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平衡车经典作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平衡车经典作文

2022-06-21 01:48:04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平衡车经典作文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一个主题意义的记叙方法。那么你有了解过作文吗?平衡经典作文,欢迎阅读与收藏。

  平衡车经典作文 篇1

  今天,我在网上订的平衡车到了,这也是我梦寐以求,盼望好久的东西了。一回到家我就赶紧去玩,但是被妈妈给收了,妈妈告诉我要写完作业才能玩。一直到九点十五分我才把作业完成。我迫不及待地玩了起来。这平衡车刚站上去的时候,有点害怕,我指挥不了他,在妈妈的帮助下,我骑了一圈,感觉不错,这个周末我要把好好的玩。

  平衡车经典作文 篇2

  你知道,我今天为什么这么开心吗?因为今天,爸爸给我买了一辆平衡车,我很开心。

  我拿到了平衡车,我迫不及待地一脚就踩了上去。还没来得及踏上另一只脚,平衡车就快速旋转了起来,我重重地摔了一个屁股蹲儿,疼得直咧嘴。接着,我上车时,一脚踩上后,另一脚要紧接着踩上去,以免平衡车打转。站上车后,脚尖用力,车子便向前行,脚跟用力,车子就向后退。只一脚用力,车子就会以用力脚的这侧为中心旋转,这样便可以用来调整方向。练了几次后,我明白了,就加快了速度,没过一会,我立刻惊慌起来,人站得摇摇晃晃,车驶得歪歪扭扭,就像喝醉了酒似的。

  爸爸看得直摇头,把我带到了大晒场,对我说:“爸爸知道你刚才摔倒了,心里有些害怕,但越是害怕的事我们就越要克服它。这地方又平坦又开阔,我在旁边看着,你大胆练吧!”于是,在爸爸的看护下,我按刚才学的动作要领练习起来。渐渐地,我能平稳上下车了,能自如前进后退了,能灵活转弯了……爸爸又搬来几块石头当障碍桩,让我练习怎么过障碍。在爸爸的操练下,没过多久,我便可以一边欣赏风景,一边绕障碍行驶了。妈妈见到了,惊叹道:“哇,这么快就学会了?!”“那是!”我的心里乐开了花。

  我很感谢爸爸给我买了一辆平衡车,我很开心。

  平衡车经典作文 篇3

  我的家里有许多东西,如:丰富有趣的课外书,精致美观的水壶,功能强大的文具盒……可我却对那高级炫酷的平衡车钟爱有加。

  我的平衡车品牌是小米,除了轮胎之外都是白色,它高约80厘米,宽约85厘米。车前面有一个按钮,只要按一下,再把后面那个架子往上一蹬,双脚一踏上去,分别踩在两边,你就成功了。如果你技术高超,还能玩得很帅!我舅舅以前也给我买过一辆,但跟这个价格2200多元的平衡车一比,那就天差地别了。

  你们好奇以前的平衡车长啥样吗?让我就来跟你们讲一讲吧!

  以前的平衡车价格大多是1000元上下,从价格上来看就不相同。以前的平衡车上面的条纹是五颜六色的,图案除了有妖魔鬼怪、正义的超人、可爱的小熊,好看的样子不计其数;而现在的平衡车只有黑白两色。以前的平衡车开机按钮在底下,打开了能直接上去,没有控向杆;现在的平衡车开机按钮却在前面,正中心还有一个高约35厘米的控向杆,能随意调节高度。最高能有70厘米,最低只有15厘米。

  通过我的一番介绍,你发现区别了吗?实话告诉你吧,其实它还是一个有洁癖的“小姑娘”呢!

  因为它是白色的,很容易脏。所以卖家就在白色平衡车上安装了一个高级的摄像头。只要摄像头检测到前方很脏,或者是有泥坑之类的,它会立刻发出警报,逼着你停住。这不正像一个有洁癖的“小姑娘”吗?

  这就是我的小宝贝——平衡车。我喜爱它,更要介绍它,因为它值得!

