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家的新产品作文200字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我们家的新产品作文200字10篇

2022-06-29 03:04:25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我们家的新产品作文200字10篇

  提升写作能力,做到手到擒来,希望这篇文章对您的作文能力提升有帮助,特地精心编写的我们家的新产品作文200字10篇。

  我们家的新产品作文200字10篇 篇1

  发明新产品——时空穿梭机

  在2044年,我已经长大了,成为了一名出色的科学家,我发明了时空穿梭机。

  时空穿梭机是一种高科技产品,在穿梭机上有一个主控台,主控台上有一个大屏幕,屏幕是由一台微型电脑操作的。你在穿梭时空的时候,遇上一些不明白的问题,就可以按主控台上红白相间的问题明白键。它不但可以去未来的世界,还可以时光倒流,回到最原始的世界。

  有一次,我为了想回到白垩纪恐龙时代,探索恐龙的奥秘。于是,我就坐上了我自己发明的时空穿梭机。我开始穿梭时空了,我先在主控台的微型电脑年代上输入了白垩纪,然后按了确定键。跟着,穿梭机进入了时空穿梭轨道。我经过了寒武纪、三迭纪和侏罗纪就来到了白垩纪。由于白垩纪的火山十分活跃,我们一从白垩纪的天空出现,差一点儿被熔岩喷到穿梭机上,幸好我的反映迅速,很快就化险为夷,最后把穿梭机安全地降落。

  跟着,我遇到一只身体长17米,高6米,后脚大,前肢十分不显眼,身体又高又大的恐龙。它一见到我,就穷追不舍追我。我跑着跑着,突然想到了穿梭机上的主控台上的问题明白键。哎,好在我钢材从穿梭机出来的时候把它变成一台微型电脑,输入了刚才我看见的那只恐龙的资料。接着,电脑显示出那只恐龙的资料。

  原来这是我梦寐以求想见到的恐龙之王——霸王龙。他是一只大型的肉食恐龙,怪不得他刚才穷追不舍地追着我呢!他身长17米,站起来的时候可高达6米,足足有两层楼那么高啊!他是由又小又瘦的虚骨龙进化而来的,到了白垩纪,霸王龙变得又高又大。

  于是,我拿出了照相机,把霸王龙的样子照下来,那就可以证明我来过火山活跃的白垩纪恐龙时代。接着,我发现它是以为母亲,生了无只恐龙蛋。于是,我又趁着它睡着的时候偷了两只恐龙蛋。那就更能证明我来过白垩纪,那我的穿梭机就可以申请专利,那就可以为人类造福。

  我的这个美好的梦想希望可以早日实现。

  指导教师:谭柳爱

  我们家的新产品作文200字10篇 篇2

  现在的人无论大人小孩没事就爱捧着个手机玩,我们家的人也很爱玩手机,包括我。如果给我一个手机,我能安安静静地坐着看抖音看到不吃饭。

  我经常会趁妈妈打扫卫生或烧菜的时候,偷偷玩她的手机,被她骂得狗血淋头。有时我在写作业的时候爸爸妈妈坐在一旁玩手机,我看到后就非常生气,再也没有心思做作业了,噘着嘴巴对他们大声嚷嚷,说:“凭什么你们玩手机,我却要这么辛苦地做作业呢?”说着就丢掉手中的笔去抢爸爸的手机玩。妈妈看我越来越沉迷于玩手机、看抖音,就制定了一个新规定并打印了一张《关于玩手机奖罚表》,规定以后周一到周五晚上9点前大家都不准玩手机,一个月之后如果谁坚持得最好就有奖励,可以选一个自己想要的礼物,而玩手机最多的人就要罚扫地一个星期。有了这个规定后,爸爸妈妈玩手机的时间也慢慢变少了,我做作业的效率也提高了,睡觉前我们还会一起看会儿课外书。

