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新型玻璃作文8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新型玻璃作文800字

2022-06-11 00:48:02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新型玻璃作文800字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一个主题意义的记叙方法。那么你有了解过作文吗?新型玻璃作文800字,欢迎阅读与收藏。

  篇一:新型玻璃作文800字

  新型玻璃

  在金色的月光下,一户人家里传来了阵阵优美的旋律。这唱歌的不是一位母亲哄孩子入睡的声音,不是一位女孩在苦练的声音。你肯定想不到吧!这是玻璃发出的优美歌声。

  如果您还不知道这种玻璃的话,那您就太out啦。

  这是一种新上市的玻璃产品--唱歌玻璃”它的用武之处很多。它可以使嚎啕大哭的婴儿破涕为笑;他可以哄小孩进入甜美的梦乡。它还有一种特殊功能,它只要一说话,就可以使淘气好动的孩子变得很乖巧、懂事。是不是很神奇?这种玻璃还可以使心情很难过的人变得心情愉悦。

  另一种新型玻璃燃情上市啦!这是一种可以轻松搞定作文的玻璃哦!你们

  篇二:新型玻璃作文800字

  我的名字叫“夹丝网防盗玻璃”,我的功能可大了!如果把我装在博物馆里,只要有人想划破玻璃偷东西的话,我就会报警。因为我体内有一层极细的金属丝网,金属丝网接通电源,跟自动报警器连接,只要有人划破玻璃,警报就回响起来。我的弟弟“夹丝卡通玻璃”他也向大家来问个好。“大家好,我叫夹丝卡通玻璃,我在这里和大家问好了。”他和我的姐姐一样,都很坚硬,不易打破,因为他们体内有一层很硬的金属丝网,受到重击也安然无恙,而且,如果装在孩子的房间里,玻璃会变出各种卡通人物,还会跟你讲话呢!

  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有更多的同伴问世。

  篇三:新型玻璃作文800字

  我想制做一种太阳能玻璃,详细的说,就是白天的时候收集太阳光,到了晚上的时候太阳光就会转化为太阳能,只要一按按钮,玻璃就会照射出白天的灿烂光芒。

  篇四:新型玻璃作文800字

  “哗哗哗”大街上乌云密布,正下着蒙蒙大雨。如果你仔细看看车窗前面,会发现少了左右摆动的雨刮器。没有雨刮器,汽车要怎么安全行驶啊?哈哈,这你就不用担心了,车窗上的玻璃可不是普通的玻璃,而是“吸水玻璃”。这种玻璃具有吸水功能,如果玻璃上有水,不用3秒,就能帮你“擦”干净了。

  除了“吸水玻璃”,当然还有“放火玻璃”了。这种玻璃可神奇了,举例说说吧。如果发生了火灾,消防队都不用来了,现场就有一位。这款玻璃能将火灾发出的浓烟吸收,然后转化成消防水散发出去,一场火灾不用很长时间就能消除了。这么样,是不是既节约又环保呢?

  许多人都会觉得擦玻璃很辛苦吧?有了这款“清洁玻璃”不要说是赃物,就连难洗掉的油渍也能轻松搞定。这玻璃会自动吧“坏人”吸收进去。就算你十年后再来看着玻璃,像刚买来一样崭新。有了“清洁玻璃”,那些懒人可就幸福了,不用擦了。

  “清香玻璃”顾名思义,就是能散发清香的玻璃。这玻璃能通过环境散发出各种清香,使人感到舒心。

  随着科技的发达,相信以后还会有各种各样的玻璃。

  篇五:新型玻璃作文800字

  一天早上,从别墅里传来一声尖叫,原来是物主家里已被小偷在夜里砸破玻璃,闯入室内洗劫一空。你可能会想:要是在夜里,即能睡安稳觉,东西也不怕被偷的防盗玻璃安在家里,那该多好!

  其实,我早就想发明这种玻璃了。我想研制一种“防盗玻璃”,它可以让小偷进不来。通过改变玻璃的分子结构,玻璃中每个分子之间只隔0.0001毫米,让玻璃变得异常坚硬,连电钻也没法破坏,并且我研制的玻璃遇到撞击或敲打时发出的声音和普通玻璃不一样,如有遇到人敲击玻璃时,它会发出急促而大声的 “警报”,可以提醒人们采取防范措施,避免盗窃事件。

  在夜晚,灯成为人们必不可少的东西,可是电费可是个问题,而且电灯的亮度很难调节,“聚光玻璃”可是解决这个问题的能手,它可以在有阳光的白天吸收太阳能,在夜晚可通过手的触摸启动能量照亮房间,它还可以根据人们的需要进行亮度调节。

  如果有喜欢上网或喜欢打游戏的人,那我会增加新型玻璃的 “互联网”功能。可以在玻璃里植入相关芯片,让它可以替代电脑,这样大家可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不同大小的“电脑”, 像我这样爱看电影的人可就有福了,选择一面超大“玻璃”做屏幕,来一场痛快的家庭影院,那是多么便捷又惬意的事呀……

