“扬,走吧,去玩,坐在这里干什么呢?”“不了,小思,你自己去玩吧!”小思见我表情怪怪的,手捂着右脚的脚腕子,就把我的手从脚腕子上拿开,“小思,你干什么?”我慌忙用手再次捂上,“你脚怎么了,给我看看。”我不好意思地放开了捂住脚腕子的手,说:“你都知道了,那我也不必隐瞒了,只见我的脚肿肿的,都青了,小思说:“你在这等我一下,我包里有一瓶止痛药,我去给你拿来。”说完,就跑去拿药了,不一会儿,她就把药拿了过来,叫我把肿起来的脚给她,我连忙伸给了她,她拿起药,轻轻的给我涂了起来,我的脚慢慢地感受不到疼了,涂完了,我们就一起回到了教室。

  这件事使我至今难以忘记,因为你,让我懂得了友谊,让我懂得了关爱……有你,真好。

  篇六:有你,真好!作文600字

  当我孤独时,你愿陪伴我;当我难过时,你愿聆听我的倾诉;当我快乐时,你愿同我一起笑;当我无助时,你愿伸出援助之手;当我犯错时,你会警戒我……朋友,有你真好!

  记得那个下午,太阳火辣辣地烤着大地,整个操场又闷又热,像个大蒸笼。我无精打采地趴在桌上,心想:今天水喝完了,饮水机又坏了,真是糟糕的一天。我眼巴巴的看那些女孩喝着清凉的水,而我只能像哈巴狗一样吐着舌头。这时,你像精灵般出现,点头哈腰。看你的滑稽样,我忍不住笑出声。从那时起,我们便成为了朋友。

  在学校里,太阳仍像个大闷笼。天上的神仙原本风平浪静,不知谁突然打架,太阳公公马上躲起来,天空下起了倾盆大雨。我皱起眉,嘟着嘴,像热锅上的蚂蚁。你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拍着我的肩膀,笑呵呵地说:“你没带伞,我送你回家吧,别淋个落汤鸡。”

  谢谢你在生活中关心我。我缺少哪样文具,你会大方的把自己心爱的文具借给我;我伤心的时候你陪我一起伤心,有时甚至与我嚎啕大哭一场;我高兴时你陪我一起疯一起笑、一起玩一起闹。记得有一次,我请了一星期病假,这期间在家养病,在我正担心作业什么时候才能补完时,你都已经将笔记全抄在我的书上了。我回到学校你还非常关心的问我好点没,提醒我每天按时吃药,还有耐心的为我讲我落下的功课。我真是对你感激不尽。朋友,有你真好!

  我们的友情虽不及李白汪伦那样轰轰烈烈,但这份友情却如阳光般暖我心田。

  篇七:有你,真好!作文600字

  我小时候,胆子特别小,不敢和陌生人说话,一个朋友都没有!准确的说,有一个,我从小到大最好的朋友一一朱紫洁!

  记得小时候我幼儿园转过学,我之前的幼儿园叫做金色摇篮!那里被我称为黑色摇篮!为什么呢?因为在那个时候我很胆小,不敢和别人打招呼,一个朋友都没有,在班级里面都是坐在最后的角落那排!

  我们两家认识住的也近,所以我的小时候就跟他玩!她,性格开朗,不喜欢我被欺负!今天时候他经常保护我,我被欺负,他就帮我打过去!她可真是我的“女神”!

  有一次我回到老家,和他诉苦“唉,我们那的学校里面的人都不和我说话,太无聊了,上学真的太可怕了!”“什么!"她大声一说“他们居然不理你!”“算了吧?没关系的,我有你嘛!”我高兴的说。

  每当我在家里面受了委屈,我会第一时间和她说!因为只有她才理解我!我很想对他说:“有你,真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