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收衣服作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收衣服作文

2022-06-09 00:54:37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收衣服作文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一个主题意义的记叙方法。那么你有了解过作文吗?收衣服作文,欢迎阅读与收藏。

  篇一:收衣服作文

  收衣服

  今天下午,我正在玩,爸爸在阳台上大声叫我:“晨晨,快到阳台上把衣服收进去放到床上。我要到下面去洗菜烧饭了。”我立刻放下手中的玩具,三步并作两步地走到阳台上。只见阳台上挂满了衣服、裤子、袜子,足有二十多件。爸爸又对我说:“太阳快要下山了,快把衣服收进房间,放到床上。”我想不就是收几件衣服,太简单了。

  说是简单,可是做起来却不怎么简单啊。我先拿下一件汗衫,想把衣架从领口拿出来。可是领口太小,衣架太大了,怎么拿也拿不出来。我又想从下面把它拿出来。可是衣架是横着放的,它和衣服缠在一起了。我把手伸进去,好不容易才把衣架拿出来。就这样,我一件接着一件地收下了衣服。

  接着,我想收衬衫。收衬衫可容易多了,我把钮扣一粒粒解开,然后取下来就行了。渐渐地,渐渐地,衣架上的衣服越来越少了,我手中的衣服却越来越多,快拿不下了。看着衣架上不多的几件衣服,我真想一次把它们全部收进去。可是,我实在拿不下了,只好把已经收下的衣服拿到房间里放在床上。然后,我走回到阳台上再收衣服。

  这一次,我一下子把剩下的几件衣服都收到了房间里。我看到床上的衣服多得快堆成了一座小山。我也累得头上冒出了汗水。我想做家务事真是既累又快乐。

  指导教师:冯永康

  篇二:收衣服作文

  星期六的中午,小红在家写作业。

  外面忽然刮起了大风,不一会电闪雷鸣,下起雨来了。小红打开窗户,看到了邻居阿姨家的衣服还晾在外面,她急忙跑出去,把邻居阿姨家的衣服都收了回来。她把收来的衣服,一件一件的叠好,整整齐齐的放在那儿。到了下午,邻居阿姨下班了,她刚回来小红就把叠好的衣服给她送回去,阿姨看到小红把她家的衣服都叠好了,心里很感动。她连忙夸小红长大了,真是个能干又懂事的好孩子。

  小红听了阿姨夸她心里美滋滋的。

  篇三:收衣服作文

  今天,爸爸妈妈不在家,小兰一个人在家看书。

  她看的真开心。忽然她听见窗外一阵呼呼的声音,小兰想:窗外怎么会有声音呢?她打开窗一看,呀,一阵大风把树叶吹得满地都是,她又看见衣服被刮得像跳舞一样,她走出家门,把衣服收了回来,把它们叠的整整齐齐。小兰心里可高兴了。

  爸爸回来后,小兰把叠好的衣服给爸爸看,小兰说:爸爸,你不在家的时侯,外面的风很大,我把衣服收了回来。爸爸夸小兰真是一个懂事的孩子。

  篇四:收衣服作文

  星期天,小明在做作业。

  “沙沙沙,沙沙沙”,下雨了,下雨啦!“对了,今天晾的衣服还没收回来呢。”小明打开窗户惊讶地说。于是,他三步并作两步拿着雨伞往外跑。然后下了台阶,急急忙忙地跑到了衣架子底下。他一只手拿着雨伞,一只手把一件件衣服,一条条裤子,一只只袜子都搭在胳膊肘那儿,把它们运到了房间里,再挂得整整齐齐的。

  此时,外面的衣架子上空空的,雨点“嘀嗒”“嘀嗒”地唱着歌儿。

  如果衣服会说话,它们会说:“谢谢你!”如果衣服会走路,它们会手拉着手蹦蹦又跳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明脸上笑开了花。

  篇五:收衣服作文

  今天,我们来写收衣服,一听收衣服,肯定很简单,但可难了,第一步,把衣服拿下来,之后开始分类,弟弟的、我的、爷爷的、奶奶的和爸爸、妈妈的,第二步,上衣、裤子叠好,容易皱的衣服挂着。

