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看喷泉的作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有关看喷泉的作文

2022-07-03 00:37:02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有关看喷泉的作文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一个主题意义的记叙方法。那么你有了解过作文吗?有关看喷泉的作文,欢迎阅读与收藏。

  有关看喷泉的作文 篇1

  今天我和爸爸在稽山公园里看美丽的喷泉。看喷泉的人真的好多啊!有爷爷、有奶奶、有叔叔、有阿姨还有许多的小朋友。他们的脸上都露出了笑容。我看到的喷泉像彩虹一样在跳舞,喷泉就像一座冰山上落下来的雪,看得实在是太美妙了。看着看着喷泉就看完了,我和爸爸又去散步,走着走着,下起了小雨,我想应该要回家了,可是我还是想再留几分钟,爸爸同意我再走几分种,啊,雨慢慢的下大了,爸爸说:“我们应该回家了”,我们就骑着电动车走了,离开了美丽的环城河。

  有关看喷泉的作文 篇2

  今天晚上,我和爸爸去牌坊看喷泉。

  到了牌坊,喷泉就开始了。那里有美妙的歌声,还有五颜六色的彩灯,就像一闪一闪的小灯笼。喷泉在音乐的旋律下,变幻出不同的形状

  最后,喷泉开始大了,好像下雨一样,还有些人拿起了雨伞。这次可真好玩呀!

  有关看喷泉的作文 篇3

  暑假到了,火辣辣的太阳把大地烤的快要着火了,星期六下午妈妈突然决定带我们去大雁塔北广场看喷泉,不一会儿,表哥、表妹都来了,我们一行十二人高高兴兴的出发了。雁塔水舞广场是亚洲最大的音乐喷泉广场,它位于西安市大雁塔北广场,同时它也是最大的水景广场。

  很快到了目的地,音乐喷泉已经开始了,那里人山人海真热闹,喷泉随着音乐的变化而变化,音乐高时,喷泉就喷的高高的,细细的水珠在阳光的照耀下像彩虹公主下凡一般轻盈落地;音乐低时,喷泉就会喷的很低,就像刚学步的孩子一样跌倒再站起重复着一样的动作。音乐响起,喷泉就会随着音乐来看高低。当我正看得起劲音乐突然停了,原来喷泉结束了,我嚷着妈妈在看一场,妈妈同意了。

  渐渐的太阳公公回家了,月亮姐姐出来散步了,两个小时后,已经是晚上8:00了,水舞广场的音乐再次响起,喷泉周围的彩色地灯也亮了起来,随着音乐声的变化喷泉也在不停地变化,七彩色的灯光也随着音乐不停的变化,有红色、蓝色、黄色、紫色、橘色、粉色、绿色……最中间的一个喷泉突然向火箭一般“嗖”的一下冲上天空,就像擎天柱一样支撑着天空。音乐从高音突然变成了低音,喷泉便像悬崖的石头一样落了下来。随着音乐的高低起伏,最前面的喷泉像撑开的一把把小伞;在彩色灯光的照射下又像一个个彩衣少女在舞蹈。夜晚的喷泉更迷人!彩色的灯光把天空也照得色彩斑斓美不胜收。这迷人的景色让我不想回家,在妈妈的催促下我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水舞广场!

  大雁塔水舞广场真的很壮观、很美丽、很漂亮,我以后还要来这里玩耍!

  有关看喷泉的作文 篇4

  吃过晚饭以后,爷爷带我们去大帑门口看喷泉。

  夜晚的超市门口热闹极了。人们三五成群,有的坐在椅子上聊天,有的在散步,有的穿着溜冰鞋努力练习。远远的就看见无数的水柱不停地跳跃着,在灯光的映衬下,显得格外美丽。我挣脱妈妈的手,像只快乐的小鸟飞奔而去。当水柱喷向天空时,洁白的水珠被映照得五彩缤纷,就像一串串色彩斑斓的水晶。我和小朋友穿行其中,像条快活的鱼儿。水珠落在我的身上,舒服极了!妹妹在一个劲儿的大叫:“哥哥,我洗澡罗。”

  喷泉的形状变化多端,有时像一把打开的大花伞,有时又像一朵盛开的喇叭花……你瞧,它似乎正随着音乐翩翩起舞呢!

  真希望喷泉能天天开放,我也能天天来看!

  有关看喷泉的作文 篇5

  听说河源有一个喷泉喷起来的水柱是亚洲第一高。我真想去看看有多高呢!这个愿望终于实现了。

  星期六下午,我们一家人决定去看喷泉,一路上百花盛开,小鸟在树枝上唱着快乐的歌。我们很快来到了河源,晚饭过后,我们迫不及待的来到目的地。这儿早已是人山人海了,我们是从人群中挤过去的。八时正,站台四周围的灯全都亮了,有黄的、绿的、红的、还有蓝的,好看极了!空中还出现了几道激光,不一会儿广播响起来了,伴着激昂的音乐,喷泉喷起来的水像火箭一样冲向天空,我情不自禁地叫起来“好高呀!”爸爸告诉我喷起来的水有三十多层楼那么高。十多分钟过去了,水花慢慢地降落,这时音乐变得柔和起来,喷泉喷起各种各样的水花,有的像水晶花,有的像荷花,还有的像白云……真有意思!

