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我不再胆小的作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关于我不再胆小的作文

2022-06-22 00:21:03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关于我不再胆小的作文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一个主题意义的记叙方法。那么你有了解过作文吗?关于我不再胆小的作文,欢迎阅读与收藏。

  篇一:关于我不再胆小的作文

  去年暑假,我在看到CCTV5电视节目中许多游泳健将再像鱼儿一样游啊游,我觉得他们身姿真优美!于是,我便软磨硬泡地请求妈妈给我报了一对一游泳班。

  到了游泳班,一开始还是顺利,只是练习换气,到后面,就开始学习蛙泳了,说真的,蛙泳也不难,只要脚和收控制好节奏,我也能在浅水区游好几圈,可是,令我最害怕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那天,来到游泳班,老师拿了两个板子,我心想:“老师拿板子干什么呢?”可是,老师并没有走到我平时练习的浅水泳池去,而是径直走到了游泳馆一头的国际比赛标准的泳池跟前,我的心“咯噔”一下:“那可是深水泳池啊!还是国际标准的!”然后,只见老师把一个板子塞给我,带我来到了国际标准泳池的一头,对我说:“来吧,咱浅水区都练腻了,再说你也会蛙泳了,到深水区试试跳跳水,然后游几圈!”我顿时害怕极了,露出了忐忑不安的神色,老师看到了,笑一笑,对我说:“没关系,旁边给你备着浮力板呢!”可我还是不敢跳,心想:“这才什么时候,老师就让我跳水,是不是有点‘拔苗助长’呀!”老师一催再催,可我一拖再拖,心里满是不愿意与害怕。

  最后,老师问我:“你害怕吗?”我轻轻地点了点头,接着,老师对我说:“游泳就是要大胆!你看,老师像你这么大的时候也跳过水,虽说你害怕,但你还得勇敢地跳下去。跳水这就是一个坎,只有跨过这个坎,才能学游泳的时候更加轻松、效果更好!但是如果你跨不过去这个坎,你就是能在这个坎前活动,相当于在原地踏步!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也就是说,如果你不跳水,你就会退步,再说,如果不会跳水,以后游泳的许多技巧和姿势你都会学得很困难!”老师的语气十分坚定,我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觉得老师说的有道理,“现在,”老师说“你还害怕吗?”我摇了摇头,“那来吧,试试跳水!”我点了点头,走到了泳池边,“3,2,1,跳!”随着一声“跳”字,我一跃而起,跳到了水中,这时,我发现,跳水原来也没那么难嘛!由于水的浮力,所以跳水沉到水底只是在一开始那以两秒钟的事儿而已,所以根本不用害怕!

  跳入水中的那时,我开心极了,这开心里面不仅仅有我第一次成功跳水的喜悦和兴奋,还有我对自己不再胆小的肯定,通过这件跳水的事,我相信,我以后肯定会勇敢地处理问题,再也不会胆小怕事了!

  篇二:关于我不再胆小的作文

  我是一个胆小鬼,比谁都胆小!

  有一次,我和姐姐们一起去买烧烤、蛋筒,安排我去买烧烤,到了烧烤摊,我东看看,西瞧瞧,就是不敢点东西,姐姐们买蛋筒都已经到集合点了,她们看着我的身影,走到我面前,看看我,又看看烧烤摊,发现烧烤摊上没有韭菜,便问道:“点了韭菜没?”我摇摇头,“拿串韭菜。”姐姐帮我说了。点完烧烤后,她便把我拉到一旁,叫我不要胆小,我大胆拿起钱向烧烤摊跑去,可胆子又变小了,想了想,叫姐姐帮忙,可是姐姐死活不愿意,我无奈之下,拿着钱跑向烧烤摊,成功啦!姐姐夸我不再胆小了。

  胆小并不可以解决所有问题。

  篇三:关于我不再胆小的作文

  上小学以前,在身边的人眼中,我一直是一个内向、胆小的小女孩。妈妈也因此在我五岁时帮我报了个舞蹈训练班,目的就是想锻炼我的胆量,让我变得自信、活泼。结果,我舞技提高了,但胆量还是没练出来。

  后来上小学了,我还是一如既往的胆小。上课时老师提问,我即使想好了怎么回答,也总不愿意主动举手发言,生怕说得不好引得同学们笑话。各种活动我都不愿意参加,妈妈为此苦恼,也没少埋怨我。其实只有我自己知道,我也想做一个勇敢的女孩。

