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天边飞来一只鸟的作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有关天边飞来一只鸟的作文

2022-06-14 01:51:03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有关天边飞来一只鸟的作文

  提升写作能力,做到手到擒来,希望这篇文章对您的作文能力提升有帮助,希望以下这些有关天边飞来一只鸟的作文,能对您有帮助。

  篇一:有关天边飞来一只鸟的作文

  一个宁静的夜晚,家家户户都已经进入梦乡,当最后一盏灯熄灭时,空中突然出现一团金色光芒,飞速地冲向地面,我正紧张好奇地看着,这团光芒竟离我越来越近,直至停落在我的窗口。我定睛一看,原来是一只美丽无比的鸟儿:淡紫色的羽毛,银白色的喙,额头上有一个金色月牙形的图案,发出阵阵明亮的金色光芒。我刚要赞叹:“哪来的神鸟啊?”那只鸟竟然开口说话了,“我是神鸟银月,我希望世界充满爱,你可以帮助我,我们一起当爱的使者吗?”我的心怦怦直跳,这样的机会十分难得,我立刻答应了。

  于是我骑在银月背上,搂紧银月的脖子,银月带着我飞呀飞,好刺激呀,第一次享受着自由翱翔,太棒了!忽然,我看到广场的角落里有一个孤苦伶仃小女孩,蜷缩着身体,看起来可怜极了。而来来往往的行人没有人注意或者关心这可怜的孩子,我心里难受极了。银月摇摇头,用她那似有似无、轻柔如水的声音说道:“冷漠的人们啊!真是不懂爱,我们想办法来改变这一切吧!”我走到女孩的面前,女孩听到动静抬起了头——她头发凌乱,面色蜡黄,身躯十分瘦小,还有些轻微的颤抖。我轻声问道:“小朋友,你有家吗?有父母吗?”女孩有些惊慌失措,接着又迅速埋下头,过了一会,她才说道“没,没有,我不知道我的家在哪。”我给了她一片面包,然后走出墙角,心情十分复杂,我该如何唤起人们的善心呢?

  这时银月递给我一个光盘,上面写着《关爱那些孩子》,看到广场中央的大屏幕,我灵光一动,来到了广场的广播室,向工作人员说明情况,善良的工作人员答应帮忙播放了。播放的影片引起行人们的关注,大家纷纷驻足观看。影片先是放了一些流浪儿童的乞讨视频,重点拍摄了冷漠视而不见的路人,统计了全国乃至全世界的孤儿数量,一幕幕看得人们羞愧地低下了头。这时人们的耳边响起银月那温柔的声音:“尽我们小小的善心,保护弱小的她们。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银月额头的金色光芒同时慢慢笼罩着大家,大家被感动地热泪盈眶,纷纷向小女孩伸出援手。还有人在喃喃自语:“我们都要做善良有爱心的人,让世界充满爱,从我做起!”

  银月冲我点点头说道:“谢谢你帮助我成功唤起了人们的爱心,再见!”说完,银月像刚来时那般,变成了一团金色光芒,飞速消失在空中。我不舍地看着天空,凝视着那逐渐消失的光芒,期待着下次与银月的见面。但愿世界充满爱,带着美好的愿望我进入了梦乡!

  篇二:有关天边飞来一只鸟的作文

  星期六的早晨7:40我像往常一样出去晨跑,正当我来到一个人烟稀少的小树林时,突然,旁边的草丛边传来了一阵沙沙声,我刚想过去看看,突然一只大鸟从天边飞来了,只见它浑身长着金黄金的羽毛,有七种颜色的尾毛,爪子锋利的可以将任何东西都切成两半,就如同一个身披黄金铠甲的战士。

