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白兔的蘑菇伞通用作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小白兔的蘑菇伞通用作文

2022-07-01 00:33:23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小白兔的蘑菇伞通用作文

  提升写作能力,做到手到擒来,希望这篇文章对您的作文能力提升有帮助,希望以下这些小白兔的蘑菇伞通用作文,能对您有帮助。

  篇一:小白兔的蘑菇伞通用作文

  在一个森林里,住着一只小白兔和一只兔姥姥。小白兔很懂事,也很聪明。有一天,小白兔一起床,就发现没有食物了。它心里想:姥姥年纪大了,我应该帮帮它。于是,它决定独自出去寻找食物,给姥姥一个惊喜。小白兔说干就干,挎着篮子就出门了。

  小白兔一边走,一边欣赏路两旁的美景。它看见路两旁色彩鲜艳的花朵,枝繁叶茂的大树和绿油油的青草。它正看得高兴的时候,忽然,天空中乌云密布,接着下起了倾盆大雨。小白兔又冷又怕,手捂着头往回跑,它跑到一颗大树前,看见了大树下面长着很多蘑菇,小白兔眼前一亮,它很快就有了主意。它一溜烟似的跑过去,找了一朵最大的蘑菇,它左脚朝前,右脚朝后,弯下腰,双手抱住蘑菇的底部使劲一拔,只听“咔嚓”一声,蘑菇被它拔了起来。它把蘑菇撑在头上,高高兴兴地回家了。雨点哗啦啦地落在“伞”上面,好像在玩滑滑梯,而小白兔却一点雨都没有淋到。

  小白兔到家后,兔姥姥看到了小白兔手里拿着大蘑菇,非常吃惊,就问:“你的蘑菇哪来的?”小白兔得意洋洋地把事情的经过讲给免姥姥听。兔姥姥听后,笑呵呵地夸小白兔真聪明。

  篇二:小白兔的蘑菇伞通用作文

  早晨,小白兔出去玩耍,它看见碧绿碧绿的树叶,和五颜六色的花儿。小白兔觉得风景好美哦!它快乐的笑了。

  突然天空下起了狂风暴雨。小白兔没带雨伞,就用手遮住了头。只好在一颗大树下避雨。突然发现大树下有一片很大的蘑菇,它就把最大的那朵蘑菇摘下来当伞用。

  小白兔打着蘑茹伞走在回家的路上,它心想把这件事告诉妈妈。那妈妈一定会表扬我呢,因为大蘑菇是我的雨伞。

  回家以后,兔妈妈问?为什么你的裙子没有被雨淋湿呢?小白兔说:我就在大树下摘了一朵大蘑菇当伞,所以我的裙子才没淋湿。妈妈又问:“蘑菇呢!小白兔回答说,在这里呢。兔妈妈看见一朵很大的蘑菇,表扬小白兔真聪明,并且说这蘑茹够我们吃几餐了。

  篇三:小白兔的蘑菇伞通用作文

  一天晴空万里。小白兔家里没有菜了它要去采蘑菇。它就蹦蹦跳跳地走出了家门它一边欣赏美丽的风景一边哼着优美的曲子。一会儿追蝴蝶一会儿摘一朵小花插在自己的头发上。玩得真高兴。

  忽然一阵雷声响过乌云密布。下起了倾盆大雨雨水打在了小兔身上又冷又疼。小兔子急忙捂着头往大树下跑。

  小白兔东张西望看见了数也数不清的蘑菇小白兔就弯下腰来双手抱住蘑菇使劲往上拔。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拔了出来撑在头上。

  然后它就撑着蘑菇伞回到了家以后妈妈打开了门奇怪地问:“你怎么没有被淋湿呢?”小白兔骄傲地说:“因为我有我的蘑菇伞啊!”它们就一起高高兴兴地笑了。

  篇四:小白兔的蘑菇伞通用作文

  一天风和日丽。小白兔看到吃的不多了就提着篮子去采蘑菇了。它采了好多的蘑菇蹦蹦跳跳地走到森林里。它一边哼着歌一边跳着舞一会儿追着蝴蝶一会儿打个滚玩得可高兴了。

  忽然天空下起了倾盆大雨大雨把小白兔打得又冷又疼小兔连忙用手捂着头说:“下雨啦下雨啦好大的雨啊!”它一边说一边往大树下跑。

  小白兔东张西望看见树下长了好多好多的蘑菇有大的有小的数也数不清它弯下腰双手抱住蘑菇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把蘑菇拔了出来撑在头上。

