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美丽的蝴蝶经典作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美丽的蝴蝶经典作文

2022-06-11 01:36:02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美丽的蝴蝶经典作文

  提升写作能力,做到手到擒来,希望这篇文章对您的作文能力提升有帮助,希望以下这些美丽蝴蝶经典作文,能对您有帮助。

  篇一:美丽的蝴蝶经典作文

  看,那是谁?披着一件五彩缤纷的“大衣”,两只长长的眼睛配上一个小小的头,站在阳光里显得格外美丽,那就是——可爱又美丽的小蝴蝶。蝴蝶有白的、黄的、黑中带黄的、粉中带蓝的……真是五彩斑斓,漂亮极了!

  蝴蝶为什么这么受人喜爱呢?难道是因为它有件漂亮的“大衣”吗?可是它为什么会有这么一件五彩斑斓的“大衣”呢?我疑惑不解,打算去问爸爸妈妈,可他们也不知道,那我只能自己去查查资料解开谜底了。

  蝴蝶的翅膀不仅美丽,它还有一个特殊的功能哦!它的翅膀有警示的作用,瞧!我向它慢慢靠近,只剩一点距离时,它先是抖动了几下翅膀,然后“噌”的一下飞走了。它的翅膀可真有用呀!

  它也很爱劳动。你看!它轻轻地扒开花瓣,站在花柱上享用花蜜的甜美,走时也带走了这朵花的花粉,等它找到另一朵花时,又轻轻地飞了过去……植物的花粉就靠它们传播得越来越远,越来越多,我们才能享用到美味的果实。小蝴蝶是不是特别能干呢?

  美丽的小蝴蝶可真惹人喜爱呀!

  篇二:美丽的蝴蝶经典作文

  今天放学后,我经过一个花坛,忽然看见一只蝴蝶正朝草丛飞去,我猛地扑过去,伸手抓住了它。

  这只蝴蝶很漂亮,它翅膀是黄黑相间的颜色。我抓住它时,它几条腿拼命乱蹬,总想逃走。弄得我手指上全是花粉。

  回到家里,我把它放到洗澡间里,关上门,用吸水枪射它,它趴在窗户玻璃上乱扑腾着翅膀。我又找来一只吃过可比克的罐子,把蝴蝶装了进去,我便开始欣赏它,它在里面显得很孤独,静静地,只是慢慢地沿着罐子内侧爬来爬去。

  篇三:美丽的蝴蝶经典作文

  你们肯定见到过美丽的蝴蝶吧!它到处都有:花丛里,草丛里,各种各样的蝴蝶。今天,老师给我们看了《微观世界》。

  里面有各种各样的昆虫:毛毛虫.蚂蚁.蜻蜓……其中我最喜欢的昆虫是毛毛虫变成蝴蝶的景象,我就讲毛毛虫变成蝴蝶的故事吧!

  树上有两条毛毛虫一条是姐姐,一条是妹妹。

  姐姐和妹妹不喜欢吃叶子,但是妹妹却大口大口地吃起叶子来。

  “你怎么吃得下去?”

  “姐姐,你忘了吗?我们吃叶子变成蝴蝶后,翅膀会变得很漂亮的。“

  “不会这样的!“姐姐生气了。

  过了好几天,它们变成了茧。就这样,它们过了好几个月。

  几个月后,姐姐变成了一只蝴蝶,是全身一种颜色,它后悔极了!但现在已经来不及了!妹妹却是五彩缤纷的翅膀,好看极了!

  从这个故事里,我知道了一个道理:我们应该虚心接受别人的责备,不应该去骂别人。

  篇四:美丽的蝴蝶经典作文

  今天,我要向大家介绍一位新朋友--蝴蝶!

  每年夏天,蜂来蝶往。阳春三月,蝶儿如落英,如流云,时而嬉戏追逐,翻飞于万绿丛中百花间;时而婆娑起舞,轻盈柔美。有一次,我看见一只老蝴蝶,只见他的触角像两根细丝似的向外弯曲着,六只红色的小脚长在毛茸茸的身体两侧,一字排开,一伸一缩,像是刚出生的婴儿在啼哭时手脚乱蹬。

  如果你去台湾的蝴蝶岛,你会发现,品种繁多、色彩缤纷的蝴蝶,一簇簇、一团团的,活像一个个精雕细刻的蝴蝶图案的彩球,沿在大合欢树上!这些“蝴蝶球”与满树蝴蝶状的合欢花交织在一起,相映成辉,使得合欢树的大树伞更像一个由蝴蝶做成的大绣球--那景象实在在太奇丽、太壮观了!更使人惊叹不已的是,许许多多的蝴蝶首尾相衔,构成了一条条蝴蝶串,从合欢树的枝头上悬下来,有的一直悬垂到清波荡漾的湖面上,它们在大树的周围形成了一个巨大的“蝶帘”--那景象实在太美丽、太罕见了!

  蝴蝶真美丽!

  篇五:美丽的蝴蝶经典作文

  一对黄色的翅膀,一个毛茸茸的身体,在我的盒子里扑腾着,好像在说:“放我出去!放我出去!”还不停的飞起来,用身体顶着盒子的盖子。好像在说:“你个大坏蛋!放我出去!”