  爸爸妈妈们,小朋友们,你们也要少玩手机哦,用玩手机的时间来多陪陪你们的家人和做一些比玩手机更有意义的事情。

  我们家的新产品作文200字10篇 篇3

  这几天我们家发生了一件大事儿,新增加了一个家庭成员,那就是我和妈妈一起去宠物店精心挑选的小狗,我们给它起名叫毛毛。

  毛毛是一条只有三个月大的比熊狗,它性情温顺,比较贴人。毛毛长得特别漂亮,它有一双明亮幽黑的大眼睛,一个黑黑圆圆又湿湿乎乎的小黑鼻子,红红的小舌头经常吐出来,看着特别好笑。毛毛浑身雪白,小腿短短的,一跑起来就像一个小毛球在滚,非常地可爱。

  书上介绍说比熊狗比较适合新手饲养,比较好调教,可它也还是给我们带来了很多不适应。毛毛它特别好动,没一会老实时候,一会儿舔我们的脚趾头,一会儿扒在其我们的腿上;一会儿钻到床底下,一会儿又去乱翻垃圾桶。毛毛还只有三个月大,上下楼梯还不是特别熟练,看着它一不小心摔下楼梯,或者趴倒在楼梯上,总是把我们逗得哈哈大笑。

  毛毛来我们家才几天的时间,有好多规矩还没有建立起来,经常会在吃喝拉撒上出现状况,搞得我不知所措。尽管如此,爷爷姥姥还是非常喜欢这个小东西,正在积极地对它进行调教,希望不久的将来它就会成为一只又听话、又温顺、又招人喜欢的小狗。

  我喜欢小毛毛!

  我们家的新产品作文200字10篇 篇4

  我家有个特别的新成员,自从它进了家门以后,我就离不开它,早上起床后要见它,晚上睡觉前要拥抱它。你们猜猜我家的这个新成员是谁呢?

  这是一台多功能智能马桶。自从来了我家,它俨然成了智能又卫生的“服务之星”。接下来就让我讲讲这台神奇的智能马桶吧。

  首先,它很智能。我只要往它前面一站,手轻轻地挥一下,马桶盖就自动抬起。只要一坐上马桶,它就快速加热到人体舒适的温度,让我们能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家人般的温暖。您可能想象不到上厕所也成了一种享受。如果我如厕结束了,轻轻按下“屁洗”按钮,它就会伸出一个微型花洒,喷出的小水柱把我的小屁屁洗得干干净净。然后,再按下“烘干”按钮,它会自动帮我烘干冲洗留下的水滴,让我们的小屁屁保持干燥,不容易滋生细菌。这时,当我站起来时,它就开启冲刷和除臭、消毒功能,盖子也自动放下。

  其次,它既环保又卫生。为什么说它环保呢?设计师在研发时好好动了一番脑经,因为它冲洗的水柱又细又小,比普通的马桶节水。还有,在我如厕的整个过程中,没有使用哪怕一点点纸巾。又为什么说它卫生呢?正如大家看到的,从如厕开始到结束,我的双手没有沾到马桶,不让马桶上的细菌有“爬”到我身上的机会。另外,它有自动除臭、消毒功能,所以我家的厕所空气和公园一样清新呢。

  我家的这个新成员是不是很出色呢?听爸爸说这台智能马桶完全是我们国家的企业自己研发,自己生产的。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家家户户都能拥有这个新成员。

  我们家的新产品作文200字10篇 篇5

  今年寒假,我家来了一个新成员。它是一只毛发黑亮的泰迪,有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看见它的第一眼,我就喜欢上了它,想要和它成为好朋友,一起玩耍一起开心。

  它真可爱,有一个逗人的名字叫“过来”,我会叫它来来”。当爸爸有时叫我过来的时候,来来会用最快的速度奔向爸爸,用它那水灵灵的大眼睛斜歪着脑袋看着爸爸,我笑着大声说:“来来,老爸又没叫你,你用这么快的速度跑来干啥?”它看看我,似乎听懂了,麻溜地跑了回去,来个了“窝里趴”。

  它很贪吃,平常只要有人吃东西,它就马上跑过来,目不转睛地盯着食物。每到吃饭,一道黑影就飞快地窜进桌下,只要给它好吃的或者掉了什么菜,一瞬间就被它消灭干干净净。当然有时候它也会毫无所获,就见它带着委屈的眼神一步三回头地去吃它最后的选择——狗粮。