  二年级上学期,学校在元旦分年级举行“学感恩•守诚信”讲故事比赛。在老师的一再鼓励和妈妈的“威逼利诱”下,我终于鼓起勇气报名参加了班里的选拔赛。

  比赛前一个月,我和妈妈一起选好了内容后,便开始了认真的练习。每天晚上写完作业后,我就按照妈妈教的方法,对着镜子一遍一遍地背诵寓言故事,还比划跟故事搭配的动作。起初,我在镜子前还练习得挺好,可一到给家人表演的时候,就有点手忙脚乱,有时还忘了动作。故事内容我背得滚瓜烂熟,可没了表情、动作就显得十分单调,没了感染力。我心里暗自骂道:你呀你,连在家人面前都不敢表现,班里还有几十双眼睛盯着你呢,到时候你可怎么办啊?不怕,和舞蹈班的老师、同学在舞台上跳舞的时候,那么多观众你都不怕,讲个故事怕什么呢?战胜胆怯,你就能成功!想开了,我的心情也逐渐放松了,表情和动作自然了很多。我的心里又喜又忧,喜的是我终于可以在台上大展身手了,忧的是我怕自己表现不好,丢脸。比赛的前一天晚上,我甚至兴奋得睡不着。

  比赛那天,我不断地默默给自己加油鼓劲:“不要胆怯,你是最棒的!”终于轮到我了。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向讲台走去,心里想:努力了这么多天,不就是为了要在今天展示吗?随着欢快的音乐,我勇敢地抬起头,看见班主任正对我竖起大拇指,我的心一下子平静了下来,随着欢快的音乐,我开始娓娓道来……

  我清晰而标准的普通话、娴熟自然的表现赢得了台下一阵阵掌声。最后评选的结果是由我代表班里参加年级的比赛。记得学校举行比赛那天,我走下台时,我迎着老师们赞许的目光,心里在欢呼着:我战胜了胆怯!我变得勇敢了!

  那一次讲故事比赛,是我人生的又一个新起点。从此以后的我,是一个勇敢的女孩!

  篇四:关于我不再胆小的作文

  晚上,虽然姐姐陪着我睡觉,但在没有了灯光的照耀,我依然会想入非非。会不会有僵尸撩着尖牙一步一步跳进来?会不会有妖怪张开血盆大口想我扑过来?会不会有吸血鬼就站在我身后,趁我不注意的时候,在我脖子上咬一口……想到这里,我就会浑身哆嗦地直往被窝里钻。

  有一天,我在家里看电视。调到一个频道,发现正在播一则新闻:“几个中学生正在殴打另一名男孩,而那些路过的人却见死不救。”这让我感到十分痛心,心想:为什么这些人会视而不见呢?怕那几个中学生揍他们吗?他们太胆小了!于是,我认识到自己要克服胆小这个缺点,不然就要被别人欺负。我开始每天晚上坚持走夜路,坚持一个人睡觉,还会踩死蟑螂……

  现在,已近脱离幼年时期的我不再是一个胆小如鼠的小屁孩,而是锐变成了一个做事大大咧咧,不拘小节的“假小子”。我经常和我的同桌吵架、打架,但这之后我们俩会马上和好如初;我经常会和男生们勾肩搭背,会和他们直称“哥们”;我比较叛逆,经常会和家里人顶嘴。从前,那个什么都不会做,什么都不敢做,只会发呆的小女生会一去不复返,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性子很急,粗心的女孩子。

  我不再胆小!我因自己的改变而自豪!

  篇五:关于我不再胆小的作文

  从前,我不敢一个人睡,因为我对鬼怪之事深信不疑,总是自己吓自己无聊的时候,想一些恐怖的故事,弄得自己害怕极了。我极力克制自己,不要胡思乱想,可是怎么也停不下来,这可能是我的心理阴影吧,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我相信很多人都会这样自己吓自己,可能对自己来说,是一个未解之谜,但爸爸妈妈说:这个世界上就没有鬼怪,我听了还是有点害怕,我就想电影里的鬼算是鬼吗?

  我表姐要带我和妹妹去她家里住,哇,我妹妹不在家,就是我的开心日。你想一下:我妹妹一走,我不就少了一个磨人精吗,我表姐把妹妹带走了,真的是好极了,就如我吃了一顿大餐一样美。

  我妹妹和表姐坐车走了,我的心情倍儿爽!