  突然,两个身披草皮的两个猎人走了过来,把我给推开,还气势汹汹的对我说:"如果你再过来捣乱,我就把你绑在树上。我只好灰溜溜地走开了,但是过了一会儿,我觉得他们有阴谋,于是我便爬上一棵树,结果不出我所料,他们手上拿着捕网枪、麻醉枪、铁笼……正当大鸟飞到小树林上空时,一个猎人拿起捕网枪对准大鸟一射,但是被大鸟那锋利地爪子把网给切成了碎片,就在我松了一口气的时候,一颗麻醉弹打中了大鸟,之后大鸟就笔直的坠落下来到我旁边,我发现它竟然变小了,它那柔软的细毛就有让人忍不住捏一捏的的感觉,但是现在当务之急,我把它抱回了家,可是来到家里,就会被妈妈发现的,于是我想了一个点子,我把它藏在一个鲜为人知的一个被树叶遮挡的山洞里,便回家去了。

  第二天,我又来到那个山洞。鸟儿已经醒来了,但是还是不能飞,于是我走过去,"别过来,你这个坏蛋"我惊讶的张大了嘴巴,经过我和它的番对话它才肯相信我,于是每天放学,我都带一些鱼肉干给它吃,只到有一天,我一如既往的来到那个山洞,突然我看上次的猎人来山洞附近,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到了山洞里,把那只鸟抱起来,带着它来到上次的小树林那里,说飞吧,你快走吧。它在看了我一会儿之后才依依不舍的离开。

  篇三:有关天边飞来一只鸟的作文

  2020年的某一个春天,在遥远的天边飞来了一只鸟,它扇动着翅膀,精神抖擞,嘴里呼喊着:“我回来了!”

  它兴奋地从空中盘旋,俯瞰着大地,大地上一座座楼房拔地而起,一条条交错的柏油马路清晰可见,一片片茂密的树林,一条条清澈的小河,一座座美丽的花园都呈现在它的眼前,它越看越起劲,俯下身子一下子飞到小河边。

  河水淙淙,清冽可见,里面有欢快的鱼儿,可爱的小虾到处游弋着,它羡慕极啦,张开嘴,喝了口水,浑身舒服多啦,它感叹地说:“几十年前,这里的化工厂乌烟瘴气,污水排到小河里,导致河水变污河,每天都臭气熏天,水里一条鱼儿也无法生存,连水都不敢喝,变化多大呀,感谢人类”

  鸟儿歇了一会,飞到了麦田里,它看到农民正在用喷雾机浇灌农田,农民告诉它说这是无公害麦子,他们从来不打剧毒农药,采用生物药剂喷洒麦田,消灭害虫,这样对人、对鸟们都有好处。鸟儿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它觉得这儿的空气太新鲜了。

  鸟儿离开了麦田,飞到了公园里,公园里美极了,到处开着各种各样鲜艳的花,人们有的在亭台上下棋,也有的在吹拉弹唱,这里也有小桥流水的奇观,在旁边是翠色欲滴的杨柳树,看到这些景象,鸟儿激动得掉下了几滴眼泪。

  他又想起了从前的这儿,以前这是一片垃圾场,垃圾遍地是,臭气方圆几里都能闻到,苍蝇蚊子满天飞,后来人们经过综合治理,把垃圾回收再利用,变废为宝,这里的垃圾厂经过改造,才变成了现在的美丽的公园,哎!这都是人类的功劳,人类在改变着自己,而且越变越美好。

  鸟儿又飞过了很多地方,到处都发生着翻天覆地的新变化,满眼有看不完的景象,最后他决定再也不飞走了,他要永远在他的家乡生活,看着他的家乡的一切变得更美好,他生活得更加欢快、自由啦!

  篇四:有关天边飞来一只鸟的作文

  天边飞来一只鸟,小鸟飞到了鸟爸爸、鸟妈妈那儿,鸟爸爸、鸟妈妈也热情的展开双翅迎接他们的孩子。

  当她还是雏鸟时,鸟爸爸、鸟妈妈把她抱在怀里,给她讲故事唱儿歌。小鸟报答他们,在他们怀中睡的又甜又香。

  当小鸟学说话时,很快就会叫“爸爸、妈妈”了,鸟爸爸、鸟妈妈无比的兴奋。小鸟报答他们,重复不停地叫着,他们不厌其烦地听着、答应着。

  当小鸟学飞时,鸟爸爸、鸟妈妈耐心地教着小鸟。小鸟报答他们,反复练习,终于不用再依靠他们,小鸟鼓起勇气独自飞翔时,他们欣慰的笑了。

  当小鸟成长时,鸟爸爸、鸟妈妈告诉她:“要乖乖地与小伙伴们团结友爱,认真学习,多交朋友,不要调皮。”小鸟报答他们,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好成绩,他们欣慰的笑了。他们对小鸟说:“好成绩要继续保持。”

