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做这些事情,说明他想跟你撇清关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男人做这些事情,说明他想跟你撇清关系

2022-06-11 21:25:27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男人做这些事情,说明他想跟你撇清关系

  男人做这些事情,说明他想跟你撇清关系,差不多放手吧。听过这样的爱情语录:“一个人最好的生活状态,有自己的生活和情趣,努力完善自己。没人爱时专注自己,有人爱时,有能力拥抱彼此。”“决定放弃了的事,就放弃得干干净净,别拖泥带水;那些决定再也不见面的人,就真的别见了。

  请别委屈痛楚的再做背叛自己的事了。如果要爱别人,就请先好好爱自己。”人生不是一帆风顺的,同样感情也是如此。感情这件事,不管开端有多好,可能中途都会遇到风险挫折。男人也许在爱的时候很爱,不爱的时候很绝情。男人对女人不够爱的时候,肯定是想方设法撇清关系的,这样就好甩掉一个陌生人。女人不要看男人对你说什么,要看他做了什么。

  男人做这些事情,说明他想跟你撇清关系,差不多放手吧:

  1.男人不愿意让你干涉他的生活。最近,男友对小雪说得最多的话就是“别管我”,什么事情都不让她管,总是一副陌生人的样子。不但如此,男友都不带她去见自己朋友和亲人了。有次朋友聚会,小雪盛装打扮,但是男友依旧不带她,为此两个人狠狠吵了一架。真心喜欢一个人的时候,肯定会把对方放在心上,愿意让对方融入到自己生活中,因为这也是真爱一个人的表现。

  真爱肯定是不分彼此,难舍难分。反之,若是男人不让女人干涉自己的生活,不让男人融入到自己的圈子里,肯定是有其他打算,是在跟女人撇清关系的。遇到这样的人,差不多就该放手了。

  2.男人开始嫌弃你。丽娜是一个胖胖的姑娘,之前男友说她胖乎乎的很可爱,千万不要减肥。现在却说她是大胖子,跟猪一样。之前男友说她声音洪亮,现在说她大嗓门没有一点女人味。恋爱时的优点全都成了缺点,男友嫌弃的眼神也让她非常难过。丽娜渐渐被打击得有些自卑了,甚至想到了分手。

  欣赏和包容是爱上一个人后,不自觉的表示,但嫌弃肯定是讨厌一个人的开始。每个人都是不完美的,有优点也会有缺点,爱上一个人的时候,也会忽略掉缺点。若是男人开始嫌弃女人了,总觉得女人这不好那不好配不上自己,觉得跟她在一起简直是耻辱,肯定是赤裸裸的在跟女人撇清关系,别不清楚。

  3.男人有事情不跟你商量。喜欢一个人的时候,肯定会把对方当成自己的另一半,遇到任何事情都要商量的,这样两个人才是一体的样子。若是男人突然不这么做了,一定要当心。西西和男友是相亲认识的,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感情较好,男友也是个暖男,对她特别体贴,几乎是有求必应。西西因为一场病,吃药胖了不少,整个人没有那么好看了。她总是担心男友嫌弃她丑,男友却说在他眼里西西是最美的,说只爱她一个人。

  凡事可能都是说着容易做着难,男友很快对她的态度有了变化,之前不管是去哪里逛街还是吃什么这样的事情都跟女友商量,现在却连换工作这样的大事都不商量了,西西觉得两个人差不多要分手了。异性相处中,若是男人有事不跟你商量,总是独断专横,说明他是在跟你撇清关系,不爱你了,别傻傻不知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