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火星没事》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火星没事》观后感10篇

2018-07-04 03:03: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火星没事》观后感10篇

  《火星没事》是一部由刘仪伟执导,黄磊 / 谢娜 / 孙天宇主演的一部喜剧 / 儿童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火星没事》观后感(一):长江七号也是一颗星

  觉得长江七号是星爷有史以来拍的最烂的一部片子,没想到,这种烂片,居然也有人山寨

  没错,就是火星没事,看这部片子已经是很久的事了,不过我还是要吐槽一下,就是因为看了这个片子,还有同期的三枪,洒家一年,没错,就是一年,没看电影,至少是中国话的电影再也没看过。

  谢娜,何炅,拜托你们做好主持人这份有前途职业就好了。刘仪伟不适合做导演真心的,拍电视不喜欢,小鱼儿花无缺的红叶先生阴阳怪气的,你是文化人,不是太监

  说到导演,我不太明白,放着王晶这大牌不用,干什么要让刘仪伟导戏,难以理解

  我倒是不想喷那个小孩子,还有黄磊,毕竟是剧本傻逼,导演傻逼。

  《火星没事》观后感(二):极具讽刺意义的中国式喜剧。

  对于大多数家长来说,他们的孩子都是从火星上来的,完全生活在两个不同世界里,很难相互理解。不过还好,父母孩子之间,有一种永远都没有办法割舍的联系,那就是爱。只有真正的用心去爱他们,懂他们,才有和他们对话资格。 —陈老师

  对于沟通的这个话题,我们貌似真的还是好严重,中国式的家庭教育,对于孩子的成长性格都有着不同程度影响类似于没事的这样的小孩,他们的家长几乎都是80后,作为80后的父母,你们是否有与孩子沟通,是否聆听过他们的心声,是否走进过他们的世界?

  而我,才20岁出头讨论起这个话题是否有些略显老态,毕竟我还未经历为人父的经历,可是对于沟通,我一直都有着自己深刻见解我的父母标准的60后,他们很爱我,我一直都知道,只是他们一直用的都是我不是很能接受或者说当时不太能理解的方式。从小就很调皮,他们越是不让我做的事我越要去反抗,可是得到的是苦口婆心的劝说责备,我内心渴望和他们好好交流。可是父母和孩子怎么会站在一个对等的位置去交流呢? 在他们眼里,孩子就是孩子,即使你有想法,那也只是孩子的想法。即使现在理解了他们,可是这么晚才明白过来,会不会太晚,会不会已经错过了些什么。

  我们都曾是火星上的孩子,我们和父母生活在不同的世界里,我们渴望融入地球,我们渴望理解,渴望关注,渴望互相理解的爱。虽然我们迟早会融入地球,可是我希望那一天能早一点到来。

  写到这里,本来不想说太多,只是电影里面的情节真的是与我们社会现状密不可分,油价的上涨,房地产暴利,“有毒”的奶粉,这些就是我们生活的社会,可能你一笑而过的同时,心里更多的是担忧

  社会就是这样,我们没法去改变,只有不断的去适应,与其说是优胜劣汰,不如说是无能为力。我们能做的也就是讽刺然后生活继续,该怎样还怎样。

  《火星没事》观后感(三):麒博客《火星没事》影评

  首先透露给大家两点:1、本片的导演是王晶;2、本片有快乐家族成员参与

  让我们一起高呼:烂片!

  有王晶就是烂片吗?这是一个充分必要条件

  有快乐家族就是烂片吗?这是一个充要条件

  所以,电影《火星没事》是一个烂片,虽然它的烂和快乐家族没有关系

  王晶是一个值得一说的人,对于他的争议从来都没有停过,比如在一档访谈节目中,有男性观众直斥他的电影全部都是烂片,王晶则现场回应:你哄女孩子当然是王家卫的电影。我们不评价他们两人的对与错,只是想说那位男性观众对王晶电影的认识实在是很有限,王晶作为一名典型商业片导演,他的作品就是奔着票房去的,并且他自己也不否认,仅此一点,他就比很多导演要强很多。

  王晶好像是华语导演里最赚钱的导演,当然这不仅仅源于他的高产,还在于他对市场准备判断,和对观众心里的正确戳测,黄百鸣等人每年一部的“报喜系列”,相比较王晶导演,他的能力很值得我们怀疑,同时也是毫无创作力的表现,当我们仅仅记得王晶的一大堆烂片时候,似乎都都忘记了他还拍摄了《大上海》。

  另有一点,我很喜欢王晶对经典的各种恶搞,比如:《精装追女仔2004》

  对于本片,相信进入影院观看了本片的观众,只会说一句:《火星没事》,我TM有事!