  它让我感到了一股生命的力量在我的盒子中颤动,那样强烈,那样鲜明。我心想:“好可怜的一只蝴蝶,但是,过一会儿,我在放你。”那只蝴蝶好像在说:“现在就放我出去吧!”过了一会儿,我被它那坚持不懈的精神所感动,所以我不禁把这个幼小的生命给放了。

  这只小小的蝴蝶带给我的不仅仅是快乐,还带给我了极大的震撼。并且,我还很负责的把这个小小的生命给放了,让它重归美丽而又宁静的大自然。

  篇六:美丽的蝴蝶经典作文

  今天,我又来到了一个花团锦簇、繁花似锦的花园里。那儿真是热闹,一条条的街道简直“蝶来蜂往,川流不息。”

  有一只蝴蝶很荣幸的被我选中,它的翅膀在阳光的照耀下格外的美丽动人。蝴蝶扇动着它大大的翅膀,把它娇小的身躯藏在里面,是害羞了吗?近看,能看到你的触角。远看,你像一个丰富多彩的小点。

  在花园中,常常可以看到那些色彩斑斓的蝴蝶和人们玩耍,甚至可以一边飞行,一边围绕在人们的左右。五彩缤纷的蝴蝶,姿态轻盈的在姹紫嫣红的花丛中,穿梭往来,把花园增添许多色彩。

  我看到了一个小水坑,上面粉嘟嘟的小点是什么?走近一看,原来是一只蝴蝶。我用放大镜一看,它大大的翅膀上下摆动,触角也跟着摆。是在干什么呢?我猜它是在跟着摇滚音乐的节拍吧!

  你喜欢美丽的蝴蝶吗?

  篇七:美丽的蝴蝶经典作文

  美蝴蝶是自然界美丽的昆虫,它以优美的身姿,轻盈的体态,深深惹人喜爱,它飘舞于花丛之中,溪畔泉边,被人们喻为“会飞的花朵”,“大自然的舞姬”。它以自身的斑蓝色彩,点缀着如诗如画的大自然。

  为了使我们更加的了解美丽的蝴蝶,青少年宫特意为我们展出了3000多只,700多个品种的珍惜蝴蝶标本和挂图。什么“三尾凤蝶”、“蓝带闪蛱蝶”、“大紫蛱蝶”、“王子斑蝶”等等,世界级的名蝶应有尽有,那些蝴蝶颜色各异,每一只都很漂亮。有几只我特别的喜欢。那只世界上最漂亮的蝴蝶——光明女神蝶首先吸引了我,听解说员叔叔说,这是来自大洋彼岸南美洲巴西亚马逊河流域热带原始森林中的世界名蝶,被公认为是世界上最漂亮的蝴蝶。它那钻石般的翅膀上闪烁出耀眼的莱姆绿和天蓝色的亮光,美妙绝伦,当你的眼前突然闪现出这些幻影迷离的色彩,真让你感到自己仿佛到了一个童话般的世界里。

  那只中国的国蝶——金斑喙凤蝶也十分的美丽,它全身布满了翠绿色的金粉,后翅有一对金黄的大斑。俗话说的好:“物以稀为贵”。这种蝴蝶不仅漂亮,而且也十分的稀少,既然稀少,自然就很珍贵了。听解说员叔叔说,这种蝴蝶只产于我国南方1000米以上的亚热带原始密林中,是我国特有的世界级珍稀蝴蝶。全世界的标本还不到十只呢,被国际濒危动物保护委员会列为K级保护对象,是我国唯一列入一级重点保护动物的蝴蝶。一只好的金斑喙凤蝶能值十几万美元呢!

  美丽的蝴蝶,你那优美的身姿,轻盈的体态,五彩斑蓝的衣着,深深的吸引着我,让我们行动起来吧!保护这些珍惜美丽的蝴蝶,让它们成为自然界中一道最亮丽的风景线。

  篇八:美丽的蝴蝶经典作文

  今天,爸爸从公司带回来了一只蝴蝶。

  我把蝴蝶放在一只小盒子里。它使劲地往上飞,可就是挣脱不了这“铜墙铁壁”。我坐下来,仔细端详着这只蝴蝶。只见一对漂亮的大翅膀轻盈地挥动着,犹如一位妙龄少女正在翩翩起舞。再仔细一看,那白条纹里掺杂着缕缕黑丝。原来这是前半部分翅膀的样子,后半部分翅膀红中带绿,又透着点黄,简直美不可言。就这样,这只蝴蝶一直呆在小盒子里,我每天都能看到它努力地往上飞,但都无济于事,始终都没能获得自由,我开始对蝴蝶产生了怜爱之心。

  一天夜里,我突然梦到了那只被我关在小盒子里的蝴蝶。它对我说:“你是个坏蛋,剥夺了我的自由,我要……”我被吓醒了,还出了一身冷汗。

  第二天,我决定将蝴蝶放了,我最后看了它一眼,那长长的腿,大大的翅膀,我永远忘不了。我打开盒子,蝴蝶从盒子中飞到了天空,在蓝天与大自然的映衬下,蝴蝶变得更加美丽夺目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