  平衡车经典作文 篇4

  每个人都有特别钟爱的东西,像琦君笔下故乡的桂花,冯骥才眼中可爱的珍珠鸟,而我的心爱之物是一辆超级炫彩的平衡车。

  我的平衡车是深蓝色的,开机就有好听的音乐和炫丽的灯光,看上去酷爆了。它有两个轮子,前面有两个黄色的眼瞳,后面也有一对“长眼睛”,中间有一条“小尾巴”,那是一个小把手,是用来提平衡车的。车子一启动,车身周围就会发出五彩斑斓的彩虹灯。

  这是妈妈送给我的六一儿童节礼物。其实我很早就学会了骑平衡车了,有次去朋友家玩,他家正好有一辆小型的平衡车,我觉得很好玩,就让他教我,我刚开始是蹲着骑,把握好平衡后,我就能慢慢站起来了。妈妈看着我羡慕的眼神,正好碰上六一儿童节,就一次性买了三台雅步威龙智能平衡车,一台送给哥哥,一台送给姐姐,还有一台就是我的六一儿童节礼物了。一买回来我就小心翼翼地拆开包装盒,轻轻地拿出来研究研究,很快我就掌握技巧,能站上去骑起来了。但是直到现在我也很少骑平衡车外出马路上玩耍,外面车辆太多,很不安全。有时候我也会和姐姐一起骑上平衡车在楼下大坪没有车子的地方玩上一会。

  这辆平衡车我可喜欢了,一直是我的心爱之物。我每次骑完后,我都会用小毛巾把上面的灰尘擦干净,再放回到盒子里。有时平衡车的电用完了,我就会给它充满电,给它满满的能量。

  平衡车经典作文 篇5

  我的心爱之物是一辆平衡车,它是我生日时,爸爸妈妈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它黑红相间,大体呈长方形。有两个轮子在下面,轮子旁有一个开关和充电接口。轮子上面是一块踏板,让我可以平稳地站在上面。中间还有一层感应板,用来控制方向和速度。这真是一辆帅气的平衡车。

  刚拿到它,我就迫不及待地去楼下体验了一把。我放下平衡车,打开开关,刚把一只脚放上去,它就像一匹“野马”一样冲了出去,把我“扔”了下来,害我摔了个“狗啃泥”。从那开始,我就下定决心,一定要驯服这匹“野马”,让它成为我的专属坐骑。虽然我N次被它“扔”下去,但这只会让我驯服它的决心更加坚定,功夫不负有心人,现在我终于可以驾驭它了。

  每个周末的下午,你们都会看到我驾驶着我的平衡车像风一样在小区转圈。我喜爱我的平衡车,它带给我无穷的欢乐。

  平衡车经典作文 篇6

  我的玩具有千千万万,我独爱我的平衡车,知道我为什么这么爱我的平衡车吗?那我就给大家讲一讲吧!

  我的平衡车是迷彩色的,两边有两个轮子,中间有两个踏板,那是方便把脚放上去的,轮子的两边上有两趟跑马灯,跑起来闪着五颜六色的的灯光,好看极了!

  他还会唱歌,唱的都是我喜欢的歌,歌声在很远的地方就能听得到,这就是我的平衡车你们是不是也开始喜欢我的平衡车了!

  济南市滨河小学二年级三班

  朱昱帆

  平衡车经典作文 篇7

  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特别喜爱的东西,可能是我们的玩具,可能是我们亲手做的东西,可能是我们在沙滩见到的贝壳,可能是我们最珍贵的照片,可能是好朋友送的礼物,而我的心爱之物是一辆平衡车。

  这辆平衡车是我大妈妈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它是蓝白相间的,有两个轮子,还有一双黑色的踏板,踩在上面好玩极了。

  在我没有得到它之前,去稍微远一点的地方就比较麻烦,所以我一直恳求妈妈给我买辆载具。在我生日那天,大妈妈给了我一个大惊喜。哇!是一辆平衡车。我迫不及待地试了起来,根据说明的描述,我小心翼翼地站上踏板,身子稍往前倾,那车子就“嗖”的一下子窜了出去,吓得我赶紧站直身子,平衡车就如刹车突然刹住了一般停了下来,我双腿夹紧了踏板,使劲往左向右,平衡车顺着我的意愿向别处拐弯,我身子稍往后倾,平衡车就像倒车一样往后退。我骑了一圈,心想:这平衡车不仅速度快,还很省力,真是个好东西。不一会儿,我就玩得得心应手了。

  平衡车既可以当做一个休闲娱乐的工具,也可以当做代步的工具,而且价格还实惠,真是物美价廉。就这样一辆普通的平衡车,给我带来了无穷无尽的快乐!

