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亲人”眼中的我作文5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亲人”眼中的我作文500字

2022-07-04 01:14:03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亲人”眼中的我作文500字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一个主题意义的记叙方法。那么你有了解过作文吗?“亲人”眼中的我作文500字,欢迎阅读与收藏。

  篇一:“亲人”眼中的我作文500字

  “馨怡,还不错……”“是呀,她挺乖的……”“唉!我可不喜欢她,太调皮了……”是谁在我背后说三道四?原来是和我在一起十年的“亲人”们。

  钢笔说:“我不喜欢她,写字时老喜欢掀开我的衣服,夏天还好,冬天我可真是要冻死了!有时把我随手一扔,害我摔到地上,我的老腰都快摔断了!”

  娃娃不解地说:“没有啊,我觉得她是一个很好的主人,每天睡觉都抱着我,有时还会把我当朋友一样和我说说话。就是夏天如果没开空调会有些热而已,我和她的关系可亲密了。”

  床挺直身板说:“我赞成钢笔说的,我也不喜欢她,睡觉就是要好好睡觉,她每天睡觉翻来翻去。害得我也睡不踏实。”

  花儿笑眯着眼说:“我挺喜欢她的,每天给我浇水、施肥,她是见证我成长的人,她是我最好的朋友。“

  星星和月亮也插话道:“我们支持娃娃和花说的,我们也喜欢她。她天天从窗里看我们,即使我们偶尔不在,她也会始终如一地等待我们出现。她是我们最忠诚的朋友。”

  夜已深沉,万物都睡了。馨怡和她的“亲人”们也入眠了,而月亮和星星正在微笑地注视着她们。

  篇二:“亲人”眼中的我作文500字

  “周佩琳啊,还不错……”“还不错?洗个头像是要杀了她似的。”“总体上来说是很不错呀!”咦?是谁在我睡觉的时候指手画脚、评头论足?哦,我知道了,是我的那些“亲人”们。

  户口本说:“周佩琳,女,汉族,某年某月某日出生,未婚,现住某小区某号楼某单元某某某号室。”

  妈妈哭丧着脸说:“佩琳她写字太慢,每天五点钟放学,八点钟要写作业,总是交不出来,树枝都打断三、四根了。”

  爸爸不以为然:“我家佩琳虽然写作业慢一点,但其他方面还是很不错的。前两天老师还表扬她当班长非常认真负责,乐于帮助同学,还夸我家佩琳聪敏好学呢!”

  枕头不满地说:“别看她表面刚强,其实内心弱不禁风。一次,她把自己家的龙虾用84毒死了,妈妈还没质问她呢,她自己却跑进房间抱着我哭了。那哭得叫一个凶,鼻涕眼泪一大把,我半截身子都被打湿了。最后,竟然还睡着了,搞得我一身泪水,一身汗水。”

  镜子喵咪咪地说:“周佩琳长得可爱,连肉嘟嘟的,只可惜戴了一副大眼镜。”

  家里的狗狗猫猫摇着尾巴说:“小主人对我们可好了,心情好的时候都会给我们带好多好吃的。”

  ……

  现在,已经夜深了,月光如水般洒向大地,“亲人”们都睡了。四周静悄悄的,只有虫子们不知疲倦地在远处歌唱。

  篇三:“亲人”眼中的我作文500字

  “张欣妍啊,对我可好了。”“好什么好,她对我坏极了!”……是谁在对我评头论足呢?原来是我的那些“亲人”们。

  爸爸大声吼道:“你怎么这么蠢?这道奥数题都给你讲了好几遍了,你怎么还是做错了?”我早已习惯爸爸的批评了,唉,谁叫我没有奥数的细胞呢?

  妈妈不高兴了:“张欣妍整体还不错,就是语文差了些,数学和英语都考全班第一呢!”听了妈妈的话,我在心里逐渐肯定了自己,并给自己竖了一个大拇指。

  我养的多肉们说:“张欣妍真是个优秀的小公主,经常给我们端水喝呢!把我们养得胖胖的,我的亲人们都羡慕我们的待遇呢!”

