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我看了《冰雪奇缘》这部电影,看完让我知道了:真爱可以感动一切。
这部电影主要是讲二位美丽善良的公主:一天晚上,安娜公主睡不着,就爬到姐姐艾莎公主床上,闹着要姐姐的魔法来玩堆雪人。姐姐没办法就与妹妹一起堆雪人。接着又玩起了冰滑梯,就在这时姐姐一不小心滑倒了,魔法失控了!一下击中了妹妹的头。姐姐吓的大叫,把爸爸和妈妈引了过来。爸爸和妈妈立刻骑着“宝马”飞奔到了地精住的地方,地精把妹妹救了。但姐姐很担心再伤到别人就躲在房间不出来了。
最后,爸爸、妈妈不幸死了。姐姐在加冕盛会的时候,妹妹安娜想和刚认识一天的王子结婚,姐姐不同意。安娜就与姐姐吵了起来,姐姐一生气发动了魔法。大家都认为姐姐是怪物时妹妹不信。于是去找伤心逃走的姐姐。可是,这次姐姐艾莎又一次不小心发动了魔法把妹妹的心冰冻了起来。一个做冰块生意的人把安娜带到了地精住的地方。可是,地精说:不行,头可以治但心不行,必须要有真爱的人的吻才行!
于是,做冰块生意的斯温决定带她回自己的王国去,让王子救她。可是那个王子没有救她还用水把火灭了,把她关在房间里。这时小雪人来了把火重新点燃。就在这时候天气变坏了,冰把房顶弄烂了。做生意的斯温也一路飞奔回来救安娜。安娜马上要得救时,她发现王子正拿着一把刀正准备往姐姐身上砍下去。安娜放弃了生命,用手挡刀。一下子安娜变成了冰人。正在大家都在哭的时候,泪水把冰解冻了,安娜复活了!姐姐也被真爱感动,知道了解除魔咒的方法,冬天又变回了夏天!从此他们又过上快乐的日子。
这个电影就是要告诉我们:真爱可以感化一切!如果一个人没有爱心就会象王子一样变得可恶,遭人们讨厌。我也要做一个有爱心的人,真诚的与人交往,做人、做事正直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