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谢谢老师作文8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谢谢老师作文800字

2022-06-07 00:07:02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谢谢老师作文800字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一个主题意义的记叙方法。那么你有了解过作文吗?谢谢老师作文800字,欢迎阅读与收藏。

  谢谢老师作文800字 篇1

  在世界上,有一个人比父母更亲切,比同学,更值得去珍惜,她就是――老师。也许在有些人眼里,老师只是一种职业,一项工作,但在我的眼里,老师就像一位辛勤的园丁,在花园中,精心培育我们,呵护我们长大,老师就像一支蜡烛,燃烧自己的一生,为学生照亮一条光明的道路。

  老师,您还记得吗,那是我刚来到87班的时候,我还并没有熟悉过个班级,对这个班的陌生使我产生了恐惧,是您一直在背后鼓励我,支持我,做我的坚强后盾。是您最信任我,您认为我能担任好学习委员这个职位,我更不能辜负您对我的的信任。每次期中,期末考试的前一段时间,您总会帮我好好复习,让我能考上一个好成绩。每次看到您那慈祥的目光,我的心里总会流过一丝丝温暖。

  记得有一次,我当了餐组长,因为我的原因,有位家长打来了“投诉”电话,当您把我叫到办公室时,我忐忑地走了进去,我心里想,这次死定了,肯定挨骂了,您看到我惊慌失措的样心,把我拉到您身旁,用心平气和的语气与我说明原因,我手心里吓得都是汗,谁知,老师摸了摸我的头,跟没事人一样对我说:“行了,去吧,下次再做的更好,每一个人都不会是完美的。”不知怎的,回到教室后,我扒在桌上,情不自禁的抽泣起来。

  也许,老师可能是我们成长中的另一位特殊的朋友,她可能不会像父母一样给予我们生命,但老师能给予我们走向一条光明大道。所有的老师都拥有着因一种品质,――奉献自己,照亮别人,所以,千古年来,老师一直都被我们赞颂着,被多人仰望着。

  谢谢老师作文800字 篇2

  她,有着一头飘逸的秀发,还有那笑起来像腰果一样的眼睛,只要她一笑,就犹如乌云散去,就犹如小草获得了雨水,就犹如小鱼重回了大海。她,就是我们温柔的数学老师――张老师。

  刚开学大家都十分紧张,但到了后来,老师慢慢的熟悉了同学们,也在课上越来越放得开。一星期一次检验成果――周测,大约在第三个星期时,周测题目的难度陡然增大,许多同学的成绩较前几次下滑了许多。但就是因为这张周测我考的成绩和前几次相比差不多,都上了90分,所以老师就开始注意我了。

  那天,她走到我们教室四处观望了一下。我看出来她是在找人,但让我意想不到的是,她要找的人就是我。她对着我轻轻招手,温柔地在门口叫了一声:“出来一下!”当时我十分害怕,以为自己做错了什么,但绞尽脑汁也想不出自己有犯什么错。直到站到老师面前时,我依然忐忑不安着。但当她对着我笑,眼睛弯得像腰果时,我的不安瞬间消逝。她对着我说:“初中阶段女孩子数学很占优势,你要继续加油哦!”

  一天的晚修第二节下课后,我忐忑不安地拿着练习册去问老师题目。当时我以为她会和我小学老师一样,先对着我说:“为什么你不会做,不是和上课讲的题型一样吗?你是不是上课没有认真听讲?”骂完后,才会给我快速地讲一遍。

  但是,张老师不是这样的。

  我走了过去,她便微笑着对我说:“哦?这题比较难,过来!”她拿起红笔,在练习本上写了一步,对着我问:“这步懂不懂?”我自信地点了点头,她看我那么自信便说了一句:“不错,可以可以。”接着又写了一步,看着我,我对着她摇了摇头,她看我一脸茫然的神情,便滔滔不绝地讲起题来,生怕我有一丝一毫的不理解。她对我的那种关心我打心底里感受到,并且从此爱上了数学,也让我懂得了“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是知也。”

  数学是要培养兴趣的,数学并不是枯燥无味的。现在的我很喜欢数学,将来的我定要成为像张老师那样,能循循善诱、诲人不倦的好老师。

  谢谢老师作文800字 篇3

  朱老师,您从二年级开始来到了我们(7)班。是您把幼稚无知的我们,教育成明理懂事的四年级学生。

  这几年来,我们所学到的知识,都是您辛苦地备好课,有时直到深夜才备好,再在课堂上讲给我们听,如果我们还是不懂,您便会非常耐心地给我们说意思、举例子。但是,我们有时却没能体会到老师您的辛苦和疲倦,在上课时有时还说悄悄话,在小组讨论时悄悄地说与上课无关的事。现在想起来心里非常内疚,请您原谅我们吧!