  我最爱的三支笔说:“是啊,是啊,我们不小心摔了个跤,她都要给我们来几次全身体检,就差做CT啦!”

  躲在墙角的一筒笔,各个穿着一件灰灰的大衣说:“看看我们,已经半年没派上用场了,都是因为你们抢了主人对我们的宠爱。”

  素描铅笔们摸着秃秃的头,叹了一口气,说:“是啊,她对我们也一样不好,用我们时也太暴力了,总是使着吃奶的力气把我们尖尖的帽子压平。帽子没了,我们可怎么挨过寒冬呀!”

  整个书包的亲人们都惊慌地说:“我们的生活才是最让人心慌的,前几天我们的朋友——透明胶先生,被主人搞失踪了。我们也要在书包里乖乖坐好,可能一会儿就被某些人给拐卖了。”

  “才不是呢,我们仨也被张欣妍弄丢过。后来,她细心地找我们,最后还不是找到了。”竖笛姐姐、尺子爷爷和修正带姐妹一齐说……

  听着“亲人”们的讨论,我不禁有些自责:什么时候我才能让他们都生活得幸福快乐呢?

  篇四:“亲人”眼中的我作文500字

  听,房间里传来了“叽叽喳喳”的吵闹声。到底是谁在说话呢?哦,原来是我的“亲人们”在谈论我呢!

  瞧,铅笔一瘸一拐地走上“人工讲台”,用他那无奈的声音说:“各位女士们,先生们。我的小主人字写得不错,但,但是……”说到这里铅笔哭了起来,他一边哭一边接着说:“小主人紧张的时候,就用它那暴牙直咬我的天平盖,咬下天平姜后再咬的我身子。现在我的身上布港了伤疤。”说完铅笔便下了台。

  铅笔走后,橡皮冲上台,大喊道:“小主人她一开始对我很好,可后来,她看到同学没带橡皮,便把我一弯,扳成了两半,它让我头和身子分了家。还好我福大命大,要不然我早就断气了。

  枕头扶着它的腰,捂着它的脸,撅着它的嘴,艰难地走上讲台说:”大家说说看,我的小主人,她每次一生气,都要抱着我又打又骂。她的口水喷得我满脸都是,她的手握成一个拳头,对着我的脚狠狠地打上了一拳头,打瘸了我的腿。接着又向我的眼睛猛击,好像我的眼睛欠她的账似的,就这样我成了“独眼龙”。我跟小主人前世又不是冤家,她为什么偏偏就打我一个人呢?我觉得不公平,大伙儿说对不对?”“对。”下面的人异口同声道。

  说完了,火气也发泻了,枕头心满意足地走了下去。话筒再也坐不住了,它来了个“轻功水上漂”从大伙儿的脑袋上漂到了讲台上,骄傲地说:“我的小主人才不像你们说得那样呢!我的小主人,她的嗓子像小鸟一样婉转,像小溪一样柔美,像微风一样轻捷。她的声音比小鸟更欢欣,比小溪更深情,比微风更活泼……我真为我的小主人骄傲!”

  讲完了,话筒仰着头,挺着胸走下了讲台。课外书单脚跳上讲台说:“小主人啊!她看完了就把我的脚跷了起来,让我跷了整整一天一夜,跷得我脚都发软了。”

  暑假过了,开学了,亲人们对我共同祝愿道:“祝小主人在新学期里天天向上!”

  篇五:“亲人”眼中的我作文500字

  “什么嘛,她呀,真是讨厌!”“她还好吧……”谁在叽叽喳喳地讨论我?原来是我的“亲人们”啊!

  老师说:“她呀,算得上在班上的尖子生,是个挺不错的孩子,就是马虎大意,全错不该错的!像上次,她就‘差一点’,只差一个小数点就能上九十八分了!”

  橡皮哭着说:“粗心,粗心,真是粗心,每次写字、画图都一遍遍擦,我光滑的脸上都被她擦起皮了!”

  尺子不屑地说:“这有什么,她老是把涂改液老兄往我背上抹,有次闲着无聊,把我的脚(角)弄断了,使我正式成了残疾尺!”

