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颠倒村经典作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颠倒村经典作文

2022-06-08 01:05:02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颠倒村经典作文

  提升写作能力,做到手到擒来,希望这篇文章对您的作文能力提升有帮助,希望以下这些颠倒村经典作文,能对您有帮助。

  颠倒村经典作文 篇1

  一阵大风过后,小牧童被吹到了颠倒村。他睁开眼睛,只见树枝和树叶长进了土里,树根却张牙舞爪地伸向天空。人也不好好走路,头朝地,脚朝天,小动物也不平常,人们养的全是小虫子之类的动物。

  小牧童开始对这里的一切都觉得很好奇,去问人,可是说话互相听不懂。因为,他们都是倒着说话。后来,小牧童的好朋友也被吹到了颠倒村。

  小牧童和他的好朋友一直在想法子,终于知道可以随风吹回去,为什么我们一大早没有想起来呢?于是,他们在一个大风天回到了自已家。

  他们把经历告诉了其他人,可别人一点都不会相信。

  颠倒村经典作文 篇2

  一阵大风过后,小牧童被吹到了颠倒树。他睁开眼睛,只见树枝和树叶长进土里,树根却张牙舞爪地伸向天空,人都倒立着走路,小牧童先是惊讶得目瞪口呆,后来觉得这太可怕了,连忙躲进花丛中。可是,花也一样了,花蕾长在土里,根都露在外面了。有些花的根很锋利,把牧童娇嫩的肌肤划破了。他忍着痛,来到草地上,找着可以治疗的草药。终于找到了草药,小牧童把它撕烂,敷到膝盖上,这下好多了。小牧童想。

  这时,又来了一阵大风,一位老爷爷也被风吹来了。小牧童问:“您好,老爷爷!您知道这里是哪里吗?”老爷爷说:“这里应该是颠倒村。”小牧童和老爷爷熟了。便相依为命。一直令小牧童琢磨不透的是,颠倒村为什么颠倒着呢?

  过了几天,小牧童去找了颠倒村村长。小牧童问:“村长爷爷,您好!您知道颠倒村为什么是倒的吗?”“哦!这个啊!颠倒村是因为被一只上古魔兽看上了,便下了诅咒,如果这个村子有人正着走路,魔兽便把他叼回山洞里吃了。对它来说,我们是美餐呢!”谁也不敢去招惹它,我把山洞称为“魔洞”。

  小牧童听了,奋告自勇:“我来处理它!您告诉我山洞在哪,可以吗?”“可以的。山洞在不周山的山腰。”村长说。

  小牧童谢过村长,来到不周山的山腰。那真的有一个好大的山洞,小牧童想了想,用一块又扁又长的石头磨尖,又找了一根木棍,就进了山洞。

  小牧童看到了一堆骨头,又看见了正在睡觉的魔兽。小牧童找来了两块大石头,把木棍压在魔兽的喉咙上,然后把魔兽的尾巴砍掉,小牧童把着尾巴拼命往下跑。魔兽被痛醒了,在上面叫着:“把尾巴还给我!”

  “把诅咒消除!”小牧童说。

  “把尾巴还给我!”

  “把诅咒消除!”

  魔兽可怜兮兮地说:“我再也不吃人啦!把尾巴还给我吧!”小牧童看它这样,就把它的尾巴还给了它,并且用沙布包扎好。

  魔兽非常感激小牧童,便说:“我可以实现你一个愿望,你说吧。”

  “我希望颠倒村可以变回原来的样子。”小牧童说。魔兽说:“可以了,它已经变来了。”

  小牧童回到村庄,看见人都正常地行走了,看到这一幕,小牧童开心地笑了!

  颠倒村经典作文 篇3

  如果我有一双翅膀,我最想飞向颠倒村。那里的万物都是颠倒过来的,很有意思!