  雨落在蘑菇伞上发出滴滴答答的声音。小兔走啊走走到家门口打开了门。一回到家小白兔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妈妈妈妈夸它是个聪明的孩子。

  篇五:小白兔的蘑菇伞通用作文

  太阳闪闪发光,雨过天晴真是个好日子啊!森林里,玫瑰花正在竞相开放,白天越来越长,夜晚越来越短,空气也越来越湿润。夏天已经悄悄地从篱笆缝里探出了头,不过多少还有那么一点儿羞涩!在一个个动物家庭里,有一个只有妈妈没有爸爸的兔家庭,她们的生活过得依旧幸福。

  今天兔妈妈让小兔出去玩耍。小白兔的名字叫:本杰明,他是家里最调皮的小男孩。本杰明走出家门,来到了绿油油草坪上,他看见草坪上开着五颜六色的花儿,和乘着风翩翩起舞的小草。本杰明一会儿追逐蝴蝶,一会儿蝴蝶又来追他。这一切都让本杰明心里美滋滋地!本杰明开开心心得蹦着跳着往前走。

  正走到半路,忽然狂风大作、乌云密布,豆大的雨点噼里啪啦的从天而降,本杰明顿时大惊失色,,他东奔西跑想要找个东西当雨伞。本杰明找到了一片树叶,树叶是抵挡不住大雨的,一下子就被大雨穿破了,本杰明暗想:“就连这一片粗大的树叶都抵挡不住,可见这雨下的多欢啊!”本杰明心急如焚,突然眼前一亮,他看见一个巨大的蘑菇。

  本杰明赶紧把它采摘下来,举过顶,宽大的蘑菇沿儿就像一把大伞,躲在里面安全极了,本杰明这才没被淋成落汤兔。它想快点儿回家,它走呀走,走得腿都发麻了。本杰明高声喊:“我宁愿累死,也要跟妈妈在一起!!”穿过山洼、田野、还穿过了一条大河,走过一条泥泞的小路,本杰明终于回到了家门口。

  本杰明兴奋地敲开家门,兔妈妈正站在门口迎接它呢!兔妈妈说:“孩子,你把我等的急死了,淋湿了吧?”本杰明说:“没事的,快快看我的大伞吧,哈哈哈。”兔妈妈和本杰明相视而笑!

  兔妈妈说:“看到了吧,记得家的孩子永远不会走丢的,对不对?”本杰明和妈妈紧紧地抱在了一起,妈妈的爱让本杰明觉得一点儿都不寒冷。

  篇六:小白兔的蘑菇伞通用作文

  阳光明媚的周末,天气非常晴朗,小兔子来到绿油油的草地里,他看见五颜六色的花朵和鲜嫩的蘑菇,心情好极了 。

  这时,小兔子看见了一朵又大又鲜嫩的蘑菇,刚刚准备要摘的时候,突然,天空乌云密布,狂风大作,不一会儿就下起了倾盆大雨 。

  小兔子惊慌失措,心急如焚。它想:这可怎么办呢?就在这时,小兔子急中生智,想了一个好办法,那就采摘那一朵最大的蘑菇来做蘑菇伞吧!这把蘑菇伞还有漂亮的花纹,非常漂亮 。

  小兔子一边哼着歌,一边大步地往家里走,这时它看见山坡上跑过来一只小松鼠,它用手抱着头,身子湿淋淋的,小兔子连忙说:“小松鼠,你过来和我一起躲雨吧!”