  希望大家喜欢我发明的新型玻璃。

  篇六:新型玻璃作文800字

  一阵警报声把我吵醒来了,原来是抓住了一个要偷东西的人,你能相信吗?报警的不是人,是玻璃。原来,这种玻璃叫防盗玻璃,看上去是没有门,其实是有的,就是玻璃,这块玻璃和电脑相连,主人把自己的头像录在电脑里,如果进来的是自己的主人,头像也符合,就让他进来,如果是可疑人物就会自己自动报警,把可疑 人物抓走。

  另一种防盗玻璃不会报警,但是非常硬,手雷也炸不烂,枪也打不坏,银行可以采用,存放重要文件也可以采用。

  还有一种叫气味玻璃,它连接着主电脑,一闻到有烧糊味,就和主电脑传信息,然后,各个电脑都会显示。

  "哎,起床啦!”我妈妈对我说了一声,哦,这原来是个梦呀!我希望这个梦会成为现实。

  篇七:新型玻璃作文800字

  二十年后的我发明了新型玻璃,它的用处可大了,既可以穿梭时空又可以照自己未来的样子还可以防盗,超方便……

  比如:林泽斌偷偷进入我的房间偷东西,只要被玻璃照的,就会启动红外线,一下就把他弹到门外去。

  比如:林泽斌站在玻璃前,只要想象自己未来的样子,玻璃马上显示他未来的样子。

  比如:林泽斌踏进玻璃,就会被玻璃的引力吸进去,然后就会来到2000年前的恐龙时代……

  怎样,我的新型玻璃不错吧!

  篇八:新型玻璃作文800字

  玻璃,生活中很普遍的东西,但是,你知道我发明的新型玻璃是什么样的么?让我来告诉大家吧。

  你可能会想,如果玻璃能够储存太阳能,然后给住宅供电,那该多棒呀!这样的玻璃已经诞生了——它就是我发明的“光合作用植物细胞纳米分子玻璃”,简称“植物玻璃”。这是一款把植物的细胞和玻璃的溶液提炼而成的特种玻璃,它利用了植物的光合作用,当太阳光照射到“植物玻璃”上时,植物细胞会进行光合作用,过滤外面的空气并储存太阳能,可将一部分太阳能转化成电能供给住宅楼,而将另一部分能源储存起来备用,所以这款玻璃同时又得到了一个美称:自动能源器。

  看,我的发明是不是很有用啊?

  篇九:新型玻璃作文800字

  一天,我的一位好朋友来到我家做客,刚走进客厅,就有一种来到了大自然呼吸新鲜空气的感受,便问我:“源好,怎么你家的空气这么清新,像来到了大自然一样呢。”“其实啊,这秘密就在我家的这玻璃上。”我回答说。“玻璃?”朋友产生了疑问。我带他来到玻璃不紧不慢得解说了起来。

  “现在因为人类大量砍伐树木,再加上世界人口不断增加,能给人类供养的花草树木已经不多了。为了能更好地充分呼收大自然中清新的氧气,我便发明了这种仿植物型供氧玻璃,别看它只有几厘米后可它的作用大着呢!我在这玻璃中间加上了一层人肉眼看不见的纳米仿植物光合作用呼吸膜,它采用五亿颗植物活细胞子,加上3000万植物呼吸叶绿素才完成了这复杂的植物光合作用。”“哇,原来这薄薄的玻璃里蕴藏着怎么多秘密呀!可它还有什么功能呢?”好友焦急的问。

  “别急,别急。听我慢慢道来其实这玻璃还有另一种名字叫懒人玻璃。它还是一位勤劳的小助手,在玻璃里还有一层夹层这夹层的用处也很大,它每天都能把细小的灰尘吸到夹层内,然后把吸进夹层内的灰尘变成化肥,又把下雨天积下来的雨水混合在一起,撒到花上,这样即使不用人照顾,窗台上的花开照样开得艳丽旺盛呢。看看我家窗台上的话多是不是开得很艳丽呢。这就是这层夹层的魅力。而且这种玻璃还不需要通电。只要用供氧夹层光合作用的道的氧气就可以工作,怎么样,我家这玻璃不错吧!这可是经我多年研制才发明出来的哟!”我说。“原来你家的玻璃有怎么多功能啊。怪不得空气这么清新,什么是侯也帮我家装上着种玻璃吧。”

  看看,这就是我新型玻璃的魅力,怎么样你家是不是也该换换玻璃了呢?

  篇十:新型玻璃作文800字

  玻璃是一种传统的建筑材料,随着现代科技水平的迅速提高和应用技术的日新月异,各种功能独特的玻璃纷纷问世,使玻璃家族兴旺发达。

  冬天就要到了 ,如果有空调吹出热气那该多好呀!“空调玻璃”闪亮登场!它是双层玻璃制造而成,可将暖气送到玻璃夹层中,通过气孔散发到室内,代替暖气片。这不仅节约电,还隔音防尘,夏天还可换成冷气哦。

  真是的,电视老是看不清,怎么办呢?只好装天线玻璃了。“天线玻璃”是由日本研制的。这玻璃内有天线,安装后,会让你看电视看得更清楚。

  呀, “ 薄纸玻璃”用来干嘛呢?这是德国科学家发明的,它能用于光电子学,生物传感器和其他技术领域的超薄玻璃。它厚0.003毫米,比一页纸都薄!

  玻璃家族好庞大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新型玻璃作文800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