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独处的魅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独处的魅力

2018-07-02 20:49:12 作者:悦之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独处的魅力

  喜欢独处,因为只有一个人独处的时候才能真正认识自己,认识这个世界

  做个安静的人,一杯茶,一本书,一个下午,静静地看会书,静静地思考人生即可。

  这个世界太复杂,太喧嚣,只有在独处的时候才能才能真正聆听内心声音,才能不被外界干扰,才能做一个纯粹的自我。

  在独处中,让心宁静下来,回想以前种种,或悲或喜,或真或假,物事人非,世界变得简单美好与世无争淡泊名利,唯天地与我同在。

  在独处中,看花开花落,望云卷云舒,欣赏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更长天一色”的美景,一个人的身影虽然落寞,但是山河美色与我同在。摒弃世俗纷争回归内心深处那一抹美好。

  独处的时候,想让情绪变得空灵,想让时间变得漫长天人合一,融于自然,回归自然,独享那一份静谧灵魂深处,似风在飘逸,似星在闪亮,似黑暗在渐退,仿若黎明的光辉,催生万物,而自己便在那片希望光明生长

  独处的魅力莫过于不以物喜,不以已悲,却因心而显静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独处的魅力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