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雪山惊魂2》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雪山惊魂2》影评10篇

2022-03-22 03:34:5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雪山惊魂2》影评10篇

  《雪山惊魂2》是一部由Mats Stenberg执导,英格丽德·波尔索·贝达尔 / Marthe Snorresdotter Rovik / Kim Wi主演的一部剧情 / 恐怖 / 悬疑 / 爱情 / 惊悚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雪山惊魂2》影评(一):导演不知道是太2还是把观众当s13

  演员演得是不错,挺到位的

  .就是导演,不知道导演是太2还是把观众当s13,还是逻辑能力有限?医院没人就算了,警察还那么少,死了5个人这么大的事情为什么没有轰动中央?没有轰动记者?而且为什么那些警察还那么弱?而且都死了4个人了,为什么医护人员和那些警察还那么天真那么理所当然把杀人狂救活?女护士当时躲在前台桌底下,为什么不想到跑出门外?而且当两个女生带小孩跑出医院门口遇到前来营救的警察时,那些警察还能那么淡定让他们冷静?女护士还和警察bf在最危险的门口热吻?当女一拿枪说要进去杀变态的时候还要把她擒下,锁在车后?然后3个2b警察进去擒魔,一开始个个都很警惕,前后呼应,可是当在半路看到同伴尸体时不是应该更加提供警惕吗?怎么连变态在后面都看不到?

  而且变态真的是变态,就算第一部被女主小刀捅脖子,被雪镐插心脏,被推下几百米悬崖不死就不说了,可是就算被电击救活,那也应该骨折一下,而且几天不吃不喝,怎么可能完全像没事似的,漂移,瞬移,挥镐快准狠,而且后面还被猎枪打中不知道哪里,但是还是能瞬移回老家.他不是喜欢杀人吗?当两位女主在哀悼死去男友卸下防备时候有力气回老家干嘛没力气朝她两挥镐?第二天又在老家满血复活.变态其实技能很少,无非就是力气大点,装备吓人点,这帮人就拿他没辙了.太假了太假了!!!!!!

  挪威人还是很善良的,老人小孩都不杀,而且还一点都没有被吓到.其他人在那边跟boss拼命,他们就路过打个酱油- -.

  最后总结此片一句话,对敌人的仁慈就是对自己的残忍.

  居然还有第三部- -.难道变态被雪镐穿心,再被女主鞭尸,还能变成丧尸复活?

  《雪山惊魂2》影评(二):杀人魔王是刀枪不入力大无穷的......求助者电话永远是打不通或者打通了没人接的.......

  雪山惊魂2

  没看这部电影的介绍前,发生地是挪威的还是冰岛的有点不太清楚,可能是挪威的!看了以后就感觉,这些人不死都对不起我们这些为他们揪心的观众啊.....

  没看过第一部,但是可以推算出第一部的内容了!

  话说某日一警官开着雪地车,突见一人横在道路中央,手里拎着一个铁器,差点被撞倒,然后倒地昏迷,被解救之后,告诉警察附近有个杀人魔王将她的朋友都杀掉了...

  警察不敢怠慢,立即开车前去调查,于是乎,五具尸体被从冰疯里拉上来了,一晃时间到了晚上了,警长决定开车回去,留下两个小弟(一男一女)看守现场!暴风雪啊,大晚上的挺渗人的....两小弟没办法啊,在人手下就得听话....

  中间略去大概二十分钟,突然解剖的医生发现一个人动了一下,如此恶劣的天气竟然还能存活,是个奇迹啊,于是医生叫来众人抢救,受害者及时赶到,说着是个恶魔,不能救啊....

  医生说赶紧给我闭嘴,我们这是在神圣的救死扶伤.....

  于是,此人被救助,还吸上了氧气,然后,突然从床上跃起,给警察割喉了.....

  后续基本和好莱坞一样了,那个神圣的医生在被杀前还拿了一把扳手扔在杀人魔头上,当的一声响,哈哈,头一点事都没有,我在这里就想啊,看看你们亲手做的孽啊,不杀了你们都没天理......

