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世界末日的作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关于世界末日的作文

2022-06-29 01:47:02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关于世界末日的作文

  提升写作能力,做到手到擒来,希望这篇文章对您的作文能力提升有帮助,希望以下这些关于世界末日的作文,能对您有帮助。

  篇一:关于世界末日的作文

  今天一大早去学校,就听见同学们围在卓甯的位置上讨论一个问题——世界末日!我本来是不相信这些玛雅人的谣言的,但通过与好友安沁悦的交谈后,我又半信半疑,开始害怕起来:

  “於蓝,你相信明天是世界末日吗?”沁悦跑来问我。我头也不抬的改着听写,不屑的说:“我才不信呢!那些都是玛雅人的谣言而已!”沁悦担心的说:“可是,最近全世界上下都在讨论这个问题,我担心真的会有啊!这样就见不到爸爸妈妈、老师同学,还有.........”还没等她说完,我就打断她:“假如真的有世界末日的话,为什么今天不会有新的关于其他星球袭击地球的卫星情况?为什么今天世界不会开始发生改变,太阳、月亮和星星还会出现?”“这........”沁悦被我一而再再而三地说服才半信半疑。其实从她的辩解中,我也有点感到恐惧,因为我也害怕哪颗卫星真的在半夜撞击地球,然后地球就从此毁灭,然后我们连和爸爸妈妈、老师同学朋友道别的时间都没有........

  真的会有世界末日吗?我深深的陷入了沉思........

  篇二:关于世界末日的作文

  大家一听到世界末日这四个字就害怕,其实这只是个预言,是在2012年的12月21日,我们不知道会不会发生这件可怕的预言。

  听说这是一个在外太空的黑洞造成的,它让宇宙的所有星系跟着地球排成一排,太阳就在地球的旁边,它会射出很多的小火球。

  当世界末日真的来了,天上会降下“火雨”,大地会被海水淹没,末日结束了,整个地球会变成一片废墟。

  我们要保护自己的星球,不让它在受到任何伤害。

  篇三:关于世界末日的作文

  晨间的天空漂浮着几丝祥和的云,这样的景象显得悠然而又寂静。瞬间呼啸的狂风席卷着黑暗奔来,天空在顷刻间变得面目狰狞,昏暗的天再没透出一丝光亮。

  末日,这一切都是那所谓的末日之前所呈现出的景象,我也曾揣测着那关于末日的传言是真是假,忐忑的心也不得平静。默默问着自己末日是真要到达了吗?!如今想起这些不禁觉得可笑。

  也许许多事情的、我们只有经历过,承受过才能真正体会到那种不寻常的感受,无好亦或坏的评价。只知我们曾有过那么一段难熬亦或怀恋的日子,只不过这些难忘或想忘的日子早已灰尘铺满,早已尘封过去。

  但请别忘了那个最初的自己。那个充满了勇气,浑身流淌着澎湃热血,坚信自己可以承受一切、可以勇敢地活着甚至是活的漂亮的自己。那个可以坚强地去跑去飞去做梦的自己,即使大雨倾盆伤了羽翼,狂风席卷阻挡前行仍能笑着去冲去闯去大笑,不在乎周围世俗的眼光和嘲笑,一路迎风向前的。

  最初,也许彼此怀有的梦想都不同,但大家都怀有一颗赤子之心,它扶持着正在追梦亦或正在为梦而努力拼搏的人们,它涌动赤子的热血,给予他们一路向前的能量。最初我们都一样亦或有着千百种不同。若你追梦定不会孤独,要知道“普天下的赤子之心都会与你相契相拥。”只要怀有一颗赤子之心,追梦的你又怎会孤独?

  最初我们都怀着忐忑的心情去尝试挫折,每一次打击都会带来不一样的感受和心境。最初的最初,我们都抱着单纯的由衷去面对现实的种种意外亦或惊喜。

  追梦的道路也并不平坦,各自的经历与心境也有所不同——有人遇到遇到“末日”,如同身经百战的勇士重回战场,从种种困难中汲取经验,这也使他成长从而走向成功。

  但是有些人却如同逃兵一般,只懂得逃避现实,他们不仅没有战斗的经验也没有面对现实的勇气。如此,只要是跌了跤,他们就再也站不起来,只能卧地苦苦呻吟也换不来同情。终究沦落再无光彩。

  时刻铭记:末日灰暗又怎样,只要心中不失生机那内心的世界又怎么会不光明?

  篇四:关于世界末日的作文

  不知道是哪一天,世界上某个重点大学的操场上,有了个巨大的屏幕,屏幕上显示着巨大的数字10。

  第一天没人在意。第二天,数字10变成了9,校长和科学家就想,难道有外星人?校长在当天晚上就叫了几个警察和自己一起,透过窗户观察操场的情况,到了凌晨12点,学校的人几乎都睡着了,没有一个人出现在操场上,什么也么有发生。

  可是到了第三天早上,巨大的数字9变成了8。这时,二蛋出场了,二蛋是警察局最厉害的一名警察,人又聪明长得又帅,他推断道:巨大的数字到了1的时候,也就是外星人来的时候,世纪末日就到了。于是他就让科学家们连夜研究出几艘非常大的飞船,以便到了倒数2的时候逃离地球。

  时间过得很快,一转眼就来到了数字2的那一天,在人类即将逃离地球的时候,飞船竟然出现了故障,人类处在恐慌之中,这个时候,二蛋走到了广播台前,对众人喊道:"既然逃不了,就和外星人决战到底!"

  最后一天来了,所有人都做好了与外星人死战到到底的准备。可是外星人没有来,1、0、-1、-2……屏幕的数一天天地变,大家也放下了心,负数永远数不完。

  然而,就当全世界松懈的时候,地球永久地陷入了黑暗,世界末日到了,谁也没能逃出去。我们聪明的人类被自己的聪明打败了。

  篇五:关于世界末日的作文

   3000年,世界末日来了,个个国家都很慌乱。

   在中国,因为人类乱砍乱伐,导致龙卷风,把建筑都卷起了。突然,10级地震把中国的土地给

  震了下去。

   在美国,因为他们滥用化学物品,把酸雨引来了。酸雨把什么都溶化了。

   在非洲,下起了火球。就这样,非洲变成了一片火的世界。

   ......

   “喂:”我的朋友姜松说。我醒了,才发现我睡在草坪上。我心想不能发生这样的事,我也想

  要号召人类要保护地球。保护我们的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