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就是应该花男人的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女人就是应该花男人的钱

2022-07-01 05:49:27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女人就是应该花男人的钱

  在感情中,你会花男人的钱吗。

  对于这个问题,有些姑娘,她会很自然地去花男人的钱,觉得那都是应该的。而还有些姑娘,她总是各种心疼男人,不但不花男人的钱,还经常各种为男人花钱。

  这些不花男人钱的姑娘,她以为这样可以证明,自己对男人的心疼和真心,男人应该可以体会到,然后会对她更好,可事实上,她不但没有更加被珍惜,结局反而往往都很惨。

  她要么碰上的,是自私抠门,甚至还骗她钱的男人,要么她爱上的男人,在某一天,非常轻易地就离开了她。

  那些自私抠门的男人,就喜欢这种,不需要付出,就能让自己享受到一切男朋友待遇的女人,而那些靠谱的男人,当女人总是跟他分的很清楚,他则会觉得女人拿他当外人,这会很打击他的自尊心。

  其实很多男人,多少是有点大男子主义的,在他们看来,女人不愿花自己的钱,那么他不但不会觉得这个女人很懂事,甚至会觉得这个女人根本就不爱自己。

  一个真心爱着女人的男人,他总是很乐意为自己心爱的女人花钱,让自己成为她的依靠,这会让他觉得,很有面子,是对自身的一种肯定。

  而且在一段恋情中,当女人不愿意花男人的钱,那么男人为女人付出的,往往非常少,两个人之间也就不会有过多的相欠,这也就会让男人,非常容易放弃女人。

  因为对于男人来说,在一个女人身上付出越多,他往往越是舍不得离开,因为他舍不得自己的付出,就这么白费了。而对于自己什么都没有付出的女人,他反正离开了也没有什么损失,所以总是会很轻易地选择离去。

  所以女人们,不管你自己是多么能干,多么可以养活自己,你也一定要学会花男人的钱。女人就是应该花男人的钱,花自己的钱,那是成就感,但是花男人的钱,那是幸福感。

  在花男人钱的时候,你会感受到,男人对你爱。你花男人的钱,会让男人觉得,很有满足感。而且当一个男人在你身上付出的越多,他往往越不会,轻易地就离开你。

  当然花男人的钱可以,但千万不要乱花,也不要只是一味地榨取男人,最好就将这些钱,花在该花的地方,也在适当的时候,回馈一下男人,为男人送上一些自己的心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