  最后,电影《火星没事》是否值得去影院消费答案:这是一部2009年的电影,即便你想消遣,也不要去看它。

  原文地址:http://www.nameqi.com/2013/08/05/qi-blog-critic-mars-nothing.html

  《火星没事》观后感(四):支持儿童电影

  这部电影刚出来的时候就看过了。最近想找几部适合外国小孩学中文的国产电影。实在是太少了。最近的《爸爸去哪儿》综艺大电影,勉强算是可以给小孩子看看。不久前看的《洋妞到中国》也还行。其他的真找不出多少。《宝葫芦秘密》也是好几年前的,总算也是儿童电影。找来找去,突然想起这个电影,至少还算是部儿童题材的电影。

  如果想给中国的小孩推荐几部学英文的电影,那资源可就太多了。光是每年的新的动画电影就很多了。所以冲着这个儿童题材的国产电影也要多打一星。

  导演是刘仪伟,应该不是专业的了。但是,可以看出他导这部电影的诚心。他还是想实实在在讲个故事,虽然故事很老套,但总算是个完整的故事。他还是想搞出些笑点,至少看着何炅强装严肃演的警察,徐峥掏心窝子的讲话,谢娜夸张的表演,刘仪伟自嘲脖子短,我还是想笑的。09年看这部电影时,谢娜还没有在马桶台站稳脚跟,刘仪伟还是个业余厨师,郭德纲我直接就忽略了,柳岩更是无感,徐峥还没有创造10亿的票房神话,这时的佟大为和关悦不知道结婚没有。总之如今再找出来看这部电影的适合,竟然有种物是人非感觉

  今年的春晚,佟大为和关悦刚齐齐亮相过。再看电影中的关悦还真是变化不大。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她的脸给人很假的感觉。

  说到主演,演好爸爸,好男人算是本色出演了。王晶演的坏人也基本都一个风格。至于小演员,真觉得从小婴儿到上幼儿园,这中间的长相变化挺大的。

  真的很希望看到更多的适合孩子看的儿童题材电影。

  《火星没事》观后感(五):不算影评吧

  开车,路口遇到红灯,停在旁边车道的一辆红色小车里,副驾驶座上,一位女士抱着一个可爱的小宝宝小朋友趴在车窗上,小脑袋好奇地半伸出来,不知道在看什么。我突然心情就很好,摇下车窗,冲着他挤出一个大笑。然后就看到他依然愣愣的目光。是没睡醒么?反倒是抱着他的那位女士礼貌地回了我一个微笑

  小孩,珍惜这些你还什么都不懂的日子吧,你的眼里,看到的世界是什么样子呢?天是蓝的么?昨天傍晚时分的那场大雨,为什么转眼之间就什么痕迹都没有了,你知道么?街上走来走去的阿姨们是漂亮的么?车子于你,是个什么物件呢?

  想起某天在餐厅吃饭,隔壁桌的小男孩跟他妈妈的对话,当妈妈说“如果爸爸不回来我们就不理他了好不?”小男孩犹豫了一下,说:那我们就没有车车坐了,还是理他吧。小朋友逻辑多么简单,爸爸=车车。我小的时候,做梦也没想过自己家里会有一部车。是真的,连做梦都没想过。

  周末看了一部电影《火星没事》,是说黄磊扮演的单身爸爸领养了一个小孩,结果这个小孩是从火星来的。电影里的幼儿园老师说,其实每个小孩都是从火星来的。有道理。爸爸妈妈跟孩子之间的被称为“代沟”的东西,堪比从地球到火星的距离。现在的教育界不是也说小学生们写的作文是“火星文”么?可是,做长辈的,可曾从小孩子的视角去看过这个世界?我们,真的懂他们眼里的世界吗?

  今早隔壁车车上的可爱小宝宝,你也是从火星来的么?你那愣愣的有些茫然眼神,其实是在看这个跟你的火星完全不一样的地球么?《火星没事》里面的火星宝贝说,地球真麻烦,火星上就没有股市。如果允许模仿的话,你也可以说一句:地球真讨厌,火星上就不会堵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