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先行”有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岭先行”有感

2022-07-02 12:50:00 作者:yuk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岭先行”有感

  “岭先行”出发啦,今天主要负责了人员签到、资金支出以及参与进了调查问卷小组,我们今天找了许多拥有不同身份的阳春人进行访问,有商店老板、出租车司机、酒店老板娘以及高中生,刚开始进行调查问卷的时候还很害羞,不知道该怎样与人接受清楚并能够让路人放下防备之心,轻松愉快与我们交流,幸好我们组有本地人,看着他用阳春人熟悉的方言与本地人进行交流,是那么的轻松并聊了很久,我们慢慢得也受到了他的感染,也逐渐打开自己,更加勇敢的与陌生人进行交流,从中也摸索到了许多经验,比如刚开始与人交流时不要一上来就问一下让人敏感的问题,要循序渐进,逐渐让采访的人员放下防备之心,提高我们的问卷调查速度与质量;采访别人的时候一定要有礼貌,并且要温柔细心的向人接受我们是干什么的。今天我们也遇到了一些困难,比如就是可能采访时机不够好,街上的人并不多,局限了我们的调查问卷采访人员的范围,有会有处处碰壁的问题,问到的人都不太愿意接受我们的采访,但是我们依旧用心的进行调查问卷,毫不气馁以后我们后面的工作都能够顺顺利利的,受益颇多。也保持完成我们进行三下乡社会实践“岭先行”队伍的初心,初心不变,继续前行,完成我们进行三下乡社会实践的任务,让我们收获满满,让这次三下乡社会实践影响着我们,让我们能够终身受益,更好的朝着光明的未来走下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岭先行”有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