  一眨眼小鸟长大了。再仔细地看看鸟爸爸、鸟妈妈——头上已有几根银丝。可是他们对小鸟的爱始终不会苍老。

  可能有时候,小鸟不能理解他们,因为在学习与成长方面对小鸟太严格了,但小鸟知道只有这样才能让自己茁壮成长。

  爸爸妈妈,谢谢你在我身边,看着我学会坚强,学会独立。谢谢你们无时无刻都关心着我,保护着我。给我一种可以依靠的安全感。

  天边飞来一只鸟,那只鸟就是我!

  篇五:有关天边飞来一只鸟的作文

  已近黄昏,我走在放学的路上,突然,一声清脆的叫声,我无法用任何一种声音来形容它的叫声:似悠扬的古曲,似欢快的小调,似一个古老的传说。那动听的叫声是世间任何一种乐器,任何一位大师的最好的作品都无法与之比拟的。原来天边飞来一只鸟。

  它渐飞渐远,就如同美梦一般,飘散了。

  鸟,一种随处可见的小动物,可是,它们正在慢慢消失。原来地球上有9775种鸟类,现在有1212种濒临灭绝。最主要的还是因为我们人类对自然环境的破坏,比如说,乱砍乱伐,环境污染等等。这样做不仅仅使鸟类失去家园,还让动物们也失去家园、食物,甚至于死亡,

  平均每天都有一种动物死亡,有可能是世界上的任何一种生物,但它们都会因为我们的行为而消亡。

  其实,保护环境并没有那么困难,只要我们人类减少对纸张的浪费,减少工厂的生产,就可以大幅度的保护环境,当然,我们也可以从个人做起不乱扔垃圾,节约用水,爱护身边的每一只小动物,这样也许就可以挽救更多的生命。

  世界上的每一个生命都值得尊敬,如果再这么下去,不久之后,下一个被毁灭的就是我们人类,所有的生物都在生物链上,如果这条生物链被破坏了,即使我们人类站在生物链顶端,又有何用,破坏环境无疑等于慢性自杀。

  所以,人们啊,生物死亡只是一个警告,再不保护环境,它们就是我们的下场。

  我期待,以后的每一天,天边都飞来无数的鸟,畅快自由。

  篇六:有关天边飞来一只鸟的作文

  我们楼上的老大爷是一个非常喜欢鸟的人。

  一天,我和爸爸去新华商店买了些文具盒课外书回来。恰巧碰到老大爷提着一只鸟笼兴高采烈的赶回来,一见到我们,没等我们向他问好,就亟不可待的炫耀起他手里笼子里的鸟:“快过来看看我新买的这只鸟,怎么样!精神吧!”我凑近鸟笼一瞧。嗬!这小家伙太精神了!一身乌黑的羽毛,尖尖的嘴,黄黄的小爪子。使我忍不住想摸摸它。正当我伸出手的那一刻,它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对着我的手,狠狠地啄了下去。幸好我也眼疾手快,及时收了手,逃过一劫。否则会被啄出一个大窟窿,那就太丢人。

