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雨天的梧桐树的作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有关雨天的梧桐树的作文

2022-06-20 00:40:03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有关雨天的梧桐树的作文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一个主题意义的记叙方法。那么你有了解过作文吗?有关雨天梧桐树的作文,欢迎阅读与收藏。

  篇一:有关雨天的梧桐树的作文

  清晨,我还没有起床就听到从窗户外传来“哗哗”的响声。我赶紧穿上衣服来到窗边向外一看,啊,下雨了!我跑到爸爸身旁说:“爸爸,下雨了,我们要穿雨衣去上学了。”我们吃过早餐穿上雨衣就出门了。从家到学校要经过几条街道,路旁种着一棵棵挺拔的梧桐树。大大的梧桐树叶密密麻麻得长满了整个树冠,像一把把高大的雨伞。天空中的小雨像一颗颗断了线的珠子,滴落在树叶上好像在玩打击乐器。树叶被雨水冲洗得干干净净,显得更加得郁郁葱葱、生机勃勃。我们还没到学校天开始放晴了,太阳也出来了。树叶上的雨珠在太阳照耀下像一颗一颗晶莹剔透的宝石。

  篇二:有关雨天的梧桐树的作文

  昨天晚上,下了一夜秋雨。今天我起床时,发现校园门口的梧桐树在秋雨中扭动着身子,好像在跳舞一样,真美丽啊!当我去上学时,发现梧桐树的叶子分为两种,一种是绿色的,一种是黄色的。绿色的叶子有的大,有的小,大的比一个成人的手还大一点,小的比我的手还小一点。这些绿色的叶子在秋雨中发出“唰唰”的声音,好像在说:“谢谢你,秋雨,把我喂饱了水。”那些黄色的叶子,不太舒展,甚至有一些是卷着的,然而,这让他们变得更美了。梧桐树上也结一些长着毛的果子,它们虽然不能吃,但是梧桐树也不能少了它们。因为它们能在秋雨里像一只小鸟一样在叶子间飞舞,让梧桐树很开心。梧桐树的枝干像一个站的笔直的卫兵。这一次才发现,校园门口的梧桐树真美啊!

  篇三:有关雨天的梧桐树的作文

  今天,下了一场秋雨,哗哗哗雨滴像豆子一样从天上掉下来,像一颗颗小宝石。

  窗外的法国梧桐树,像极了金色的小巴掌,平展的粘在路上。在上学的路上看到这幅美景,可真好啊!树上的小球球,可真像龙眼啊!像大树在玩“溜溜球”一样,可是,为什么法国梧桐树的果实不能吃呢?大树在风中摇摆,好像在对我招手。

  一夜秋风,一夜秋雨,我走在校园前的路上时,第一次觉得,校园前的路好美啊!

  篇四:有关雨天的梧桐树的作文

  今天,外面下起了淅淅沥沥的秋雨。

  下课了,我向窗外望去,发现学校外面的梧桐树跟往常不一样了。下雨前,梧桐树的树干和叶子都是灰灰的,覆着一层灰尘。而此时树叶都变得翠绿翠绿的,还闪着亮光,整棵树都透着一股朝气。侧耳细听,雨滴打在树叶上发出“沙沙”的响声,像奏乐一样,好听极了。一阵风吹来,我闻到了树叶的清香。

  啊,雨中的梧桐树好美呀!

  篇五:有关雨天的梧桐树的作文

  今天,我背着书包去上学的时候,下起了瓢泼大雨。我看见了一棵棵梧桐树,梧桐树每一片片精美的叶子,都像一个个大小不同的巴掌。我看到“梧桐树的叶子大小不同,真好看。”梧桐树不仅叶子大小不同,颜色也各不相同,有金黄色的、有火红的、有绿色的、还有黄绿相间形成渐变色的,五颜六色、非常美丽。它一排排的像士兵一样保护着我们的校园。我一片片仔细地数着……怎么也数不完,突然想起来我要去上学呢!

  篇六:有关雨天的梧桐树的作文

  秋天来了,秋雨一场场落下,我在教室里安静的听着,“哗哗”是小雨滴落下的声音,“沙沙”是梧桐树叶在唱歌。

  从教室窗户向外面看去,就能看见教学楼旁边的一排梧桐树。这些梧桐树粗壮高大,枝叶繁茂。雨滴打在梧桐叶上,梧桐叶子好似一对又一对的蝴蝶,又好似一双又一双手掌,秋雨连连,落叶飞舞,形成了一道秋雨中美丽的风景线。

  雨天的梧桐树-写景作文100字刘梦琪

  下雨了,学校门口的梧桐树枝随风乱摆,好多叶子往下落,就像翩翩起舞的蝴蝶。当我走在梧桐树下的街道上,有好多好多的梧桐树叶就像小巴掌一样。叶子的颜色也不同,有绿色的、黄色的、红色的,实在是美丽极了。我一步步的走着,发现这些叶子不规则,甚至有些凌乱,然而,这又增加了小路的美观。

  篇七:有关雨天的梧桐树的作文

  今天的天空乌云密布,下起了一阵牛毛细雨。

  望着窗外,小草低下了头,校园的小花早就落满一地,只有校园外边那一排排法国梧桐树,在风雨中昂首挺立,不低头折节,挺拔着身躯。

  梧桐树被雨水洗礼着,一阵秋风吹过,掉下了一片片金黄色的叶子,像下了场叶子雨,再看一看地上早已经铺上了一层厚厚的地毯。

  我背着书包走在梧桐树下,抬起头看着弯弯曲曲的树枝,我觉得梧桐树真美啊!我爱秋天的雨,更爱雨中的梧桐树。

  篇八:有关雨天的梧桐树的作文

  沙沙,沙沙,秋雨下起来了,滴在梧桐树的落叶上,嗒—嗒嗒,风吹在梧桐叶上,梧桐叶在风中摇来摇去,真是风雨交加的一天呀!

  梧桐树的身体又细又长,就像一个战士笔直的站在那里。它的枝干很长,也很细,它好像在挥挥手,感谢风和雨让它玩的很开心。梧桐树的叶子很有趣,就像一个个小巴掌,大大的。最有趣的是,梧桐树会结一个个绿色、带刺的小球球,就像一个个酸甜可口的青葡萄,圆圆的。

  下雨天的梧桐树真好看、真有趣呀!

  篇九:有关雨天的梧桐树的作文

  今天我上学时,下了一场非常大的秋雨。秋风把学校门前的梧桐树吹得左右摇晃,时不时还吹掉一片片叶子,落在小朋友的雨衣上。

  上课时风小了,原来被风吹的左右摇晃的梧桐树,摆动小了,就像在向我们挥手。梧桐树的果实很像一个个弹珠。

  我特别喜欢今天的梧桐树,尤其是窗外正对着我的那一棵!

  篇十:有关雨天的梧桐树的作文

  今天,下了一场秋雨,校外的梧桐树的叶子被秋风吹着,掉下来许多落叶。金黄的落叶飘啊飘啊,飘到了去学校的水泥路上。一颗颗高大的梧桐树,像一个个高大笔直的战士,守护着我们的校园,高大的梧桐树上结满了像荔子一样的果实,同学们在校园里大声地朗读课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