  平衡车经典作文 篇8

  看到村子里十几个伙伴踩着平衡车,风驰电掣地从街道穿过,我羡慕不已。生日那天,妈妈竟然送了一辆平衡车给我,我欣喜若狂。

  平衡车不大,但它却很重。它的脚踏板是黑色的,侧面是火焰的形状。脚踏板上面装有感应器,它的作用是控制方向。在它旁边有一圈灯,打开开关,会发出五彩的光。平衡车两个轮子很大,车轮是黑色的,看起来很霸气,骑起来很威风。

  它不仅外观漂亮,而且速度很快。

  每天下午,我和伙伴们会去四馆一中心的广场上去玩。那里距离我的家比较远,我们走路大概需要二十多分钟。现在我有了平衡车,踩上它,五分钟就能到。当我在路上遇到一些陡的地方,它的大轮子可以轻易地越过障碍,一点也不巅簸。

  平衡车为我的生活提供了便利。周末,我会踩着平衡车到朋友家玩,每次朋友看到我疾速而来,都会觉得我很神气,他希望自己也能有一辆平衡车。和伙伴们一起去篮球场,我踩着平衡车,走在最前面,像是一位领路人。和妈妈一起逛街,我也踩着平衡车,妈妈骑着电动车都没我快呢。

  我爱我的平衡车,它是我最喜爱的礼物,也是我最方便的交通工具。

  平衡车经典作文 篇9

  随着去年期末的临近,我爸给我买了我梦寐以求的礼物——平衡车。

  我的平衡车外观是火红的,快如闪电,全身都是红色的火焰,如同充满激情。一开始我一直嚷嚷着要平衡车,我爸不同意,说每科都要考100分。我有点失望。

  然而,过了几天的某一天,我回到家,父亲突然说:“你的平衡车到了,去拿吧!”当时我差点跳了五尺高,激动得无法言表!爸爸,我太爱你了!我站了起来,仿佛遇到了似曾相识的感觉。我一摸就很开心,很激动。心想:“反正作业做完了,就多玩玩吧!”

  当我收到这份礼物时,我深深地感受到了父母对我深深的爱。我的心怦怦直跳,仿佛要点燃奥运火炬。我跳了三尺高,别提多开心了!每个周末,我总是带着它下楼玩。我轻轻站起来,立刻冲了出去。开平衡车的时候,我像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我不再担心作业和问题...幸福就像我的血液,在我体内流动。感谢我的“小旋风”——平衡车。

  平衡车经典作文 篇10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们吃了一顿可口的午餐后,爸爸笑着说:“要不然,我们就下楼去,坐那辆平衡车,好吗?”我点点头说:“是的!很好!”我用双手支持它。

  我和父亲带着平衡车下了楼。当我打开开关时,只听到砰的一声,我立刻被甩了。我愤怒地说:“怎么会这么难平衡汽车?”!我不想学!”爸爸拍了拍我的肩膀说,“别担心,让我们慢慢练习,我们能做到。"

  听了父亲的话后,我立即振作起来,开始练习。我再次站在平衡车上,但不幸的是,我摔倒了。爸爸再次鼓励我:“加油!你绝对可以做到。”这时,妈妈和妹妹也下来玩了。

  我妈妈看到我正在练习平衡车,就问:“你的练习怎么样?”我不好意思地说:“这几乎是好,只是一般!”母亲举起大拇指说:“继续做好工作!”

  听了妈妈的鼓励后,我变得更有力量了。通过我的努力,我终于学会了平衡汽车!不要提我有多高兴,我认为:如果你愿意付出,你肯定会得到一些东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平衡车经典作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