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不在家作文 篇4
爸爸妈妈出去办事了,我一下子变得害怕起来。我把每个房间的灯都打开,顿时,家里一片通亮,希望能给自己壮壮胆。
我拿起一本课外书准备阅读。平时特爱看书的我,今天却一点也看不进去,总觉得家里某个角落有鬼。
忽然从楼梯上传来一阵脚步声,我想:是谁?会不会是坏人来了?我越想越害怕,脚步声也越来越近,我的心跳也随之加快。谢天谢地!脚步声往楼上去了,我的心这才平静下来。
我在房间里不停地看着钟,今天时间过得怎么特别慢?怎么还没有到8点呀,妈妈答应我过8点会回来的。
“叮咚”门铃响了,会不会是骗子趁大人不在家时来行骗,我犹豫了一下,贴着门,小声问:“谁呀?”一个熟悉的声音从门外传来,“是我们,快开门!”“爸爸妈妈,你们终于回来了!”我高兴得抱住他们。
爸爸妈妈出去才两个小时,我却感觉像阔别了很久似的。爸爸妈妈在家,我觉得安全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