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分苹果的作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关于分苹果的作文

2022-07-05 01:45:02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关于分苹果的作文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一个主题意义的记叙方法。那么你有了解过作文吗?关于分苹果的作文,欢迎阅读与收藏。

  篇一:关于分苹果的作文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小红妈妈在逛水果市场。水果市场里的水果各种各样,有又大又红的西瓜、有又香又甜的草莓、有香甜可口的哈密瓜……最吸引她的是又大又香的红苹果,看的小红直流口水。

  小红和妈妈拎着一大袋苹果走进厨房,不一会儿,妈妈就端出一盘红红的大苹果,正好看见奶奶在看电视,小红把一个最大最圆最红最好吃的苹果递给奶奶说:“奶奶,这个大苹果给您吃。”奶奶笑眯眯地说:“我不吃,最大的给你吃。”小红说:“我学过孔融让梨的故事,最大的应该给您吃。”奶奶更高兴了,接过苹果说:“小红真懂事,我们一起分享吧!”

  妈妈看见后开心地笑着说:“小红,你真的长大了。”

  篇二:关于分苹果的作文

  一个阳光明媚的上午,小王提了一篮红红的苹果去送给奶奶吃。

  到了奶奶家,小王看见奶奶在院子里正坐在摇摇椅上,一边听音乐一边看报纸,院子里的景色真美呀,牵牛花开了一朵朵紫色的花像一个个小喇叭一样滴滴嗒嗒的吹着。奶奶看见小王来了,连忙放下报纸,摘下眼镜,高兴的说:“我的宝贝孙子,又来看奶奶啦!”

  小王说:“奶奶,奶奶吃苹果吧!妈妈说这又红又大的苹果可好吃了,苹果里有丰富的维生素c,还能预防心脏病,能养心养颜,还能缓解眼部疲劳呢。”奶奶笑着说:“几天不见,知道的真不少了,不用了,你自己吃吧。”小王说:“你不吃我就不开心啦!”奶奶一边摇头一边开心的说:“真拿你没办法!”

  奶奶从桌子上拿起小刀把苹果皮削掉,然后切成小块放到碗里,小王高兴的说:“吃苹果了,吃苹果了。”小王和奶奶你一口我一口的吃了起来。

  一边的小猫“喵喵”的叫了起来,好像在夸奖小王的,奶奶说:“小王你真是个懂事的孩子!”

  瞧这祖孙俩,多幸福啊!

  篇三:关于分苹果的作文

  我的故事有开心的、有伤心的、有自豪的、有惭愧的......不过最让我印象深刻的还是那件事情。

  那是一个周末,我爸爸外出回来的时候带回来两个苹果让我和弟弟分来吃,但是我爸爸不知道我的表弟点点刚好那天也来我们家做客,这样我、我弟弟再加点点弟弟我们就有三个小孩子了,两个苹果怎么分给三个人呢?我想了想对点点弟弟说:“点点,你是哥哥我是姐姐,我们俩分一个,另个一个给桐桐弟弟好吗?”

  点点一个劲摇头,“不好!不好!我不要吃半个苹果。”

  我只得又转身对桐桐说:“小桐桐,你人小吃不完一个苹果,要不你跟姐姐分一个好吗?”

  可是桐桐也直晃着他的小脑袋:“不要!不要!不要!”

  于是就争吵了起来,七嘴八舌,吵得我头都快炸了,这样下去可不行,于是我想了想说:“那我们把苹果切成小块儿,大家平分吧!”

  没想到他们俩异口同声一起回答:“不要!不要!”我急得直叹气:“怎么办呀!怎么办呀!”

  后来我灵机一动:“点点,桐桐过来都过来,要不我们今天换个方式吃苹果吧?”

  他们俩都睁着大眼晴好奇地盯着我说:“苹果除了啃着吃,还能怎么吃呀?”

  我笑着对他们说:“我们可以把苹果榨成苹果汁呀,两个大苹果可以榨满满三大杯苹果汁呢,这样我们一人一杯正好呀!”

  他们听后兴奋地回答:“好呀!好呀!我们喜欢苹果汁!”

  说完我就开始动手了,我们先拿出榨法机,再把苹果洗干净把皮削干净,然后把苹果切成小块,把苹果核扔掉,最后把苹果块放入榨汁机里开始榨,十分钟后,香甜可口的苹果汁就榨好啦,我拿出三个杯子把苹果汁分好,榨好的苹果汁香气扑鼻,闻着味道就想马上喝一口,我招呼两个弟弟过来一人一杯开始品尝新鲜出炉的苹果汁,喝一口下去仿佛一阵清风从喉咙里流下去,沁入心脾。

  苹果分完了,大家都很开心,我希望以后还能经常喝到这么香甜的苹果汁。

  篇四:关于分苹果的作文

  一个周末的傍晚,小红一家吃完饭后在客厅看报纸的看报纸,玩球的玩球,织衣服的织衣服,只有妈妈在厨房,不知道在干什么。

  过了一会儿,妈妈端来了一盆又大又红的苹果来到了客厅,小红闻到了一股甜津津的味道,急忙放下球冲向妈妈端来的那盘苹果,心想:大家都在忙,那我来给大家分苹果吧!小红接过妈妈手中的盆,把苹果端到奶奶面前,拿了一个又大又红的苹果,高兴的说:“奶奶,奶奶,你看这个苹果又红又大,快吃一个吧!”奶奶笑眯眯的接过苹果,心里乐开了花,她一边吃着苹果一边说:“小红真是一个孝顺懂事的孩子。”