  老师,您去外面听课时,总会带美味的特产回来,在我们表现好时,发给我们。当然,表现不好或者一般的同学暂时不给,等他们表现好了再发,这其实是对他们的一种小惩罚,提醒他们下一次认真学习,争取第一批拿到特产!

  当同学表现差时,您也会耐心地对他们讲道理,或做小惩罚,有重也有轻,轻的就罚一面小红旗,重的就罚一张绿星卡。我知道,在罚同学们的同时,您的心里非常不开心,因为同学们没有认真对待学习!

  老师,是您教给我们丰富的知识;老师,是您教会我们怎样做个文明、守信的孩子;老师,是您教我们要时刻尊敬我们的父母,时刻尊敬大家的长辈;老师,是您教我们朋友与朋友之间要互相帮助,和睦相处;老师,是您教我们做个有尊严的人……

  老师,谢谢您教我们知识,谢谢您对我们耐心的教育。您就像我们的母亲一样,用母爱滋润着我们,您对我们的爱,我们永远不会忘记!

  ……

  谢谢老师作文800字 篇4

  我的班主任高老师有双明亮的大眼睛,挺挺的鼻梁上带着一副眼镜,看上去和善可亲。

  高老师的爱是纯洁的,也是最伟大的,精心的教育着我们,她的笑容像太阳般的温柔,老师坚定的面容,坚毅的声音,上课艰苦的精神,是老师您教会了我生活,我将铭记在心里,永不忘怀。

  每天午休时,同学们都在休息。可我发现老师她正在低着头,弯着腰全神贯注,一动不动地批改作业。当我看到老师疲倦的身体走向讲台时,心里很感动,感觉老师就像妈妈一样的爱我们。老师每天忠于家务,忙于家务,非常辛苦。每当测考我都想,考个好成绩,我最喜欢看到老师您的笑容啦!

  当然数学老师看起来很和蔼。对同学爱护关心,特别有时上课的时候教我们课程中妙语连珠,讲话的生动感觉让我们很快的投入课堂中。数学高老师用知识哺育我们,让我们激起对数学的兴趣。数学老师是个非常严格的人,有时我在想,只要自己不犯错数学老师一点都不可怕,数学老师严格的教我们,已经非常的辛苦了。老师在多少个日日夜夜无眠,多少回风风雨雨闯过,把知识教给我们,每天的酸甜苦辣,欢声笑语,我非常感激。在这我想对两位老师说声:“谢谢您,老师,老师您辛苦了,!”在今后的日子里每天快乐、开心、健康、永远漂亮!

  谢谢老师作文800字 篇5

  从我第一天来到学校,当我看见这么多新面孔,我的心里一直是很害怕,也不敢说话总是怕被批评。

  但是当老师每天带着我们一起读书,一起吃饭,一起睡觉和我们讲故事,还对我微笑,我渐渐地喜欢上她们了。

  我现在每天都会拿着老师给我的奖章回去告诉姥爷姥姥爸爸妈妈。谢谢老师对我的耐心和关怀。

  每当看见您那红红的眼睛和嘶哑的声音,我的眼睛也是红红的。

  老师,我会好好学习,用最优秀的成绩来回报您的。

  谢谢老师作文800字 篇6

  今天是2009年的最后一天了,我们学校在下午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冬季运动会。

  中午吃过饭,我把卫生打扫完就到操场上去准备练习长绳,我还不敢连。可是,同学们都不好好练,参加长绳比赛的好多人更是不知去向。后来,我们班有一个同学对着我们说:“都别练了,你们去看看三班跳得多好,我们2班肯定是最后一名了!”我真不明白,这位同学还是不是我们2班的人,还有没有集体观念。后来,我就和他说了几句,他却没有一点儿“悔改”的样子,说我们班长绳跳得不好。我是一个自尊心很强的学生,听他这么一说,我便会有些自责,因为长绳比赛的里面,要数我跳得最烂了。未免还有些生气,竟然说出这么对班级体不负责任的话。后来,也不知发生了什么,(我已经把这事淡忘了)我哭了。班长她们把我叫到操场,让我继续练习,可我怎么说也不愿意。后来,李春就说我们没出息。听了这话,我更加气愤,他凭什么说我没出息,我家长还没这样说过我呢!