  我被这一突如其来的攻击吓呆了!老大爷也吓得大气都不敢喘,赶忙抓住我的手:“没吓着吧?”并满怀歉意的说:“买的时候,老板再三说过,这是一只刚捕到的小鸟,还没有“养家”,狠凶的!会啄人得!当心点!”小鸟还在叽叽喳喳的叫嚣个不停,似乎在挑衅:“你来试试看。”又似乎在嘲笑:“你太没用了,被一只小鸟吓坏了。”又似乎在庆祝:“我胜利了。”我有些尴尬,更是恼怒,正待发作。老大爷觉察到了一丝丝的火药味,连忙打起圆场:“你都六年级的学生了,马上是初中生了,就别跟小鸟计较了。”一听这话,只好作罢,离开时,悻悻的说:“哼,好人不跟鸟斗。”

  老大爷果然是一个特别喜欢鸟的人。每天提着他的鸟笼在小区里遛鸟。晴天晒太阳,雨天给鸟笼披上“雨衣”挂在树下。一日三餐吃得是高级鸟食,喝得是纯净水,隔三差五还有夜宵吃。可是这种贵族的待遇似乎依旧没有打动这只鸟那颗“向往自由”的心。它依旧在不停地磨练自己的翅膀,食物也是在快饿瘪的情况下才吃一点,以充果腹。夜深人静还在啄撞竹笼。吵得大家睡不着觉。我很好奇这只鸟为什么这么“傻",放着这么舒适的生活不要。硬是要出去过“流浪”的生活。这不是傻?是什么呢?

  清晨,我去上学。又遇见老大爷去车库提他那只“犯傻”的小鸟,却只看见一只空荡荡的鸟笼。他愣住了,长叹一声,提着空荡荡的鸟笼离开了。

  放学回来,发现老大爷又买了两只从小喂养鸟。这两只鸟完全就是“笼中之鸟”。老大爷把鸟笼门开着,它们出来遛一下弯又进去了。老大爷这下省心多了。

  星期天我们一家人去钱资湖游玩。玩得兴起,忽然天边一个黑影掠过湖面。我问:“那是什么?”爸爸说:“是一只捉鱼的鸟!”我隐隐约约看到了那只“胜利大逃亡”的小鸟,那只自由自在遨游的小鸟。

  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

  篇七:有关天边飞来一只鸟的作文

  今天,我和小伙伴们一起去野外捉鸟。

  来到滨野,我拿出鸟笼,在里面细细地洒上一层苞谷,然后用绳子将笼门固定起来。这样只要鸟碰一下苞谷,笼门立刻就会落下来困住小鸟。

  我和小伙伴们静静地躲在草丛中,等待着猎物上钩。就在我们已经急不可耐的时候,忽然听见了一阵“啾啾”声。原来是一只小幼鸟正想去吃苞谷呢!

  我们顿时兴奋不已;那可是我们第一次将要亲手捉到的小鸟呀!我们个个的眼中都闪烁着快乐的光芒。“咔哒”笼门关上了。小鸟顿时变的满面恐慌,双爪死死地抓住笼门,张开双翅拼命地想向外飞。“叽!叽!叽!叽!”它的哀叫声有着无限的惊恐,仿佛是在喊;“妈妈,妈妈你在哪儿?我被坏人抓起来了,快救救我!”

  “叽———”我忽然听见了一声鸟鸣,从天边竟然飞来一只鸟!这只鸟满面坚决,直朝我们飞来。在一眨眼功夫内,它就抵达了笼子。看见我们,只见它的眼中有一丝惊惧闪过,但很快变成了坚定意志。它撕心裂肺地叫着,疯狂地敲着,打着,砸着。它的身上伤痕累累,但它依然义无反顾地一次,一次又一次地尝试打开笼子,就连笼子中的幼鸟也仿佛心疼妈妈这样尖叫着!又仿佛在说;“妈妈!妈妈!你别再撞了,我是出不去的。”鸟妈妈仍不停止攻击笼门的次数,有一种不破金山终不死的决心。

  在一旁的我们看的目瞪口呆,过了好一会才反应过来。我讷讷地说:“还是放了它吧。”小伙伴们都纷纷点头,我们跑过去拉开了笼门。鸟妈妈顿时激动不已,看着小鸟“叽啾”直叫。我们用敬畏的目光看着它们渐渐远去。