  它很贪玩。前几天我们全家人出去没人陪它,一推开门,我们都被眼前的情景震惊了!只见沙发上、床上都是它脚印,东西也翻得到处都是。我气得大声说它是只坏狗,一只超级坏狗,它委屈地缩在墙角一声不吭,真拿它没办法。

  虽说它很淘气,但有时候又让我感到很温馨。每当我因为学习或其它的事没做好,被妈妈爸爸责骂后,它就悄悄地过来贴着我的腿看着我,好像在安慰我、鼓励我。

  这个特殊的寒假来来给我们家带来了许多快乐。我要和它和平相处,永远关爱它,永远不伤害它。

  我们家的新产品作文200字10篇 篇6

  我们家有一只“老鼠”

  那可是一只非同寻常的“老鼠”

  除了我们家 谁家都没有

  虽说今年是鼠年

  可她的生活却没有因此改变

  她依然最爱每天的晚餐

  奶酪 奶糖她从前爱吃

  可现在却吓得不敢碰

  因为“三聚氰胺”吗

  嘿 这“老鼠”她也看电视

  我们家的这只“老鼠”

  讨厌穿不合身的裙子

  最钟爱的就是休闲服

  讨厌受到很多的拘束

  最喜欢的是自由自在

  总是坚持自己喜欢的

  我们家的这只“老鼠”

  不光只会吃 还会做

  要知道 光吃不做假把式

  若是你吃了她做的菜肴

  鲜得你掉舌头

  当然 把一句谚语告诉她

  肯定跟你急 那就是

  一粒老鼠屎 坏了一锅粥

  我们家这只“老鼠”

  有好多的缺点

  她缺钙 缺锌 缺维生素

  什么 这不是缺点

  不是缺点

  为什么要加“缺”字呢

  不是缺点

  你为什么也说它是缺点呢

  我们家这只老鼠

  是二十一世纪的新品种

  那就是——我这只小老鼠

  我们家的新产品作文200字10篇 篇7

  我们家今天出了一件“大事”,我爷爷竟会说英语了。他说起英语来一点也不差。这是为什么呢?听我慢慢说。

  说起爷爷讲英语,还要从上个月说起。上个月的一天,我放学回家,正准备做作业,这时,爷爷走过来,对我说:“贝贝,你今天的英语笔记给我看一看好吗?”我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心想:爷爷拿我英语笔记干什么?爷爷见我在犹豫,说:“爷爷想看一看,好吗?”我见爷爷那么想要,便给了他。

  晚上睡前我要听一听英语DVD,我刚把DVD打开,爷爷走过来说:“贝贝,爷爷也来听一听好不好?”这时我心里充满了问号,便问爷爷:“爷爷,你今天怎么了,不是问我要英语笔记就是和我一起看英语DVD。”爷爷听了,轻声说:“我告诉你,你可别再告诉第三个人啊。”我用力的点了点头,说:“好啊,一定不说。”爷爷又望瞭望四周凑到我耳边说:“爷爷想学英语。”我听了恍然大悟,原来爷爷要学英语,我对爷爷说:“好哇,爷爷您也赶上了潮流。这样吧,爷爷您有什么不会的单词问我吧。”爷爷笑着点了点头,说:“好,你就做爷爷的小老师吧。”

  如今爷爷您说出一口流利的英语,我自己也很自豪呢!

