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劳动也能给我们创造快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劳动也能给我们创造快乐

2022-06-05 07:55:58 作者:呓语文学社 来源:作文之友 阅读:载入中…

劳动也能给我们创造快乐

  自古以来,劳动是最能获得成就感的事,劳动也能给我们创造快乐。

  周末,爸爸妈妈都去上班,家里只剩下我一人。由于爸爸妈妈工作繁忙,没有太多时间做家务,于是就给我安排了一个任务—把家里所有的白鞋都洗刷干净,我欣然接受了这个任务。

  上午,我把假期作业都做完,就开始完成爸爸妈妈给我布置的任务。刚刷了一会儿,问题就来了,有些白鞋上的污垢很难刷洗掉,怎么办呢?抬头看到洗手台上的牙膏,对啊,牙膏也可以去污垢。拿起刷子,我便开始刷鞋了,刷洗了好一会儿,白鞋是恢复如初了,可牙膏一下子半管用完了。这样做,鞋是干净了,但就是太费东西,并且也很费力气。定下心来,我思考了一下,突然,灵光一现。我可以在手机上查找这方面的信息啊,利用强大的互联网。我打开手机,在抖音上搜索查找,果真一下就出来了。一个非常有效的方法,就是在盆里放些水,倒入小苏打,洗衣粉、白醋,将它们搅拌匀均,再将鞋子全部泡入,静待二十分钟即可。

  我按照视频的方法一步一步的做,真没想到,鞋子都干净如初,为此,我十分开心。刷洗完鞋子后,我还拍了张图片发给爸爸妈妈,他们也都十分欣慰并且还夸张奖了我。

  鞋子刷完后已是中午,从冰箱里拿出饺子我便开始做我的午餐。在做午餐时,我发现我家的锅可能是因为使用时间久了锅底都发了黑,于是我心中又萌生了一个想法,等我吃过饭,我也要把家里的锅都刷洗一下。吃过饭后,我就开始了我的行动,我首先是用洗洁精清洗锅底,谁知,毫不起作用。我便又想起了手机,拿起手机,又在网上查找,真没想到,刷锅底用的材料竟然和刷鞋用的材料相似。

  拿个碗,花倒入小苏打、白醋、洗洁精再放入适量的水,把它们搅拌匀均再拿出刷锅用的刷锅棉,将它充分湿润浸入碗中,然后拿出来,便可以刷锅了,这次的效果也是很不错,锅底被刷洗的很干净。

  夕阳西下,不知不觉我忙了一天,但当看到自己的劳动成果,我便露出了笑脸。爸爸妈妈回 来后,看到我的劳动成果也是满脸欣慰,并毫不保留的夸奖我,这使我非常开心,我也明白了劳动是可以创造快乐的可以使我开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