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飞黄腾达 第十季》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飞黄腾达 第十季》影评10篇

2018-06-20 20:10: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飞黄腾达 第十季》影评10篇

  《飞黄腾达 第十季》是一部由唐纳德·特朗普 / Robin Himmler / Caroly执导,真人主演的一部美国类型电影文章吧小编精心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飞黄腾达 第十季》影评(一):吵

  可以说是最吵最聒噪的一季了

  真受不了那几个女的

  还没宣布结果就吵成那样

  Mahsa看着就恶心

  icole如果不急着做PM

  应该可以走的更远些

  我还满喜欢她的长相

  David就是个二比

  迷上男模那集笑Shi了

  oppy挺漂亮

  不过她的品位真太可怕

  那些个Bling Bling和围巾

  彻底无语

  我一开始看好的是Anand

  可惜Drama了

  自从走秀担任主持开始

  randy就吸引住我了

  我想老头也是从那个时候开始喜欢她的吧

  看了这么多季

  其实应该知道DT的口味

  老头子就是爱美

  而且是那些低调优雅气质佳的美女

  《飞黄腾达 第十季》影评(二):致第十季,致我的無冕之王

  第十季最开头,我觉得Tyana和Steuart都是比较看好的。 Tyana是我喜欢的比较务实型,Steuart是那种帅得来又不是花瓶的,懂得如何处理团体关系的。

  很可惜Tyana被fire后,我非常看好stephanie。说实话很多tasks都是stephanie在贡献idea和很理智分析实干,只不过去到后来她有点太强势,戳戳逼人了。不过看到stephanie走后,还是被trump雇用就知道她的确是非常有能耐一个女人

  我记得brandy在最后好像四强那集说过一句话,在clint表示他和steurat会是最后二强时,男人们总是处处想表现自己是最棒的,最强的。她只会在最后需要出力的时候出力。(原话大概如此)

  而且brandy的EQ非常高。她从高中就自力更新学费,这很多外国孩子都是这样,可这样的过程是很难能可贵的,锻炼出brandy有一种难得的优雅和处变不惊,再别人很激动,很嚷嚷的时候,她会很恰如其分地表现。

  《学徒》本来就不是单单靠学历;靠实力;靠团队精神;靠打交道。看了十季下来的童鞋,肯定发现跟《生存者》一样,需要有很强的综合能力和玩这个节目的技巧的。winner通常就是可以把这些素质all in one得比较好的一位。这不也是我们社会的一个小缩影吗?

  在最后的任务完成时,brandy的表达非常大体,也很真实,其实去到最后终极挑战,就已经是一个winner了,学到的经验经历的,才是最宝贵的。这也是为什麽我们总说,过程比结果还重要。你在这个过程中学到什麽,是属於你自己的,而结果,却不一定是我们能控制的,哪怕是DT。

  我还记得clint在最后的ballroom陈述时,有一点我比较不看好的,他总重复自己是CEO,all in a box,每当他说到CEO时,我就想,人家DT有说要找一个CEO吗,给我有些感觉是,clint不断说他多麼想成为DT的学徒,可你总对DT说自己是一个随时可以上岗的CEO,这一点就不够brandy高明了。

  给大家都觉得DT这一季应该选clint的童鞋开开玩笑,大家看《学徒》那麼久了,DT喜欢女人,喜欢漂亮的女人,喜欢漂亮又能干的女人,他是有偏心的,难道不是吗? :)

  无论《学徒》如何,我们一直看到结局,它毕竟还是有其价值存在的,只要我们学到哪怕是一丁点,也是好的。

  最后,说一句看了十季《学徒》的话,Annie Duke,还是我心目中的无冕之王。

  《飞黄腾达 第十季》影评(三):it's all about power

  The Apprentice》在美国的收视率已经大不如从前,但是偶尔看看,还是有警醒的功效

  这季没有什么特别出色选手,但或许正是因为正常,所以才更契合多数人的生活。这次感触比较深的有如下几点:

  1、 一个好的团队成员应该是什么样子?首先是善于出主意,如果自己的主意被否掉,也能够积极投入团队制定的方案中,不是消极否定,不是冷嘲热讽。除非你有更好的主意提出来,不然最好是闭上嘴巴认真做事