  后来,万老师来了,对我说:“马上要比赛了,赶快去训练吧。有什么事,赛后不能解决呢?”可我还是没有想要训练的想法。过了一会儿,姜瑞来到我身边,小声对我说:“实话跟你说吧,李春这样说你,是老师让他刺激你们的。我跟你说,就是想让你想清楚了。”听了这话,我突然明白了,我什么都明白了!

  我顿时非常地感动,我也知道了,我做得不对,“谢谢你,老师!”于是,我便改变了,继续投入到训练当中去。

  后来,比赛完了,我的心情也好多了!我把之前发生的不愉快事全都忘记了。脸上又重新洋溢着笑容。这件事,我要谢谢老师。谢谢你,老师。正因为你,我的行为后来发生了大转变。

  谢谢老师作文800字 篇7

  从幼儿园到现在有不少的老师教过我,但最令我难忘的是我的启蒙老师――徐老师。她青春靓丽,充满活力,一双大眼睛仿佛会说话一样能温暖人心。

  岁月匆匆,虽然我离开了幼儿园那么多年,但我不得不对您说:“老师,谢谢您!谢谢您为我做的一切。谢谢您用那和蔼可亲的笑容,为我加油打气。谢谢您在一次次解疑答惑中,教会我面对困难,要自信、坚持。诗词歌赋,颂不完对您的恩情;加减乘除,算不出您的谆谆教诲”。

  记得我第一次诗歌朗诵比赛,我十分害怕,那么多老师和同学在下面看着我,如果读错了怎么办?没朗诵好怎么办?正在我内心着急得像一团乱麻的时候,我看到了在舞台下的您,对我竖起了大拇指,微笑地看着我,眼中充满了肯定与鼓励!那眼神犹如一把快刀,斩断了我心中那团乱麻,您那鼓励的眼神它仿佛在告诉我:“别紧张,慢慢来,老师相信你!”几分钟过去了,我的心情平静了下来,重新拾回了信心,朗诵得也渐渐流畅了起来。比赛结束了,我获得了优秀的成绩,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竟然做到了,而且得了那么棒的成绩。老师,谢谢您,谢谢您那鼓励的微笑和目光。

  还有一次临近趣味数学比赛,我的数学一塌糊涂。我怀着忐忑的心,向您请教问题。您耐心地一遍一遍为我讲解着,直到我弄懂为止,临走时您递过来一个红苹果:“来,相信自己!”那一刻一个再普通不过的苹果,却像一个充满魔力的水晶球,给予了我满满的能量和信心。老师,谢谢您!我会更加努力,回报师恩。

  徐老师,当我胆怯、迷茫时,您是指路明灯,带领我在知识的海洋遨游。当我伤心时,您是美丽的天使,让我快乐。当我病痛时,您像妈妈一样体贴,照顾我康复……徐老师,您的关爱无处不在,那些点点滴滴的美好回忆,温暖着我的心海。老师,谢谢您!

  谢谢老师作文800字 篇8

  又是一年的九月十日教师节到来了,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想用自己最真诚的语言对我的老师说一声,老师您好!老师您辛苦了!

  从我上小一年级到现在小学四级,教过我的老师有好几位,其中给我最多关心和帮助的是我的班主任老师—严老师。

  记得一次语文课上,我没认真听讲,您用那双锐利的眼睛望着我,让我突然认识到了错误连忙认真听讲。当我获奖时,您用赞许的眼神看着我,同时好像在提醒我:“不要骄傲,继续努力!”就是您这双眼神,让我的学习成绩一天比一天好。

  严老师您不仅是一位严厉的老师,更像一位慈母。有一次,我在上课时,突然感觉全身无力,强打着精神听老师讲课。严老师发现了我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就快步走到了我的书桌旁,说:“你生病了吗?”我有气无力地说:“我好像生病了。”严老师摸了摸我的额头,说:“好烫!我带你去医院!”说完,就背着我跑到了医院,这时,我已经睡着了。当我醒来时,我发现我正躺在病床上,正在打点滴。严老师坐在我的身旁,用关切地眼神望着我,说:“蓉蓉,好些了吗?”我感动得流着眼泪说:“好些了,谢谢老师。”

  严老师,感谢您四年以来以我学习上的帮助,生活上的关心,您是我生命中的指路明灯。我永远感激您!