  不一会儿,我就感觉自己一个人太无聊,哦,我忽然想起来了,平时是我和妹妹上下铺睡觉,你看我这猪脑子真的是想疯了。哎呀,这可怎么办呢,总不能跟爸妈睡吧,哈哈…我想到了,我睡我妹妹的床,我是下铺,妹妹睡上铺。而且还增加了害怕模式,这下我稳赢了。

  过了一晚上,我终于不怕了,哼!跟我斗等到猴年马月吧。我甚至有一种想法,我可以尝试一下自己一个人睡,不知道自己有没有那个胆量。

  曾经的害怕让我变成了一个勇敢的人,有的时候你不去尝试,哪里会知道天空有没有彩虹,何必拿昨天的泪水打湿今天的勇敢。我终于不再害怕了,大家可不要在笑话我了,我已经变得非常勇敢了。

  我还是相信一句话:有些路,你不去走,怎么会知道能否到达成功的终点。

  篇六:关于我不再胆小的作文

  鬼,这种无形的东西,一向令我生畏。为什么呢,难道他会杀人?不,他不会。他也杀不了人。之前的恐惧,在那一次经历后,永久覆灭。

  一个人在家,一盏小灯,其他的一片黑暗。呼呼……风像魔鬼般飘来,飘进了房间里。我正一个人在玩电脑。不知怎么的,忽然想起以前听哥哥讲的鬼故事来,感到无比的惧怕。“啪踏,啪踏……”这难道是疗养院里的那只断臂?“咚咚咚”那又是……穿着皮鞋的鬼魂?咦?怎么停了?难道是进我家了?不要啊,我还年轻,还有很长的美好道路要走,不能就这么不清不白地死去啊!一阵阵哭声传来,哭得那么苍凉。是来找我的?声音一直持久着,心理的恐惧让我不敢动弹。

  不要害怕!脑子里传来了这句话,加油,战胜它,那份恐惧。不要去怕他。他不过是无形的。而你,比它还多了智慧、生命,战胜它吧!去跨过他。我又想了一会儿,对着窗边说道“笑,你要来杀我?你来啊,我不怕!我有生命、有智慧。而你,灵魂罢了。”

  说完,那种感觉,放松。对,是放松!我不再惧怕,不再胆小。因为,我没有死。我没有被吓到。

  我战胜了它,赢了。不再胆小…

  篇七:关于我不再胆小的作文

  我经历了一件事情,它让我不再胆小,甚至让我爱上了它。它是一项运动,我不知道有多少人拥有这项技能,具体是什么运动呢?我先卖个关子,这项运动孙杨叔叔可是冠军哦,说到这想必大家都猜到是什么了吧?是的,游泳。

  妈妈经常逗我说,孩子你赶快学会游泳吧,否则,将来女朋友会问你,她和妈妈同时落水,你会先救谁的问题。你自己都不会游泳,如何救我们?我听到这些话,我心里其实挺崩溃的。关于游泳,我有一段不为人知的历史。当时是和老爸去洗澡,有个大泳池,爸爸教我游泳,就让我练习水下闭气,当时不但没练成,反而呛了一大口水,那种含有消毒水的气味直冲我的口鼻,打这以后我就很害怕水了,就连下雨都穿着雨衣,哪怕是毛毛细雨。见到水坑不敢过,生怕掉进去,就连洗澡的时候,水龙头都越开越小。后来听妈妈说,有些大学不会游泳就拿不到毕业证,我更是忐忑不安了。

  今年暑假,妈妈给我报了游泳班,这可让我始料未及,更多的还有点害怕。一来到游泳池边上,看着碧波荡漾的水面,我双腿打颤。我给自己打气不能害怕。在教练的指导下,先做热身运动,让练习闭气的时候,我鼓起了勇气,壮烈的将头没入水中,那令我窒息的闭气压迫得我呼吸困难,瞬间我就钻出水面,心情沮丧,我坚持不了啊。教练很耐心的教导我,让我恢复平静,告诉自缓缓放松放松,努力让自己适应,慢慢的,我闭气时间从开始的2秒、5秒到能坚持30秒,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

  经过10天的学习,我终于学会了游泳,我不再胆小,不仅闭气,游泳,我还敢跳水了,我的心情是多么的愉悦啊,我终于可以像鱼一样在水游来游去。目前我虽然不可能胆大包天,不胆小还是没有问题的。

  我觉得,如果你很害怕一件事,那就更应该胆大起来,正视困难,克服恐惧,战胜自己,迈开向前进的一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