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心情倍感兴奋。因为,我可以和小姨一起去看电影了!呵呵,因为这是第一次去看电影,所以心情也随之而感到十分开心。
今天,我和小姨他们一起去了广场旁边的金字塔电影院看我们一直所期待的《冰雪奇缘》。我们坐着电梯来到了楼上的电影观看房,首先,我们先交了钱,拿了立体观看眼睛就进了观看房。
来到观看房,房子立刻就变得乌黑一片,只有我们大家面前的那一大块的屏幕开始亮起来了。
《冰雪奇缘》讲述的在一座城堡里住着两个可爱的姐妹,一个是活泼可爱的妹妹安娜,一个是天生就有操控雪的姐姐艾莎。不过魔法使艾莎十分苦恼,在她们小时候,发生了一次意外,艾莎的魔法一不小心使妹妹安娜险些致命,最后是地精救了安娜。而因为这次意外,姐姐艾莎为了不再因为自己的魔法自己一致锁在自己的房间里,手上也一直都有那么一双手套。在她们长大的期间中,她们的爸爸妈妈不幸死亡了。而因此,艾莎成为了这座城堡的女王,同时,安娜也就是这座城堡的公主了。在加冕会上,公主安娜认识了一位邻国的王子。安娜和邻国的王子一见钟情,去请求姐姐艾莎向他们给予祝福,同意他们结婚,不过最后还是被姐姐艾莎拒绝了,毕竟是只认识了一天嘛!在申请的过程中,安娜不小心把艾莎的手套给抓下来了,而艾莎的魔法也在这个同时暴露了,因此,整个加冕会上的嘉宾全都以为艾莎是妖怪。对这个女王有了极大的偏见。而艾莎就逃了出去,在艾莎逃跑的过程中,艾莎一把脚伸到湖里,湖立刻就变成了冰,就在这个同时,艾莎还不知道她已经用她的魔法在不知不觉中把整个城镇都从夏天变成了冬天。而真正的故事才真正的开始呢。
观看了这部电影之后,我明白了一个深刻的道理,而这个道理也受益了我的一生:只有真爱才能化解一切!也只有心存真爱,幸福的生活才能够由此开始!如果心中不存有爱,那么你的一生也就十分乏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