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不在家作文 篇3
浙江省台州玉环环山小学二〈2〉班何梦 星期六,爸爸妈妈出去时吩咐我说:”在家里看书不要出去玩!“我满口答应了。
我在家里看了一会儿书,实在忍不住出去玩。玩着玩着,心想爸爸妈妈该回家了,便急匆匆往家跑。当我刚跑到门口时,突然,听到咚咚咚一阵上楼的脚步声,我想准是爸妈回来了,这下得挨打了,我吓得出冷汗。一看,原来是邻居的小孩来找我玩。”姐姐你为什么出汗啊?“盈盈说。我心想,如果她知道我出去玩,会告诉我爸爸妈妈的,于是,就告诉她说:”你回家吧!我要看书。“
回到家,我让自己静下心来看书,不一会儿,我便进入了书海,爸爸妈妈回来了我也不知道,当我不经意一回头,只见爸爸妈妈正在我身后微笑着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