  有一天,我真得拥有了一双翅膀!我迫不及待地往前飞呀飞,突然,眼前出现了一个村庄,大人们兴高采烈地去上学,小孩们则劳动着。有一个人,走过来说:“你好!你是从外地来的吧?我请你来我家做客。”我好奇地跟着他走。这里的人都是用双手走路,双脚干活。只见他老练地用脚拿来两杯热气腾腾的茶,然后和我一边喝茶,一边聊天。

  之后,我告别了他,到了大草原上。只见羊儿眸眸叫,牛儿唯哨叫,它们放着牧童吃草。我惊讶地张大了嘴巴。

  最后一站,我来到了学校,那里学生们在教老师知识,考生在监督考官们考试,他们是从后往前写的。

  这次颠倒村之旅真难忘呀!叮铃铃!闹钟响了,原来就是一场梦呀!如果现实生活中有颠倒村,那该多好哇!我就可以真的到那儿旅行了!

  颠倒村经典作文 篇4

  一阵大风过后,小牧童被吹到了颠倒村。

  他睁开眼睛,只见树枝和树叶长进土里,树根却张牙舞爪的伸向天空……

  小牧童问倒着用手走路的村长:“这是怎么回事?你们怎么倒过来走路?”

  村长说:“因为我们中了女巫的魔法。”

  小牧童让村长叫来村民,跟他去找那个给颠倒村下了魔法的女巫。小牧童和村长还有村民们都怒气冲冲,浩浩荡荡地去那个女巫的城堡,走在路上,一只女巫的宠物火龙,向小牧童喷火。

  村民们去打水向火龙的嘴巴泼水,火龙只能偷偷地回去告诉主人。

  火龙说:“有人欺负我。”

  女巫听了很生气:“是谁那么大胆,敢欺负我的火龙!”

  这时小牧童他们上来了,和女巫展开大战。女巫太强了,小牧童扛不住了,村长把一把神圣之剑给了小牧童,小牧童用神圣之剑把女巫封印在城堡里。

  村民和村长都恢复了。小牧童给村换了个名,叫“直立村”。小牧童要回去了,直立村的人会永远记住小牧童的。

  颠倒村经典作文 篇5

  一阵大风过后,有一个小牧童被吹到了颠倒村。他睁开眼晴,只见树枝和叶子长进土里,树根却张牙舞爪地伸向天空……

  这个小牧童觉得这个村很奇怪,这是怎么回事呢?小牧童看到有一个人的脚朝向天,头在地上走路,吓了一大跳。更奇怪的是,他们说的话都是反的,比如正常情况下我们说“你吃饭了吗?”他们说的却是:“?吗了饭吃你”,真的好奇怪!还有他们穿的衣服都是反的,把裤子穿在身上,衣服穿在腿上。

  这时,小牧童发现村长却不像其他人那样颠倒的,而是跟我们一样正常,衣服也穿得整整齐齐的,于是他就跑过去问村长。

  村长说:“这是巫婆弄的。”

  小牧童就让村长带他去找巫婆。小牧童来到巫婆家,大声地对巫婆说:“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巫婆说:“因为我家的一些家具被人偷走了。”

  “你怎么确定是他们偷走的呢?”小牧童说。

  “因为这个村有一户人家的家具,和我家被偷的家具一模一样。”

  “你有的家具,人家就不能有吗?”小牧童加大了嗓门说。

  “……”

  巫婆说不过小牧童,只好把颠倒村所有的东西都变回了原样。人们都开心极了。

  从此,颠倒村的人们都过上了幸福美好的生活!

  颠倒村经典作文 篇6

  一阵大风过后,小牧童被吹到了颠倒村。他睁开眼睛,只见树枝和树叶长进土里,树根却张牙舞爪地伸向天空……

  他走进村里,发现人们把内裤穿头上,把红领巾穿在裤子里,还指着他纷纷议论:“这个人好怪,居然把内裤穿在裤子里,把红领巾穿到脖子!”

