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校园的四季作文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校园的四季作文10篇

2022-05-17 01:50:02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校园的四季作文10篇

  提升写作能力,做到手到擒来,希望这篇文章对您的作文能力提升有帮助,希望以下这些校园四季作文10篇,能对您有帮助。

  篇一:校园的四季作文10篇

  校园,一个充满知识和书声的世界,这里,是教学的源泉。而在我们的校园里,不仅培养着学生,而且还十分的美丽。

  春天——生机勃勃

  春天到了,我们从寒假里清醒过来,到处朗朗读书声,植物们也象商量好了似的,用富有生机的翠绿迎接我们。可由于天气还是比较冷,多数的花儿还在萌芽,但总有不怕寒冷的花儿,比如迎春花,不惧寒冷在风中展现最美的自己……春天,是植物们东山再起的昭示。

  夏天——绿树成荫

  夏天,酷热无比,就连吹个风都是热风。可动植物们就象是知道我们有暑假一样,都使出了最大的努力,在树的叶子长得绿油油的,给我们担供了一片片荫凉。蝉和小鸟儿在开演唱会,许久不见的小蜜蜂也忙碌起来:这么多花儿,我该采哪一朵呢?我听着蝉和小鸟的合唱,不再奔跑找一处树荫,看着蜜蜂在美丽的花朵上舞蹈,我感到慢慢的凉快了……

  秋天——树叶飞舞

  呼~转眼间,秋天到了。不知是因为盼望下雪还是怎么样,我们更喜欢跑出去玩了。小花​儿可伤心坏了,她,就要调谢了。伤心的花儿安慰自己:明年夏天……小鸟们也要去南方过冬了,它们用各种不同的队形和肢体来表达对这里的依依不舍,最后狠下心来离去~~听起来象是校园里已经有一些冷清,呵呵,不会的,这里还有“后起之秀”呢,咦?哪儿来的灯笼?我定睛一看,原来是棵柚子树呀,挂在枝丫上的柚子又黄又亮,似乎能发出光来。不仅柚子,枫树火红的叶子也很有特色,似乎还有魔法,刚刚还被风吹的发抖,只要一看见枫树,心里象有一堆火一样暧和了。

  冬天——白雪皑皑

  冬天到了,等啊盼啊,终于把雪盼来了。现在可是全校玩、玩、玩的时间,所有的地方都是雪,操场上充满了欢笑声,不是一人在为自己的雪人而洋洋得意,就是自己的“雪球机枪”扫射到了别人而哈哈大笑。植物王国的另类——腊梅,些花奇之:在寒冬开放,是冰雪中的一抹颜色。冬天的校园真是个充满了欢乐和冰雪的地方。

  我们的校园不仅给予我知识,而且还美丽如画。能在这校的较园时上课,我真幸福!

  篇二:校园的四季作文10篇

  春天的校园是个勤劳又善良的女孩。校园的美,美在花丛中。勤劳的蜜蜂小妹提着小桶,来采最新鲜的花蜜;蝴蝶姐姐飞到花丛旁,跳着芭蕾,闻着花香,翩翩起舞。看吧,花丛才是最美的乐园,引来了这么多的昆虫在她身旁。

  夏天的校园是个淘气的小弟弟。校园的美,美在大树上。树上的果子挨挨挤挤,正让人们去摘呢。引来了许多小鸟,站在枝头,唱着歌曲,拍打着翅膀。

  秋天的校园是个会变魔术的大姐姐。为什么树上的叶子都变黄了?哈哈……原来是会变魔术的她给树叶施了魔法!

  冬天的校园是个快乐的雪娃娃。天气越来越冷,很多地方都下着鹅毛大雪,在空中翩翩飞舞。校园的美,美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在操场上:堆雪人的、打篮球的、踢足球的、玩游戏的,他们尽兴而玩,酣畅淋漓。荡着秋千的同学,荡得好高好高,仿佛荡到了天空变成了小鸟。

  这里是不是很美呀!啊,我爱我们的校园,更爱校园的四季。

  篇三:校园的四季作文10篇

  校园的四季美如画。

  春天,树绿了,草绿了,花儿含苞待放,青春的气息温暖着我们的脸和小手。让我们脱下笨重的棉衣,轻松地追逐在草坪上。

  夏天,红色的花,绿色的树,飞舞的蝴蝶,欢笑的人,校园里不时传来朗朗的读书声。

  秋天,草儿黄,枫叶象火一样红,金灿灿的银杏叶飘舞在空中,落到地上。红色的小果子象一颗颗红宝石,真是一个丰收的季节啊!