  小红又把盘子里的苹果分给了爸爸和妈妈,最后小红拿了一个最小的,爸爸拿着苹果亲切的问小红:“你为什么要拿最小的?”小红说:“因为自从我读了孔融让梨的故事,我就被他的行为感动了,所以我才会这样做。”大家听后说:“小红也会孝敬全家了。”小红听了心里美滋滋的,“哈哈哈哈……”欢声笑语在小红家里回荡,瞧这一家人多幸福。

  篇五:关于分苹果的作文

  一个星期六的送和煦的阳光,照进了小红的院子里,照进了她家的厨房。

  妈妈端来了一些苹果,把苹果洗得干干净净,小红说:“妈妈您在干什么呢?”“我在洗苹果呢!”妈妈看见小红进来赶紧递给小红一个又红又大的苹果说:“小红,吃吧,这是我昨天刚买的,可新鲜了,苹果又香又脆可有营养了。”

  小红一手接过苹果,另一只手又马上伸了出来对妈妈说:“妈妈再给我一个苹果吧!”妈妈愣了一下,“这个苹果还没吃,为什么又要第二个苹果呢?”红红笑着举起大一些的苹果说:“这个大点儿的苹果是给奶奶的。”妈妈听见了,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小红拿着两个苹果,飞快地向院子里跑去,奶奶正悠闲的坐在摇摇椅上,一边看报纸,一边晒着温暖的太阳。小红跑到奶奶身边说:“奶奶,奶奶,不要看报纸了,吃一个苹果吧!”小红把那个最红最大的苹果递给奶奶吃,奶奶对小红说:“你吃吧!我不吃!”小红说:“奶奶,不用那么客气,奶奶,我给你背《三字经》,融四岁,能让梨,弟于长,宜先知……”奶奶笑着说:“小红长大了,真懂事。”

  篇六:关于分苹果的作文

  一个清风习习的下午,小红和妈妈一起去奶奶家看望奶奶。

  妈妈到奶奶的家里,就到厨房里,把刚从家里拿过来的苹果给洗了,把一个最大的苹果递给小红说:“宝贝,苹果营养价值可丰富了,而且又脆又甜,拿去吃了吧!”小红接过苹果又对妈妈说:“妈妈,请您再给我一个苹果。好吗?我想给奶奶一个。”妈妈听了,就又给了他一个苹果。

  小红拿着苹果跑到房子后面的院子里,看到奶奶正坐摇摇椅上,在绿绿的草坪上晒太阳,小红走过去把苹果递给奶奶,对她说:“奶奶,这个苹果酸甜可口,果肉清脆,可好吃啦!您快尝尝!”奶奶的眼睛笑成了一条线,高兴的说:“宝贝儿,你真是一个孝顺的好孩子,可是奶奶牙口不好,咬不动啊!”小红说:“奶奶,我拿过来的苹果是不能浪费的,再说了,这是妈妈辛辛苦苦从菜市场买来的。您一定要吃!”奶奶想了想说:“宝贝儿,那就把苹果的皮剥掉,再把苹果切成两半,你一半我一半,这样就好啦!”于是奶奶就把苹果切开了,他们一起吃苹果,一边笑,一旁的小花猫就喵喵的叫了起来,好像在说:“你真是一个懂事的好孩子啊。”

  篇七:关于分苹果的作文

  一个清风习习的早上,和煦的阳光照着院子里的小花小草们,它们摇着头笑了。奶奶一大早就起床了,她走出房门来到院子里,坐在摇摇椅上,一边看报纸,一边晒太阳。

  妈妈在厨房里一边唱着歌,一边洗着苹果,妈妈洗着洗着发现了月月正站在她的旁边看着她洗苹果。月月对妈妈说:“妈妈,妈妈,你可以给我一个苹果吗?”妈妈说:“好呀!这可是妈妈今天早上刚从水果店里买的呢,可新鲜了,营养很丰富哦!”

  悦悦听了对妈妈说:“妈妈,妈妈,你可以再给我一个苹果吗?”妈妈说:“为什么要再给你一个呀,你不已经有一个苹果了吗?还要干什么?”月月说:“因为我要去给奶奶送吃的。”妈妈听了说:“好的,妈妈再给你一个,而且再给你一个最红最大的。”月月听了开心的跳了起来。

  于是,月月飞奔奶奶身边把那个又红又大的苹果递给了奶奶,奶奶看着月月这么懂事,奶奶脸上就露出了笑容,她亲切说:“月月,奶奶牙口不好,还是你吃吧!你上学也很辛苦。”悦悦绷着脸说:“奶奶你如果不吃的话,我就不跟你一起玩了。”奶奶听了一边摇头一边笑着说:“真是拿你这个小可爱没办法呀!”于是奶奶就说:“那我们一起吃吧!”月月说:“好的,我去帮您切成片,您一定要多吃点,这样身体才会健康起来的,不会很容易就生病的。”就这样月月就和奶奶一起开开心心的吃着苹果。妈妈看见了月月那么听话,那么乖巧,就在厨房开心的笑了。妈妈说:“月月长大了,也懂事了。”这是一个多么开心多么快乐的家庭呀!妈妈忽然听见窗外传来。“融四岁,能让梨,弟于长,宜先知……”她听着月月背的《三字经》,她的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分苹果的作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