  这儿的屋子房顶朝下,门朝上,一只小老鼠在吃一只老虎,明明秋天却去看荷花,这个村真是怪事连连。为了能在村里生活下去,他只能学着村里人的样子,把内裤穿头上,可一阵恶臭扑鼻而来,过了会,他的内裤却干净得像帽子一样,红领巾脏得像内裤一样。终于,有一家人收养了他,但这家人更奇怪,要吃饭了,这家人说“了饭吃要!”学校的老师也很奇怪,下节体育课,老师说:“了课育体上!”体育老师在操场上教数学……

  忽然,小牧童又看见了自己的家,自己还躺在床上,原来他在做梦呀!

  颠倒村经典作文 篇7

  小牧童把牛牵回家以后,给牛吃了草就出去了。他不知道今天刮台风。台风“海燕”悄悄地来了,小牧童在外面玩得正开心,没料到“海燕”已经逐渐扩大范围。

  小牧童看见一栋楼的墙壁上有一块大屏幕,这是城里的记者为农民预报天气。上面说:“今天刮台风,台风名为海燕,风力为17级,超强台风红色预警。”上面给了地图,七级风圈在小牧童的家,十级风圈在小牧童家的草原上,12级风圈在小牧童这里,小牧童在12级风圈的中心——小牧童还没来得及回家,就被“海燕”吹飞了。

  小牧童飞到了一个村子,他从天上掉下来,掉到一片草地上。他睁开眼睛:“这是哪呀?”他看见有个石碑,上面刻着“颠倒村”这三个字,可这些字是倒着写的。树枝和树叶长进泥土里,树根却张牙舞爪地伸向天空。车子也是倒着开的,人穿的衣服、裤子都是反着的,连走路都是用手走的……

  小牧童想不通,这个村子什么都是倒着的,就想找一个人来问。找啊,找啊,找到村长家来了。

  小牧童说:“村长您好!”

  “您好!”村长客气地回答。村长整个人也是倒着的,头在牧童的脚下,脚却在牧童的头上。

  “为什么这里的东西都是倒着的?”小牧童问。

  村长语重心长地说:“其实之前的东西都是正的,后来有一个女巫来到村子里,下了一个很大的诅咒,把所有东西倒过来了,还给村子取了个名字,叫‘颠倒村’。女巫还说如果我们把名字改了,她就把这里倒得更厉害。唉,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恢复以前的生活!”

  小牧童说:“我去找女巫。”

  村长给小牧童派了五个卫兵,并说了女巫的地址。他们第二天就出发了。

  第二天早上,小牧童带着倒着走的卫兵,来到了去往女巫住处的路上。到了一个森林,突然出现一只喷火龙,这是女巫的宠物,喷火龙喷出烈火,差点烧到小牧童,幸好小牧童躲得快,只烧到旁边的树木,树木马上就化成灰了。小牧童叫卫兵打几桶水,趁喷火龙不注意,把水泼过去,就把喷火龙喷出来的火灭了,再把水倒到喷火龙的嘴巴里,喷火龙就只能喷出烟雾来。喷火龙吓得灰溜溜地逃走了。

  这时,又有一只喷岩浆的龙跑出来,一个卫兵一刀就砍掉了它的脑袋。

  小牧童和五个卫兵来到了女巫的宫殿,牧童在带来的茶叶里放了麻醉药,之后把茶叶献给女巫。女巫喝完茶,马上晕了过去。小牧童用铁绳把女巫绑在十字木头上,说:“你为什么把颠倒村的东西反过来?”

  “我不说!”女巫没想到这个麻醉药威力这么大,自己感到全身没力。

  小牧童用力打了女巫一下,说:“你快点把它变回来!”

  “不变!”

  小牧童气坏了,只能拿出村长给他的法宝,刷的一下把女巫电死了。不一会儿,那五个卫兵都能直立走路了。女巫的咒语被解除了!颠倒村自己变回来了!

