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不在家作文 篇5
在小时候,每天爸爸妈妈都管着我,让我感觉整个人都不舒服。
终于,在我十岁的某一天里,我可以实现这个愿望了!爸爸妈妈不在家咯!
那天早上一起来,我想:咦?今天妈妈怎么没有来叫我?我连忙起床,跑到爸爸妈妈房间里,竟然空无一人。我又看见我的书桌上有一张纸条。纸条上写着妈妈的嘱咐:孩子,今天妈妈和爸爸要出去出差,晚上很晚才会回来,一定要乖哦!午饭和晚饭我放在冰箱里了,吃的时候要拿去热一下才能吃。吃完饭之后要去做作业。等我们回来。
我看完纸条以后,就高兴地一蹦三尺高,大叫到:“耶!爸妈走咯!我可以玩啦!”我快速地跑到厕所里洗了脸刷了牙,可是当我看到镜子的时候,心里不由得想起了鬼,深怕在镜子里看到鬼。我吓得跑了出来,吃早饭时,还时不时地往四方望了望。
为了放松惊悚的心情,我就想到了玩手机,把饭碗洗完之后,就急忙地拿起手机,玩起了“我的世界”在手机的陪伴下,我度过了一个上午。
吃完午饭,我进了书房,做起了老师布置的作业。写到一半,我突然听到门口响起了一阵敲门声,我想:“他们该不会这么快就回来了吧?我走到门口眼睛往猫眼里看,哎?怎么没有人?”然后我耳边又突然出现了一声“啊――”的女叫声。我立刻跑进房间里窝进了被子里,我又心想:该不会是鬼敲门吧?我的心里想出了以前看过的一些鬼片,那些鬼片让我在被子里瑟瑟发抖。
“咕――”我的肚子响出了一声。我饿了,可我怎么也不敢出去。好像被子是我的保护网似得。我只好窝着被子出去把家里的灯都开了,这样至少可以减轻我的恐惧。我小心翼翼地把饭吃完了,赶紧把电视给打开看起了喜剧来。
终于,妈妈和爸爸回来了。都说我很勇敢,我的脸还红了。因为我不好意思把刚刚被鬼吓着的事给说出来。现在我都快小学毕业了,胆子还那么小,也应该锻炼锻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