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不在家作文 篇6
“爸爸妈妈,爸爸妈妈!”我起床大喊道,房间里只有我自己的回声,我心想:这下真好,爸妈不在家,我自由了!
我赶快把周末的作业写完,泡了一杯奶茶,煮了一碗饺子,然后一屁股坐在沙发上,拿上遥控器,准备开始看电视。我看了两个小时,已经到十点钟了,这时爸妈应该要回来了吧!可是过了好久爸妈还是没有回来,我心想:那现在我到底应该干什么事呢?突然从我的脑子里蹦出一个想法:恶作剧。
这个恶作剧我应该从哪里开始呢?我心里想着:那就从爸妈进门的时候开始吧!我先拿出家里的塑料桶,在里面装满了水,然后我在角落里找到了一张破柜子,把水桶放在柜子上面,再放在门后面,只要他们一开门柜子就会倒下来,水也会洒在他们身上。然后我又在天花板上放一个板子,上面写着:爸爸妈妈不要生气,我给你们泡了茶,还煮了饭。我在饭里放了许多糖,然后做了一盘满是油的青菜和一盘烧焦了的辣椒炒肉。接着我又准备了一杯水,里面放了盐。一切准备完毕,等待好戏上场。
不一会儿,我听见爸妈说话的声音,然后门“吱”的一声打开了,柜子直接倒入了爸妈的怀抱,那水“哗”的一声全洒他们在身上,爸妈赶忙进来,可是走了几步就摔了一跤,他们刚要大发雷霆,就看见了我在天花板上写的字。见爸妈气消了一点我就赶紧把午饭奉上,爸妈吃了一口饭感觉太甜了,就吃了一口辣椒炒肉,可是又感觉太辣了,他们又吃了一口青菜又太油了,喝了一口水又太咸了。爸妈的表情就像发怒的关公一样,他们实在是忍无可忍了,而我的下场,自然是惨不忍睹的。
下次爸妈不在家,我要干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