  谢谢老师作文800字 篇9

  如果黑板是浩淼的大海,那么老师就是海上的水手,教棒就是您手中的船桨,划动那停泊在港口的小船。

  记得有一次,我有一个作业没有完成,当组长收本子时我才发现:我居然没做作业。我心里不禁一震:“难得我昨天忘做了吗?不会吧,杨老师会不会告诉妈妈呢?这可怎么办才好呢?”当杨老师来检查作业时,我的心里像怀瑞一只小兔子似的“怦怦”直跳,觉得这一切糟透了,平时脚下那朵幸福云也不见了。当杨老师叫到我名字的时候,一股冷气从脚跟一直串到了头顶,我的心越来越紧张了,脚下像装满了铅一样,迈着沉重的步伐走了过去。杨老师问我:“你为什么没写呢?”我咽了一口唾沫,低声说:“忘了。”我还以为杨老师会狠狠地责备我,因为就连我自己都不能原谅自己。可杨老师却什么也没说,让我回到了座位上。第二天,我补好作业,杨老师带着微笑对我说:“你是好学生,要以这次为例,下次可不能发生这样的事了。”我长长地吁了口气。杨老师的教诲如同春雨点点入土,犹如春风拂面,使我受益匪浅。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老师的教育之恩,我终生难忘!老师的爱给了我鼓励,老师的情给了我关怀,我想对您说:“谢谢您,杨老师。”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培养着祖国的花朵。我们的一生中会遇到许许多多的好老师,但在我的脑海中,有一个我最熟悉的老师。

  谢谢老师作文800字 篇10

  老师,一份神圣的职业,一份令人尊敬的职业,同样也是一份默默付出,无私奉献的职业。老师就像蜡烛,燃烧着自己,照亮了我们。在我八年学习的过程中,默默为我付出的老师有很多,其中我最想感谢的就是我的启蒙老师――徐老师。

  徐老师长得可漂亮了,白白的皮肤,黑黑的头发,还有一双珍珠似的眼睛。她经常笑眯眯的,很亲切。因为徐老师和蔼可亲,我很喜欢她,在幼儿园学习的三年,她教会了我很多知识和道理。在这段时间里,同样也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其中有一件很不起眼的事,但却令我记忆犹新。

  “画画比赛成绩出来了!”徐老师走进教室面带微笑的说。我坐在位置上,竖起耳朵等待着那个非我莫属的名字。突然,耳朵里什么声音也没有了,等我回过神的时候我才知道,我是第二名。而拿到第一名的是班上一个默默无闻的女生。刹那间,我的嫉妒心油然而生。我就很理直气壮地和同桌说:“她肯定作弊了!”徐老师看见我生气的表情,缓缓地走到我的身边说:“人家拿到第一名,肯定是做了很充足的准备,私下不要说别人这样那样。”我听了这话,脸瞬间红了起来。“千万不能有嫉妒心,因为嫉妒心会让你对同学产生不友好的想法。你会觉得其他人都是不劳而获,一个人要学会虚心、勇敢接受自己的不足。三人行,必有我师嘛。”徐老师接着教导我。是啊,老师说得很对,人家也是通过努力才获得的第一名,我怎么能因为嫉妒,就随便乱说呢。接下来我要继续努力,争取下次自己拿到第一名。果真,在徐老师的教导下,我刻苦努力,大班毕业时我终于如愿以偿地得到了第一名。

  所以,我要感谢我的启蒙老师――徐老师。是她让我学会了别起嫉妒心,别人比自己好的时候更要虚心接受,学习别人的长处,让自己不断的进步,通过自己的刻苦努力,终有一天自己是可以超越别人的。

  最后,我依然想大声对您说:“徐老师,谢谢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谢谢老师作文800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