  手也痛苦地说:“我完全受不了她!在我背上打草稿不算什么,装墨囊时把我白皙的脸蹭得像刚挖了煤的矿工,那才叫绝望,呜呜呜……”

  嘴说道:“她说话太快了!我完全跟不上大脑,再这样下去,我的上嘴唇和下嘴唇都要反目成仇,打架了!我可受不了了……”

  课本看见它们的惨状,突然升起一股自豪之情:“她上课时做得笔记真漂亮,每次有同学见到,都会赞不绝口,跟着她,我的脸上贼有光了!”

  作业本也连连点头:“是啊,每次作业她都会认真完成,老师表扬她时,我真替她开心啊!每次老师在我脸上画上一朵小红花时,我也感觉特别幸福!”

  一盆吊兰摇摇叶子说:“她对我真好,每天都给我浇水,给我讲故事,有她陪伴,我长得更茂盛了!”

  夜深了,他们还在叽叽喳喳地讨论,可是我却困得眼皮直打架。他们细碎的声音在静谧的夜里回荡,伴我入梦……

  篇六:“亲人”眼中的我作文500字

  “筱晗啊,对我可好了……”“性格比较活泼……”“哎呀,我可受不了她……”是谁对我评头论足呢?哦,原来是我的那些“亲人”们。

  杯子骄傲地率先发言:“我每天都要为小主人盛水,她对我也关爱有加,每天清洗我,让我闪闪发亮。”

  尺子却扶着腰说:“她对你好,可是却苦了我呀!筱晗每天让我下腰,我这把老腰怎么受得起呀?我最讨厌她了!”这时,“呯”地一声关门声,筱晗回来了,原本大声嚷嚷的尺子立刻闭上了嘴,一副老实的模样,仿佛生怕筱晗不会要它了一样。

  好在筱晗并没有进卧室,于是毛笔继续说道:“小主人每天都要用墨水滋润我,刚开始有点不习惯,不过现在我适应了这样的生活,因为现在写的时候,我出墨越来越顺畅了。”

  床肿着眼睛说:“我可受不了她,她每天晚上都在我身上打太极,这不前几天,还把我的一根肋骨打断了。虽然她得了甲沟炎脚指甲剪了,但晚上还不安分。”

  橡皮也捂着伤口说:“筱晗虽然平易近人,但是有时候她会拿我做手术,看看我的伤口呀,都快毁容了!”

  这时,桌子维护起自家小主人来:“筱晗她可对我特别好,每次写完作业时,她都把我清理得干干净净,我可喜欢她了!”说罢,还不忘高兴地蹬蹬腿。

  ……

  夜已深,“亲人”们的声音渐渐平息了。它们已经进入梦乡,只听见晚风的歌唱,还有那叶间的小虫子,正讲着一个个关于筱晗的小故事呢!

  篇七:“亲人”眼中的我作文500字

  “王中寅啊,还不错……”“有点绅士风度……”“哎呀,我可受不了他了……”是谁在对我评头论足?哦,原来是我的“亲人”们。

  橡皮可怜地哭道:“我可受不了他,他每天用那锋利的‘刀’(尺子)来为我做一场大型手术,硬是把一个我折断变成两个我,今生跟了他,我可真倒霉!”

  户口本则小声地说:“王中寅,男,汉族,出生于某年某月某日某天某时出生,某某岁,住在某某小区,某某栋一楼一单元某某门。我把他的信息记得一清二楚,可他却对我不闻不问。”

  镜子拉长了脸,附和道:“丑丑丑,天天看着我,吃饭都端着碗来看着我,怎么会有这么自恋的人呢?”说罢,还摇摇头。

  鞋子也不堪忍受,皱着眉头,捂着鼻子说:“我的天哪,太臭了,我都要被他那天天踢球的脚给臭晕了,他都不知道给我洗个澡,唉,真是哭了我了!”

  “主人,以后可以不要把我们送给别人吗?你都送了我们三只兄弟姐们出去了。”兔子听了大家的抱怨,也忍不住叹气,“难道你养着我们不对我们负责吗?”

  桌子嚎啕大哭:“他真是太过分了,他总是拿着笔在我的身体上戳洞,我太难了!”