  2、 雇主喜欢怎样的雇员?能够解决问题,而不是总把问题上交。喜欢细心而且有自信的人,更重要的是要有激情,有很强的战斗力。分析问题最好是可以一针见血,不要做无枉的争执和辩解。(这些需要事前准备,而不只是时候总结

  3、 做事:弄清必要流程并做必要的安排,但更要明白事情重心是什么,做好最重要的20%,就有机会赢得80%。

  4、 商业模式:与最了解这个行业的人沟通,并听取他们的意见,好过自己一个人慢慢地摸索。多了解商业模式,例如预售,例如真正能够吸引眼球东西。所以如果继续做商业,要相信自己判断,更需要周边世界走向,而不仅仅是个人的喜好。做商业,完全掉进个人的喜好会把我们自己毁掉

  5、 疑问:任何疑问,立刻解决。自己如果没有方案,请对方重新思考给新的方案,不要拖拉。这个世界就是这么直接。如果你没有效率,你就会被更有效率的人吃掉。(anyway,你不是挺喜欢工作狂的现状么?),不断跟进,不断确认,不要犹豫,如果你总是体谅别人,你自己就要遭殃了。

  6、 如果让你为xx的xxx做一个广告,你会如何创意呢?企业文化,受众市场接受度,客户需求有哪些?成本和创意?

  7、 独特永远都要想着独特的事情。张开眼睛,向最好的学习,这样你最起码可以不落后。回望苹果成功,他也许不是在每个技术领域领先,但他绝对是集大成者。站在巨人肩膀上,不要傻傻的什么都靠自己来。

  8、 年轻代价:Nicole & James是两位相对年轻的选手,他们的基本面都不错,但是他们太急于证明自己,结果反而被风险吞噬。别傻了,胜利聪明人才可以获得,审时度势是一个能力,而不是羞耻

  9、 树大招风:同上一句话。真正的胜利者能够审时度势,与人为善

  10、 忠诚诚信。这两件事没有做好将直接影响职业前景,而且没有任何还转余地

  《飞黄腾达 第十季》影评(四):季終。

  第一集的結尾非常不喜歡,Nicole骨子裡還是個華裔,被群毆不會反抗

  第二三集沒啥特別印象,只是覺得David有點走極端了。故意的。女方M同學與T同學的矛盾開始明顯化,Stephanie確實是個很厲害的人。

  第四集感覺男人們的廣告確實做得好很多,至於女方,始終覺得T同學沒有錯,若一開始大家有聽她的意見,然後開始往另一個方向想,也可以想出很好的ideas。不過有一點poppy還是brandy說得對,don't ask any question, unless u can come up with solutions。

  第五集,Gene被炒是意料中事,不過沒想到Wade也會遭殃。不過用人不當確實是領導才能中一個嚴重的問題。相比Stephanie,從一開始就對整個行動有個明顯的vision,清晰地計畫與步驟,用人也很厲害,特別是Brandy跟Kelly。

  Masha應該快被炒了。看好Stephanie。

  To be continued。

  -----------------------------------------------------------------------

  中間的記得不清了。很遺憾將之前看過的都删了。回想來,這可是好教材

  是日终于把下载了半年的最后一集给看了。Clint的表現真讓人失望。或許是因為他看到自己勝利在望,於是自我膨脹起來了。相比之下,Brandy的回答那叫高招,真心假意先忽略,至少不死板,而且有思考过。就最后一集而言,冠军值得给她。

  《飞黄腾达 第十季》影评(五):第五集Brandy大放光彩,Wade所托非人

  这一集给我印象很深,Stephanie作为女队PM知人善任,而Brandy则抓住机会大放光彩,我想她就是从这一次开始引起Mr. Trump的注意。Liza有点耍小心机,不怎么合群是很明显的了。在这样的team work里,你可以笨但不能和大家对着干。

  而作为男队PM的Wade则由于轻信而导致一败涂地。David和Gene一个轻浮一个沉闷,怎么可能是好主持人?哪怕Wade自己上都不至于那么难看。让Steuart和Anand一起去挑衣服是明显浪费;至于Wade自己和Clint做了什么,则完全没看出来。

  总结是:除非经过验证,永远不要依赖别人的自告奋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