  ONE BY ONE.....

  杀人魔王是刀枪不入力大无穷的......求助者电话永远是打不通或者打通了没人接的.......

  结局我还没看到,不过顺便鄙视一下自己,如此的恨铁不成钢般在看此类电影中虐待着自己.....

  《雪山惊魂2》影评(三):凡是被杀的,你们情何以堪!——评《雪山惊魂2》

  首先,我要对QQ团队表示感谢,正是由于你们在技术上的不懈追求和不断进步,让QQ影音这个软件上有了快进功能,虽然只是最高2倍速的快进,但足以让我在最短的时间看完这个2,既知道了情节,又节省了时间,更重要的是意义深远,以后这类食之无味、弃之又多少有点可惜的片子,有了高效的解决方案,否则,按部就班看这样的片子,我情何以堪啊!所以我必须对QQ技术团队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良好的祝愿。

  作为一个不算失败的惊悚片,有续集简直是必须的,于是《雪山惊魂》有了2,当然还有3,基本上到3也就差不多了,因为一个不算失败的故事叨叨三遍,鸡肋也就快嚼成胶皮了,3是后话暂且不表,先说2。一如既往,2还是小成本,演员人数略有增加,如果非要划分派系的话,那么还是勉强算演技派吧,杀人狂这次没有摘掉脸上的布,估计是不想再把女主和新的女主比下去,挪威的女演员们啊,你们情何以堪啊!但愿你们是因为看不上这小成本的东东。

  情何以堪的还有警察们,如果说之前的被干掉是由于跑单帮,那么最后三个警察组成战队还被一锅端就太说不过去了,而且其中一个是领导、一个属于骨干、跟新女主眉来眼去、另一个高大威猛。三个人三把枪,愣是斗不过一个刚救活的、几天不吃不喝的、拿着一把雪镐的家伙,这样的处理不是不行,只能显出编故事的水平真是不怎么行。

  最情何以堪的是这个V5无敌的杀人狂,如此智勇双全、福大命大、冻不死、饿不死、摔不死、砍不死,在雪上上修炼多年能熟练掌握移形换位、瞬间移动、金钟罩铁布衫的武林高手,却死在两个女人手上,而且是被自己心爱的武器给戳死的,咱这一身的功夫算是白练了。

  《雪山惊魂2》影评(四):狗血的剧情,皆大欢喜的结局

  这是上一部的延续,不死男从雪山上摔下没死,被医生救活,结果不死男立即大开杀戒,精彩的部分在三个持枪警察,其中两个拿着冲锋,到医院找不死男,其中两个没秒杀,最后一个剩下一滴血原地复活冲到医院外干了不死男一枪救了女朋友,结果不死男没死,跑回老家,女猪脚一号骑上雪地摩托追到他家,发现不死男还没回来,结果她封了各个房间的出口,拿着枪气势汹汹在坐在门口等不死男回家 。她居然不知不觉睡着了,第二天不死男出现两个开始近身肉搏。当不死男最后放大招的时候,女猪脚二号出现,拿枪轰掉不死男两根手指,不死男转身还击,女猪脚二号一阵挨虐,当不死男准备放大招的时候,女猪脚一号立即回满血。一个冰镐甩过去,不死男倒地。女猪脚一号拿枪鞭尸。结束= =女猪脚1 ,2 号成功幸存

  真是奇葩狗血的剧情。

  最后结尾更是,不死男居然从门口绕到睡着的女猪脚身后,这好像你和别人单挑,对方处于休眠状态,你还故意把对方吵醒在杀吗。

  数一数不死男死了几次。第一次,第一部的时候被女猪脚用小刀插脖子没死,被女猪脚用冰镐捅心脏没死,几百米高山上摔下没死,第二部,被最后一滴血男用枪打中没死,没女猪脚二号打到手指不仅没死,毫无感觉。

  看完此电影 我的智商又高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