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不在家作文 篇1
今天我回到家喊:“爸妈。”没有人回应,突然我看见黑板上写着:今天,爸爸妈妈有事出去,你一个人在家里吧。
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太好了!我可以在家看电视了。我打开电视美滋滋的看了一会儿。“咚咚咚”,突然有人敲门,谁呀,我透过猫眼一看,是爸爸妈妈回来了!我吓了一大跳,赶快把电视关了,然后赶快拿起作业假装写起来。我装作没有听见敲门声的样子开了门,“怎么这么久才开门呀?”爸爸问。“我刚才学习得太认真了,没听见。”还好,爸爸妈妈没听见电视的声音,爸爸说:“我的笔忘拿了,你帮我拿一下。”我赶快帮爸爸拿来笔,然后我就把门关上,赶紧进房间写起作业。真是吓死我了。
下回,我可再也不偷看电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