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妈妈的要求的作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关于妈妈的要求的作文

2022-06-10 01:44:07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关于妈妈的要求的作文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一个主题意义的记叙方法。那么你有了解过作文吗?关于妈妈要求的作文,欢迎阅读与收藏。

  关于妈妈的要求的作文 篇1

  妈妈的要求有时高,有时低,就拿写大字来说吧!

  刚学时,我笔也拿不稳,都是抓着写的:横像一根小泥鳅,点像大汤团,捺就别提了,像一把大扫把,妈妈把腰都笑弯了,连连说:“写得好!写得好!”

  等我写得好些,妈妈的态度也改变了。以前的笑脸少了,整天板着脸,不是说横太粗,就是竖太细;撇太长,捺太短。总之,要求提高了,并且提高了很多。

  后来想了想:妈妈提高要求是为了我能进一步学好毛笔字。刚开始,需要别人的鼓励,才有加倍的信心去把字写好。后来,字写得好点了,也不需要别人的鼓励,而是需要别人帮你挑出缺点,让你改正。

  现在,我终于明白了妈妈的良苦用心。

  关于妈妈的要求的作文 篇2

  我妈妈的要求特别多,而且每天都得做,我快要累瘫了。

  写作业的时候,老妈要求我字写得工工整整,要像打印的一样漂亮。我心想:人写的字总与打印体有区别的呀,我怎么能做得到?但我也没办法,只好写得很慢很慢。

  妈妈还给我布置很多课外作业:数学口算、语文练习、英语阅读理解、单词、科学知识……我忙得不可开交。而且每晚都要跳绳一千个,因为我跳绳不好。看见别人不用跳绳,好羡慕!

  艺术方面,我做完作业就得练一个小时的古筝,妈妈要求不许弹错而且要流利,所以,我每次都很小心,生怕弹错。

  妈妈对我的要求还有很多,每当我回到家时,心情是完全崩溃的。我感觉妈妈就是“要求大王”,整天给我加作业。

  呜呜……妈妈,你什么时候能对我宽松一点儿啊?

  关于妈妈的要求的作文 篇3

  我妈妈对我的要求又多又高。

  首先,在生活上,妈妈规定我每天早上7:30要准时起床,刷牙、洗脸、吃早餐必须20分钟内完成。早餐一定要喝一杯牛奶,吃饭之前必须洗手,上完厕所要马上洗手,否则妈妈就会不停地唠叨。其次,在学习上,妈妈的要求更高了。放学回到家,妈妈就开始督促我要抓紧时间做作业,并规定我尽量要在晚饭前完成作业。晚饭后,妈妈会要求我阅读1小时,并要在好词好句下划线,再抄到记录本上。然后,要练字半个小时,而且字一定要写得好,否则就要擦了重写。最后,妈妈还会要求我花1小时复习和预习功课。如果我能按照妈妈的要求完成好任务,作为奖励,妈妈会允许我看动画片,不过只许看20分钟,这怎么够我看呢!有时广告都要花去好多时间呢!

  妈妈每天都有这么多的要求,我感到好累呀,我真希望妈妈的要求少一点,这样我的快乐就会多一点……

  关于妈妈的要求的作文 篇4

  我妈妈给我的要求是晚上9:00前作业要做完,不然就把书包理好睡觉去。

  我根本不能达成,我每天放学了还有4:00到5:00的学习,回去还要吃饭,吃完饭才能写作业,我也想每天9:00前写完,但不行。

  我想实现一件事,就是自由,我知道妈妈一定会说:“董沥豪,去写作业,不要玩手机了!”可能也会那么说:“董沥豪,再玩手机,就把手机给砸了!”妈妈的要求这么难,我能怎么做?我若是下午有些课没有了,就可以写了,我现在想不到用什么办法才好。

  想起妈妈的要求,我的心里好难受。

  关于妈妈的要求的作文 篇5

  妈妈的要求有很多,可是最难的一个就是多吃饭,因为我太瘦了,我一点也不喜欢吃饭,一看到饭就觉得很难吃,这根本就做不到,饿死也比吃饭好。

  第二个就是口算每天要写一万题,一天到晚都在写,一分钟都不可以停,不然我妈妈就会用跳绳打我,我的手都要写断了。

  妈妈的要求还有很多很多。

  关于妈妈的要求的作文 篇6

  妈妈给我提了很多要求。

  她要求我每天跳绳一千个,并且每天要八点半上床睡觉。这也太难了吧,每天跳绳一千个,那还不得累死?这个要求我经常没达到,就算达到这个要求,睡觉也要十点了吧!

  妈妈还要求我补习班的作业要赶紧写完,每天还要阅读。我真想对妈妈说:“妈妈,学校的作业已经很多了,最近还有很多活动,您能不能不要要求那么多呀?”还好,这个要求不是很难,我是可以达到这个要求的。但是,达到这个要求,就不能提前睡觉了,那妈妈又该唠叨了。

  哎,我真的好苦呀!真希望妈妈能让我自由一点。

  关于妈妈的要求的作文 篇7

  这几天妈妈的要求可多了,第一:每天弹琴半个小时,第二:每天看书最少也要30分钟,第三:每天跳绳六次,80个算一次,150个算两次,180个算三次,240个算四次……要完成不了,明天要跳两倍的量,第四:每天听英语cd15分钟,而且听了要会拼还要会读,第五:每天都要写字,要么写毛笔要么写铅笔,第六:每天都要九点半睡觉。

  这些要求太难了,这边让我写这么多作业,那边又叫我这么早睡,这太不可能了。要是每天都完成了妈妈的各种作业,那我几乎要累倒在地上了。

  关于妈妈的要求的作文 篇8

  妈妈要求我每天5点钟回到家,7点半之前就要把所有的作业都写完,我都做到了。可是,有一天,老师布置的作业多得不能再多,加起来有十几个,而且内容都很多,要赶在7点半之前完成,我觉得我都快要崩溃了。

  妈妈要求我吃饭吃不进去也要吃,不能浪费粮食。结果,爸爸点了太多的外卖,剩下的菜都要我吃掉,我觉得我的胃都要撑炸了。

  妈妈还要求我夏天非常热也不能开空调。结果,快考试了,我却发烧了,我觉得妈妈的要求好苛刻,为了省电儿子的命也不要了。

  唉,我好悲惨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