  冬天,江南的冬雨飘落在我们的校园里,操场上形成一个个小水窝。冷冷的西北风迎面吹来,冻得我们直发抖,但是,我们背起书包依然上学去。

  篇四:校园的四季作文10篇

  人人都说杨柳婀娜多姿,我却说它比不上我们学校的梧桐树

  这棵高大挺拔的梧桐树栽在操场的东南角上。它已经很古老了,据说已有一段的历史了。它那粗大的树干需要两个小朋友手拉手才能抱住,根须深深地扎在泥土里,以便吸收丰富的养料供给树干和树枝。远看梧桐树比那操场北边的房子还高,它像大伞、像蘑菇、像一位顶天立地的巨人屹立着,像一位慈祥的老人站在操场旁,看我们在它身旁嬉戏玩耍,快乐成长。微风轻轻地拂过,树叶发出“沙沙”的声音,伴随着同学们天真活泼的笑语在操场上回荡。

  春天,万物复苏,梧桐树经过漫长的冬天,又恢复了生机;在春风的吹拂下,几天,就郁郁葱葱了。此时的梧桐树就像一位身着绿军装的少女在春风中舞蹈,在春雨中欢笑。这时,有许多小鸟在树上做窝,“吱吱喳喳”地呼唤同伴,给大地唤来了明媚的春光。

  夏天,太阳炙烤着大地,梧桐树像一把阴凉的大伞把阳光遮挡得严严实实,不留一点缝隙。当蒙蒙细雨从天上落下时,它用有力的臂膀挡住雨滴。同学们在梧桐树的蔽护下做游戏、讲故事,一样的快乐至极。

  秋天,梧桐树换衣服了,一阵微风吹来,枯黄的叶子就飘飘悠悠地落下来,它还结出了丰硕的果实。风一吹,梧桐果互相碰撞,发出了悦耳的声音。有的小朋友还常常拾起落下的梧桐果来玩。梧桐树又给同学们增添了一样心爱的玩具。

  冬天,在不知不觉中来临了。梧桐树虽然只剩下光秃秃的枝干,但它仍然昂首挺胸,不屈服于寒冷的侵袭。冬天的阳光被它顽强的精神所感动,经常用阳光照暖它的身子。这使梧桐树变得更加美丽,更加可爱。同学们也更喜爱它了。

  校园里的梧桐树真可爱!它给我们带来了无穷无尽的快乐,并伴随着我们成长。它是学校里一道亮丽的风景。我们要好好保护它,让它枝繁叶茂,长寿万年,给我们学校添加更多光彩!

  篇五:校园的四季作文10篇

  上四年级时,我们搬进了新学校。那时,校园还没有绿化,所以没有绿色,也没有了生机。但是今天,校园来了个大变样,变得越来越美丽。

  春天,刚栽的小树发了芽,小草也从泥土里探出了头,呼唤着春天,迎接着春天。春风吹着,柳树像个大姑娘,迎着春风梳洗着飘柔的长发。春雨沙沙,飘飘洒洒,细如牛毛……教室里传出同学们琅琅的读书声。

  夏天,花草树木长得十分茂盛。三叶草挨挨挤挤,长满了花坛,几株红艳艳的矮牵牛从三叶草当中露出了笑脸,成为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秋天,一些花枯萎了,凋谢了,但是学校主楼台阶上的菊花还迎着金色的太阳怒放。有黄的、白的、紫的……五颜六色,像龙飞凤舞似的,被微风一吹,散发出醉人的芳香。那一棵棵翠绿的树木,也换上了金黄的秋装。只有松树,依然那么苍翠,充满活力。

  冬天,雪装点了校园。下雪了,下雪了,雪姑娘乘着银白色的马车来到人间,来到我们的校园。校园的松树,捧着一个个蓬松松的雪球,一棵棵柳树上缀满了洁白无瑕的银条。花坛的草地上,有的地方还露着,黄白之间的美感不知给同学们多少欢乐。

  校园的四季,有着简约的美丽。

  篇六:校园的四季作文10篇

  校园的四季

   在我们可爱的校园,有美丽的四季,桃红柳绿的春天,花繁叶茂的夏天,落叶飘飘的秋天,松青雪白的冬天。

   在校园的春天,春姑娘用温暖的阳光来唤醒大地,把寒冷的冬天赶走了。到处都是温暖,小草从土地探出头来,花儿们张开花瓣,柳树抽出新的枝条,泉水叮咚、叮咚地流着,春天来了……