  我回到了家里,脑海里依旧回忆着鸟妈妈的情景,不经的若有所悟,鸟儿本来是惧怕人类的,但是在强烈的保护孩子的情况下却战胜了恐惧,伟大的母爱是永远不会放弃自己的孩子。

  篇八:有关天边飞来一只鸟的作文

  天边飞来一只鸟

  今天下午,我正坐在课桌前写作业,突然,天边飞来了一只五彩缤纷的鸟儿。我看了看它的特征,简直就跟书上描述的旅行鸽一模一样。我赶紧拿最近刚上市的高科技产品“动物语言破译机”和它对起话来。

  我问它:“你是旅行鸽吗?”“你真厉害。不错,我就是旅行鸽。”它说到。“旅行鸽不是在1919年的时候就灭绝了吗?”我赶紧问,“你怎么还活着?”它又笑着说:“不过我就是那时的幸存者。当时,我的太爷爷躲到了一块石头后面,遇上了我的太奶奶,它们便相爱了。不久,它们便生下了我的爷爷和它的兄弟姐妹们。就这样,我们便一代一代的繁殖下来。一直到了现在的我,还有我的同胞们。一开始我们生活地很幸福,可到后来,那里的污染越来越严重,还有许多我们的天敌——蛇,无奈的我们只好四处奔波,我只好飞到你们这边来居住。”我听了过后就关心地说:“那你就在这儿住吧。这儿植被比较多,也没多少蛇,你就安心一点住吧。哦,对了,你在路上有没有遇到什么有趣的事呀?”“这个,当然有呀,还有一些有关于你们中国的事呢!不过,我要去寻找适合自己的巢穴了,可能要飞好远。那我先走了,拜拜,好好学习,以后我会再来和你玩的。”我听了之后,激动的一蹦三千丈。因为,我又多了一个伙伴。

  从此之后,我每天都和它聊天,知道了许多有趣和有用的事。不过,我相信,只要我们保护好环境,地球上的动物一定会更快乐的生活在这个地球上,永远的和我们在一起,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

  篇九:有关天边飞来一只鸟的作文

  月色朦胧……

  我坐在窗口静静地望着那一轮明月,却猛然发现一只小黑点,那是什么?仔细一瞧,哦,原来是一只受伤而跟不上队伍的小雁。可为什么它还是穷追不舍呢?为什么呢?明明大雁群早已飞了好远,似乎已经到了南方早已忘了它,到底为什么?

  那小雁有一只翅膀被树枝划伤,血液凝固成血块,到底是什么使它坚持如此之久?我想大概是常人所不具备的毅力吧!夜深了,可那只雁还是在毫不困倦地飞翔着,向着南方飞翔着,向着雁群舒展着它所独特的光芒!有些人也有着自己的独特光芒,在人世间发着如钻石般闪耀的光辉!

  就比如:夏洛蒂·勃朗特。她乃是文学界中最具盛名的作家,她所编写的《简·爱》写了一位灰姑娘的奋斗史。100多年来,无数人阅读这本书,有一个同样的原因,被《简·爱》的崇高精神和人格魅力深深吸引,每个人都被这样的话语所征服“我们的灵魂是平等的,就仿佛我们两人穿过坟墓,站在上帝脚下,彼此平等——本来就如此……”它几乎成为全世界妇女必读的经典之作。夏洛蒂像一朵傲放于风沙之中的仙人掌花,是逆境成才的典范。

  霍金,他是宇宙之王,被选为最年轻的英国皇家学会会员,跻身于像牛顿这样大科学家的卢卡逊讲座。霍金是一位残疾人,可是他毫不为此伤心过,因为他觉得手指能活动,大脑能思考,就能工作,不必为此伤心。他所撰写的《时间简史》具有无数读者,而他面对命运反而有一颗感恩的心。

  爱迪生,他发明电灯经历过几千次失败,但是他丝毫不灰心,终于发明出造福人民的电灯。他的几千次失败换来人类黑暗时让人不害怕的照明灯!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闪耀光芒,它,要靠自己去寻找,它或许在等着你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