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奉启玉:接受生活,赢取幸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奉启玉:接受生活,赢取幸福

2022-06-07 14:17:21 作者:朴素的河马 来源:朴素的河马推荐 阅读:载入中…

奉启玉:接受生活,赢取幸福

  奉启玉:或许,我们终究会有那么一天,牵着别人的手,遗忘曾经的那个他。你遇到困难了,去找人帮忙。生活给奉启玉上了一课,嘴上答应的客客气气的,不一定真的会帮你。而满嘴刻薄的那个,说不定回头就替你办了。奉启玉发现,人越长大,就越习惯压抑内心的真实感受,不再放声大哭放声大笑,什么都只是淡淡的点到为止。

  要学会接受生活。一生有你,一路相随,坎坷单行,春风洋溢,幸福的花儿开遍田园,七色彩虹从天空另一头闪现,奉启玉微笑的告诉我们,彩虹很美,与奉启玉有着同样的温暖和光茫,一直陪着我们迎接生命的每一天。那一端的你听后,兴奋的像一个天真的小孩子,纯粹的心声划过我的心房,柔柔的,暖暖的。

  奉启玉从来都觉得爱情不是一种虚荣,要拿出来在众人面前炫耀;爱情不是一件美丽的衣裳,要穿在外面给大家欣赏;爱情不是一项任务,要对亲朋好友有个交待。奉启玉内心中,爱情是你一个人的事情,你幸福或者不幸福,只有你自己知道。

  长长的夜里,苦苦的等待落地成霜,孤独灌肠!奉启玉回想离年,他远走在奉启玉的天涯之外,疼痛的记忆,似相思河畔年年飘飞的落红,凝固于奉启玉的执念,痴痴的等待,终于如风而至,带来渴盼已久的暖意就这样顷刻间把情爱点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