  喷泉表演结束了。我多么希望下一次有机会再来看喷泉!

  有关看喷泉的作文 篇6

  今天晚上,我和妈妈一起去稽山公园看喷泉。

  喷泉演出开始了,水柱先是高高地喷了上去,像一条直入云霄的长龙,长龙的底下喷出了许许多多的水柱,就像它的追随者在给它鞠躬;又像巨龙从海底出来时掀起的海啸,看它那架势,就像在对游客们怒吼,一副霸气的样子。

  在绚丽的灯光照耀下,有两个喷泉十分美丽。首先是天女散花:一股强力的水柱喷到半空中散开,在紫色灯光的点萃下,就像一团紫色的火焰。最美的喷泉要数孔雀开屏了:空中的水波被五颜六色的灯光照耀着,绚丽无比,像真的一样,真美啊!

  有关看喷泉的作文 篇7

  今天晚上,爸爸、妈妈带我去西湖边看音乐喷泉。

  我们骑着自行车来到平海路,新湖滨的一侧,看着眼前的景象,我顿时惊呆了,万万没想到,看音乐喷泉竟有那么多人,把西湖边,里三层外三层围得水泄不通。

  这些来自四面八方的人,有的搀扶着老年人,有的抱着小孩来,有的小孩怕看不见而骑在大人的肩膀上,大家都在耐心地等待喷泉的开始。

  过了一会儿,音乐声响起来。一股股水柱,随着美妙动听的音乐,时高时低。有的喷泉,射出细细的水柱,在半空中稍稍停留,又轻轻地落下来。有的像花儿在开放,又慢慢合拢。还有的像一堵长长宽宽的水幕墙。它们形态各异,美丽极了。

  在灯光的照射下,音乐喷泉格外迷人。一会儿是紫红色的,一会儿是蓝色的,一会儿又是绿色的,五光十色,变化多端。

  我从来没有看到过,这么好看的音乐喷泉。今天晚上的音乐喷泉,真让我大开眼界。

  有关看喷泉的作文 篇8

  星期五 多云

  周五我写完作业后以后和朋友去了一个喷泉,没想到邻居正在那里监督园丁种花,他说:“这个公园是我负责的。”我点了点头,向邻居寒暄一下,就离开了。

  之后,我和朋友一前一后走回小区,朋友说:“这天气好像快要下雨了。”话音刚落,天空忽然噼里啪啦地响起来。我吓了一跳,抬起头才知道是街尾的超市开业在放烟花。

  我接过朋友的本子在上面写了我的电话号码,朋友突然捂住自己的耳朵,我凑到她右耳边打开手掌的一条缝隙说:“下次出来玩可以打电话叫我,我们一起吧。”说完,我把本子塞给了朋友。

  远处的响声似乎越来越多,但在我们还没回家前,天空就已经放晴了。

  有关看喷泉的作文 篇9

  今天,我在老家河源的喷泉湖边看喷泉了。

  晚上七点,我们家已经吃完晚饭了。爸爸妈妈打算带我去喷泉湖边看喷泉,我高兴极了!外面的冷风在呼呼的吹着,我们一出门就要穿上厚厚的毛衣。我们开车到了喷泉湖边。刚一下车就看见喷泉已经开始了,喷泉的动作跟随着悠扬的音乐在跳动,灯光的颜色五彩缤纷,整个场面真是绚丽多彩,动感十足呀!为了更清楚地观看喷泉表演,我们走到离喷泉最近的桥上,喷泉伴随着音乐仿佛就在自己的眼前跳舞,美妙极了!忽然一股凛冽寒风向我们正面吹过来,爸爸妈妈赶紧催促我赶快回家,可我偏不愿意,因为表演还没有结束!爸爸妈妈也拿我没办法,然后我就站在桥上继续看喷泉。

  后来由于被风吹得受凉了,晚上回到家中就生病了!

  看来不听大人的话,后果会不堪设想的!

  有关看喷泉的作文 篇10

  暑假的一天,姐姐妹妹和我一起去广场里玩,微风习习,给炎热的夏天带来一丝丝清爽。我们走到了广场,这时,一股股冲天的喷泉出现在我们的眼前,只见五彩缤纷的喷泉时而高,时而低,时而向左倾斜,时而向右倾斜,真是千姿百态。“哇,真美!”我情不自禁的叫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有关看喷泉的作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