  第三步,放到各屋里,就完了,看着简单做着难。

  篇六:收衣服作文

  今天早上,妈妈很早就起来做家务。拖地、洗衣服、做饭,吃完早饭之后,妈妈就去上班了。

  妈妈去上班之后,家里就只有我自己了。我先是在房间里写作业,把作业写完之后,我就在客厅里坐着发呆,时不时地会看看外面的风景,外面出太阳了,阳光很耀眼。在客厅坐了一会儿,我就回房间里看电视了,电视上放着我很喜欢的动画片,我看得很入迷。我看天气预报说今天上午会下大雨,可我看到外面出太阳了,也不像要下雨的样子,所以我也没放在心上,衣服还在阳台上挂着。

  我看了很久的电视,动画片放完了。看电视看的时间长了,我的眼睛有点酸。我到客厅里坐着,眺望远方放松眼睛。不一会儿,外面刮起了大风,衣服被吹得歪歪扭扭的。我想,肯定是快要下大雨了,我跑到阳台上,把衣服收了下来。等我把衣服都收下来之后,把衣服挂在了客厅的晾衣架上。过了一会儿,外面下起了大雨,还好我出来的及时,不然衣服就被淋湿了。

  夏天的天气真是变幻莫测啊。

  篇七:收衣服作文

  星期六的下午,小红听到一阵阵“呼呼”地强风吹来,她打开一扇明亮的窗户,感到马上会下一场狂风暴雨。小红看到邻居叔叔家的衣服没有收,连忙跑出屋子,把衣服抱回自己温暖的房间,直到干了以后,才把衣服叠得整整齐齐,顾不得强烈的大风,把衣服送到了叔叔手上。叔叔夸她是个乐于助人,不怕困难的小朋友。小红很开心,因为她又做了一件助人为乐的事情,而且也得到了表扬。

  从中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篇八:收衣服作文

  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小明坐在窗前一心一意地做作业。

  突然,天上乌云密布,电闪雷鸣。小明看了看窗外,下着倾盆大雨。真是六月的天,像小孩子的脸,说变就变。小明又看见李奶奶家的衣服还没收呢,而且,衣服快被淋湿了!小明心想:地很滑,李奶奶如果跑出去收衣服,不小心摔一跤,腿可能会骨折的!于是,小明拿起雨伞,冲出了家门。他又跑到晾衣架旁,把李奶奶家的衣服飞快地收了起来,又把湿的衣服拿到了自己家,用吹风机吹干。再叠好,就给李奶奶送去了。

  李奶奶接过小明手中的衣服,开心地笑了,她夸小明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好孩子,小明说:“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两个人心里都乐开了花。

  篇九:收衣服作文

  今天下午妈妈带弟弟到超市里买一些东西,我就在家里看电视,突然听见“哗啦啦哗啦啦”的声音便出去看了一下,原来是下雨了,看见妈妈的衣服还没有收,我便上去收衣服。

  我这是第一次收衣服,妈妈说过:“做事不要逞强,量力而行。”我又想想不去收,可我不去收的话衣服就会被淋湿。这时我的头脑里出现了小白和小黑,小黑说:“干嘛收衣服啊,湿了让***再洗一遍不就行了吗?”小白说:“一定要收衣服呀,如果再洗一遍你的妈妈多累呀。”就这样我的心里产生的矛盾,思考了片段我去收衣服了,就照着妈妈平时的样子一件一件的收,很快就收完了。

  妈妈回来了,夸我长大了,懂事了。

  篇十:收衣服作文

  今天放学回家,我写完作业,妈妈还没回来。想到妈妈最近特别憔悴,都瘦了一圈,我就想帮妈妈做点事情。这时我看到妈妈早上洗得衣服都晒干了,我就拿起顶叉把衣服一件一件收下来,然后把衣服叠的整整齐齐的放回衣柜。正好妈妈下班回来,看到我整理好衣服,高兴地夸我是好懂事的孩子。我心里乐滋滋地笑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收衣服作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