  我们家的新产品作文200字10篇 篇8

  我们家7月份来了一个新成员,就是从妈妈公司仓库里的小狗:黑黑,它非常的可爱,不过它的牙齿很尖,我怀疑他是一条狼狗,现在我还不确定。

  它身体到头,上面都是黑棕色的,胸下面一部分,是白的,脚趾是白的,每个脚趾有四个指甲,很尖很尖的,抓得人很疼的。

  黑黑每天吃饭、菜或,给它买一袋狗粮,但是妈说,它吃了狗粮后,会拉稀,不吃狗粮就不会拉稀,它每天只做三件事情:1、吃东西2、睡觉3、下去玩。几乎它每天大部分时间是用来睡觉的,它很懒的,睡觉不到一分钟就睡着了。

  有一件事情,可以说黑黑是我们家的新成员。

  那天下午,我在下面和小朋友们玩游戏,顺便吧黑黑带了下来,它在旁边玩,我在和小朋友们一起玩,过了2个多小时,我发现黑黑不见了,我们到处找都找不到,我在车子底下、每个铁门后面,喊了很多声,都还是没有找到,后来我在我朋友家前晃悠了一下,就发现有一个青年男子走出来,后面跟着一只像黑黑的小狗,我一看真是黑黑,我就把它带回了家,没找到它的时候,我真是着急啊。

  它现在是我们家的成员了,不过,上学后,我就要把它还回去了。我很喜欢它。

  我们家的新产品作文200字10篇 篇9

  照规矩,春节差不多在腊月初八就开始了。在腊八这天,我们家就熬腊八粥。粥是用各种米、各种豆、与各种干果熬成的,又香又甜,好吃极了。听大人们说:“喝了腊八粥,人就糊涂了,不停地买年货,乱花钱,平时节俭的也不节俭了。”

  我们孩子们准备过年,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买鞭炮,特别是男孩子们,还没过年,鞭炮声就响起来了。

  我们孩子们欢喜,大人们可忙碌极了。他们必须准备过年时吃的、喝的、用的,好在新年时显出万象更新的气象。

  腊月二十三过小年,天一黑,玩耍的男孩们便纷纷回家拿鞭炮,鞭炮的爆炸声响伴随着孩童天真无邪的笑,差不多过年的气息就在这喧闹的气氛里悄悄的飘散开来。

  过了二十三,妈妈就忙着准备过节的食物,而婆婆呢,更是忙的不可开交。一会儿指挥大家大扫除,一会儿又上街到菜场、超市买个不停,还时不时拉上我这个小劳力帮忙。

  除夕可就热闹多了,婆婆她们忙着卤菜,做年菜,到处笑声不断,我拉着爸爸到楼上把响鞭一放,便可以吃团年饭了。团年饭极为丰盛,满桌色香味俱全的菜让我垂涎欲滴,门外贴上了红红的对联,吃完饭,我们便坐在电视前看“春节联欢晚会”。除夕夜里灯火辉煌,此起彼伏的鞭炮声更是不断,这响彻天空的鞭炮声既是对鼠年的告别,又是对牛年的欢庆。

  正月初一到初七与除夕截然不同,大人们都去走亲访友、拜年,老人们和亲戚都会给我们发压岁钱。

  正月十五元宵节,春节的又一个高潮到了,到处张灯结彩,各形各色的灯笼拿在大人小孩的手上,沿江大道上,全是放空明灯的人,一个个孔明灯飘在黝黑的天空,好像满天闪烁的星星,他们都在为新的一年许下美好的愿望。这一天大家都要吃汤圆,表示团团圆圆。

  一眨眼,正月十五过去,代表年过完了,我们要去上学,大人们要去上班了。

  每年的春节都是这样,热热闹闹的。

  我们家的新产品作文200字10篇 篇10

  我们家的新成员

  星期六,我妈妈给我买了一只小猫。

  小猫的耳朵是长长的,竖着的,像两条小船。它的眼睛小小的,像两颗珍珠。还有,它那圆溜溜的鼻子,像一个小球。

  我们家的小猫可贪吃了。记得有一次,妈妈说:“吃饭啦!”我们全家围坐在饭桌上,小猫也急急忙忙地冲过来,低头一看自己的碗里空空如也。它就盘起尾巴蹲坐在地上。抬起头,前爪左右摆动,瞅着我,喵喵地叫两声,可怜兮兮地像在说:“主人,我饿了,给我点吃的吧!”不忍心的我给了它一块,它吃得津津有味。

  这就是我们家贪吃的小猫,怎么样,是不是很可爱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