  小兔子把小松鼠送到家,小松鼠非常感谢地说:“小兔子,谢谢你,你真好! ”小兔子说:“不客气,帮助你,我自己也觉得很快乐 。”然后,小兔子开心地往家里走去 。

  “咚咚咚!”小兔回家敲门喊道:“妈妈,我回来了。”兔妈妈赶紧打开门,看到小兔子,关切地问道:“雨这么大,你是怎么回来的?没有淋坏吧!”小兔子告诉妈妈:“没有,妈妈你看我采的那朵大蘑菇,用来做雨伞刚刚好,一会儿还可以用它来做鲜嫩的蘑菇汤呢!”

  妈妈夸奖小兔子是个聪明的好孩子,善于观察,爱动脑筋,小兔子自豪地笑了 。

  篇七:小白兔的蘑菇伞通用作文

  一天风和日丽太阳暖洋洋的小白兔开开心心地来到草地上它一边欣赏美景一边玩。大树高高的壮壮的路边开着五颜六色的花朵绿油油的小草给大地穿绿色的衣裳。

  忽然天空乌云密布电闪雷鸣下起倾盆大雨小白兔急急忙忙用手捂着头跑到了前面的大树下生气地说:“天气明明好好的怎么就下雨了呢?”

  正当小白兔急得团团转时突然它看见了长在大树底下的蘑菇有大的有小的小白兔眼睛一亮想出了一个好办法它抱着这些蘑菇中最大的一个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才把蘑菇拔出来累得它气喘吁吁它又拔了几个蘑菇放在手里小白兔把蘑菇伞扛在肩上走出大树雨落在蘑菇伞上就像在溜滑梯小白兔一边吃蘑菇一边走。

  回到家妈妈问小白兔:“你怎么没被淋湿呢?”小白兔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妈妈妈妈夸小白兔真是一只聪明的小兔。

  篇八:小白兔的蘑菇伞通用作文

  一天,阳光明媚,红红的太阳挂在蓝蓝的天上,白云朵朵,美丽极了。

  小白兔蹦蹦跳跳地来到公园,这里开满了各种各样的小花,红的太像太阳,白的像雪,黄的像金,粉的像霞 ……小白兔摘呀摘,采呀采,一会儿就采满了一大束鲜花 。

  它轻轻闻了闻 :“那么好看的鲜花,可以做妈妈的生日礼物,妈妈一定会喜欢 。”

  忽然,狂风大作,乌云翻滚,电闪雷鸣,豆大的雨点落了下来,越下越大,雨水就像瀑布一样 。

  小白兔被吓傻了,它左看看,右瞧瞧,发现前面有一个很大的蘑菇,就像一把大伞,小白兔把鲜花一扔,跑过去使劲地把蘑菇拔了出来,小白兔打着伞在路上走着,它看到了小松鼠抱着头跑来跑去,小白兔说:“小松鼠,过来躲雨吧?小松鼠连忙跑过来说:“谢谢你。”“不用谢。”小白兔说 。

  小白兔和小松鼠一起回家去了。小白兔回到家把蘑菇煮了,小白兔和小松鼠开心地喝起了蘑菇汤 。

  篇九:小白兔的蘑菇伞通用作文

  一天早上,晴空万里。是一个采蘑菇的好天气。于是,小白兔就蹦蹦跳跳地去山上采蘑菇。刚刚跑上山,小白兔就被几朵花给吸引了,摘了几朵,闻了闻花儿,花真香啊!小白兔都忘了采蘑菇这件事。

  忽然,乌云密布,天色暗了下来,不一会儿就下起了大雨。小白兔看一下四周,有没有可以躲雨的地方。就在这时,小白兔看见了一个大蘑菇,争分夺秒跑上前去,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把大蘑菇给拔了起来。

  小白兔举着雨伞,走在回家的路上,遇见了捂着头在雨中狂奔的小松鼠,小松鼠说:“我能进蘑菇下躲雨吗?”小白兔说:“当然可以啊!”

  小白兔回到家后,小松鼠说:“你为什么要乐于助人?”小白兔笑着说:“帮助别人的时候,不仅别人开心,自己也挺开心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