  小牧童回到了颠倒村,他又在这里住了一晚。第二天,他拿了村长给他的钱,坐车回家了。

  颠倒村经典作文 篇8

  一阵大风过后,小牧童被吹到了颠倒村。他睁开眼睛,只见树枝和树叶长进土里,树根却张牙舞爪地伸向天空。

  他发现自己站在一所幼儿园前,便好奇地走进去看了看:“天哪,我难道出现幻觉啦?”牧童叽哩狠狠眨了一下眼睛,但看到的和刚才一模一样,三十多个二十五来岁的大人,围在一位六七岁的女孩边上玩着丢手绢和石头剪刀布的游戏,他们口齿不清,笨头笨脑的,看起来呆呆的,好笑极了!

  接下去叽哩带着满脸的“问号”来到了写字楼,想问一下怎么回事,叽哩一进去就吓呆了:只见几个十多岁的孩子打着文件,几个孩子在为人们倒水,有的孩子打着广告电话,有的孩子在和经理开会,还有的孩子在做理财,每个孩子的脸上都很认真。这时,只见一个孩子向他走来:“我是这儿的村长,有什么要帮忙的吗?”叽哩说:“为什么大人在幼儿园上学,而小孩却在工作呢?”村长说:“那是因为之前大人给小孩的负担太重了,所以就互换了!”噢!原来是这样呀!村长是想让大人知道平时孩子的学习有多辛苦,让小孩明白大人的工作有多劳累啊!

  “丁零零……”一串铃声传来,颠倒村突然消失不见了。叽哩睁开眼,原来是床头的小闹钟响了。这时他才发现,原来自己做了一场奇怪而有趣的梦!

  颠倒村经典作文 篇9

  一阵大风过后,小牧童被吹到了颠倒村。他睁开眼睛,只见树枝和树叶长进土里,树根却张牙舞爪地伸向天空。

  牧童向自己下面一望,看见天空竟然在自己的下面,牧童吓了一跳。牧童觉得肚子饿了,便走进一所学校,看到大人竟然背着书包去上学,教书的是小孩,牧童走到课室里问一个小孩:“为什么你们这里是小孩子教书,大人学习呢?”小孩回答:“因为现实中大人们让小孩子们参加很多课外辅导班,学很多东西,小孩子们觉得很累;而大人们工作赚钱给孩子们花也很辛苦,所以让大人们感受学习的辛苦,也让孩子们感受赚钱的不容易。”

  牧童走啊走,终于找到一间看上去正常的店铺,看到人们是喝着饭,吃着可乐……叮铃铃,闹钟响了,牧童惊醒了,他自言自语道:原来是场梦!

  颠倒村经典作文 篇10

  一阵大风过后,小牧童被吹到了颠倒村。他睁开眼睛,只见树枝和树叶长进泥土里,树根却张牙舞爪地伸向天空……

  小牧童觉得好奇怪,为什么这里全是颠倒的东西?人是颠倒的,就连说话也是颠倒的?

  小牧童为了把这个问题弄清楚,他找到村长,只有村长是正常走路和正常说话的。小牧童好奇地问村长:“为什么只有你是正常说话正常走路的呢?”

  村长答:“因为我生长在颠倒村。”

  小牧童又问:“为什么我不是颠倒的呢?”

  村长答:“因为我和你一样是被一阵大风吹到这里的,我和这里的村民相处得很好,国王选我当了村长。”

  “原来是这样……”小牧童自言自语地说。

  小牧童和几个颠倒村的人去找女巫,路上遇到女巫的龙阻挡,小牧童拿起法宝将龙杀死了,他来到女巫的身边,谈起女巫怎样来到颠倒村的由来。原来女巫是小牧童的妈妈,在小牧童很小的时候他爸爸离开了她们,小牧童的妈妈伤心欲绝,所以变成了女巫。

  小牧童说:“妈妈,我找了你五百年,你为什么不知道?”女巫说:“我被毒气所伤害,失忆了,对不起,孩子……”小牧童说:“没关系,只要能和妈妈在一起就是最好的。”

  从此,颠倒村恢复正常了,小牧童和妈妈幸福地生活在这个村子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颠倒村经典作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