  渐渐地,声音淡去了,现在,已经到了深夜,王中寅的“亲人”们都睡了,只剩下虫鸣。深蓝的天空上,小星星好奇地眨着眼睛,仿佛在问:“王中寅真是这样吗?”

  篇八:“亲人”眼中的我作文500字

  “小马这孩子呀,就是什么时候都慢慢吞吞的,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改掉这个坏毛病!”“是啊,我要受不了了,每天晚上磨蹭到八点钟才吃饭。”咦,这是谁在对本公主评头论足?啊,原来是我的亲人们……

  妈妈急切地说道;“小马呀,求你快一点嘛,上学都要迟到了!小心老师罚站!”老妈这句话我都听得耳朵起茧子了,可我现在还是没有改过来。

  爸爸说:“小沈阳就是不听话,明明说好六一儿童节时爸爸给你发红包,现在都还没到呢,就开始耍赖现在就要我发,这么心急,学习上课没见你这么积极。”

  老师语重心长地说:“希望敬茗能多读书、多练字,写题的速度再快一些,这样成绩才能提高得更快哦!”

  小狗“糖果”用它那炯炯有神的圆眼睛看着我,仿佛在说:“我非常喜欢我的小主人Mary,她能陪我玩,而我能保护她,与她在一起的时光是那么快乐。”

  镜子看着我微笑地说道:“我家的小主人不仅内心善良,就连外表也是格外美丽,每天早上小主人在我面前围着我打转的时候我都觉得特别幸福。”

  而裙子小妹妹却哭着说:“我真倒霉,一到夏天,小主人就每次都把融化的冰淇淋弄到我身上,让我变得脏兮兮的。”

  两只鞋开心地笑道:“主人可是很爱惜我们的,每次出门前都把我们擦亮。”

  我温馨的床抱怨道:“拜托小主人你睡觉的时候老实一点,不要再滚来滚去的,弄得我五脏六腑都是痛的,需要好久才能恢复得过来呢!”

  现在,已经夜深了,我的亲人们也都呼呼大睡起来,只有我心里仿佛多了些什么……

  篇九:“亲人”眼中的我作文500字

  “殷语蝶,还不错!”“做作业有点慢!”……不瞒你说,我的“亲人”时不时就对我评头论足。

  户口本慢慢地说:“姓名殷语蝶,性别女,汉族,出生于某年某月某日,住在首义新村某栋三楼。我对她的背景了如指掌,她却从未将我放在心上。”

  妈妈摇摇头说道:“女孩子要爱干净。”这句话已经说了几万遍,甚至她给我的房间题名“老虎的巢穴”。

  仓鼠一脸崇拜地说:“我很喜欢我的小主人,她每天给我很多好吃的,成功地满足了我吃货的愿望。每天还跟我一起玩,我可喜欢她了!”

  手机哭着说:“你天天拍风景、自拍,我的肚子越来越胀,都快被你喂成胖子了!呜呜呜!”

  水杯也哭着说:“天天用开水烫我,就算不是开水,你也一口水也没喝,活活给我洗了个热水澡。主人,我只是想泡温泉,不能五分热吗?嘤嘤嘤!”

  牙刷说:“我们还好,不像她弟弟的牙刷,头发都成鸟窝了。主人非常爱护牙齿,也很爱护我,我很欣慰。”

  尺子边叫边说:“啊呀,啊呀,嘶,好痛,她不是用力划我,就是砍我的身体,常常使我成为‘半身不遂’的植物尺。我太难了!”

  床肿着眼不服地说:“她啊,这个人干什么都不老实,尤其是睡觉,搅得我半夜突然身体一阵惨痛,她却睡得像死猪一样,哎,太痛苦了!”

  书包说:“我不干了,不干了,真不干了!天天身上压着二十多本书,累死了!还总放一些没有用的东西,极度影响我每天的心情。”

  月亮害羞地说:“她很爱看我,每到夜晚就抬头看着我,我都不好意思了!”

  夜深了,我的“亲人们”都睡着了,只有月亮和星星没睡,四周静悄悄的,只有虫子在唱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