   夏天不知不觉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树木长大了,树叶茂密的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不留一点缝隙。最适合同学们在树下乘凉了。

   夏叔叔走了,秋婆婆来到了我们的身旁。秋婆婆非常大方,她给树叶们换上了金色的衣服,叶子姑娘换上了金黄色的舞裙,离开了大叔妈妈的怀抱……

   冬天到了,秋婆婆走了。冬爷爷给大地穿上了一层雪白的衣服。冬爷爷还把一些害虫给冻死了,同学们见下下雪了便出来打雪仗、堆雪人……

   这就是我们美丽的校园,一个充满欢声笑语的地方

  篇七:校园的四季作文10篇

  春天又来了,春姑娘来到了我们美丽的校园。她看了看大树那洁白的外衣皱了皱眉头,她拿起她的魔杖点了点大树,大树立刻脱下了洁白的外衣,换上了清爽的绿色,春姑娘又挥了挥她那魔杖,校园脱掉了白色的衣服,换上了春天的色彩。还有许多的小朋友在操场

  上欢乐的玩耍。

  夏季来了天气变热了,春姑娘受不了这么热的天气,她和我们道别了。校园里迎来了炎热的夏天,夏天校园里的树木郁郁葱葱让人看着非常舒服,校园里的花朵都想一个个小朋友绽开了笑脸,都在争奇斗艳。

  秋天到了树叶依依不舍的离开大树妈妈的怀抱落到了地上,就像铺了一条金色的地毯,我们学校的地上也有许多落叶,踩在上面发出了沙沙沙的声音就像树叶在唱歌给我们听。秋天桂花开了,我们学校的花坛里也有几棵桂花树,那香味飘的可远了已经飘到了我们的教室,闻了桂花的香味同学们上课也变的非常精神了。

  寒冷的冬天来了,天空中飘舞着雪花非常漂亮,过了一会儿雪停了也下课了,同学们迫不及待地来到了操场上,玩起了雪有的堆雪人、打雪仗玩什么的有大家玩的非常开心,看着那洁白的雪花就像一个个棉花糖。

  我喜欢我那个美丽的校园,我喜欢我们校园的四季,我喜欢我成长、学习、快乐的校园。

  篇八:校园的四季作文10篇

  我在阳江市江城区第十三小学读书,我的校园景色很美丽。

  春天来了,春姑娘迈着大步走进校园。花儿点了点头好像在说:“小朋友你们好啊。”小鸟吱吱喳喳地叫好像在告诉我们:“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大树哥哥知道春天来了,就开心地摇着他绿色的小辫子,小燕子高飞报天晴。

  我校园的夏天就不得了,夏天哥哥慢慢地走进我们的校园的时候,我们的校园就变得热乎乎的了。小花热得都低下了头,大树哥哥热得一动也不动,连小燕子也热得飞不起来了。知了热得都“知知”地在叫。

  到了秋天树木的叶子都黄了。而且还落了下来呢!秋天的风是暖暖的,吃得果树的果实都已经成熟了。

  到了冬天,当冬妹妹走进校园时,校园里冷清得不得了,小花都不敢开花了,大树哥哥冻得都长不出叶子了。

  你们觉得校园的四季像可以变换的机器吗?

  篇九:校园的四季作文10篇

  这是一个春、夏、秋、冬都很美的校园,充满了同学的欢声笑语。

  春姑娘跳着欢快的舞步来了。春姑娘来到大树旁,给大树穿上了引人注目的绿衣裳,给柳树剪了长长的辫子。春姑娘累了,就坐在危峰兀立,怪石嶙峋的大山上,奄奄一息的小草突然变得生机勃勃。

  夏天是个淘气的娃娃,用红颜料画在了太阳公公的脸上,太阳公公大发雷霆,大地就更加炎热了,骄阳似火,似乎被烤熟了。同学们都留在了教室里享受着电风扇和冰淇淋带来的凉爽。

  秋天是个笑开了花的弟弟。一路瓜果飘香,遍地都是金灿灿的银杏叶,好像铺着珍贵的黄金,有些叶子还在空中飘荡,像一群翩翩起舞的蝴蝶。树枝上挂着大苹果、香梨,还有弯弯的大香蕉。到处是水果,到处是落叶,到处都是忙碌的背影。

  冬天,白雪皑皑,覆盖了校园,像一个心灵纯洁的小女孩。一下课,同学们就跑出了教室,打雪仗、滚雪球、堆雪人,好不快活!

  啊,校园的四季可真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校园的四季作文10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