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睡前故事》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睡前故事》经典影评10篇

2018-08-17 03:25: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睡前故事》经典影评10篇

  《睡前故事》是一部由亚当·山克曼执导,亚当·桑德勒 / 凯丽·拉塞尔 / 盖·皮尔斯主演的一部喜剧 / 家庭 / 奇幻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睡前故事》影评(一):大杂烩的睡前故事

  这部片子真的很搞笑。笑翻我。但仅限于此。以下开始批判

  大概导演想吸引的观众太多,所以在一部片子中融合了很多大片元素,就在一个一个的睡前故事中演绎出来,基本上就包括了最近美国大片的种类

  命运的故事在孩子的口中,第一大概是说明了命运的喜怒无常难以捉摸,就像孩子的想法,你也不能寄予希望和想要控制。第二大概是想说,先生们,女士们,你们想要怎样的世界,就该怎样培养你们的孩子。

  美国人是非常的乐观,虽然说现实的世界总是没有HAPPY END的,但是还是要看到好的结局。所以,很勉强的给了个好的结局。反而让人难受。大概美国孩子们开始反省了。

  可能希望让无聊生活富于动画色彩,变成动画片电脑制作美好效果,在3D数码成长起来的一代,已经把现实的世界看成了动画片了。以至于大多数人到社会上都不知道怎么生活了。

  因为这部片子其实就是好玩,就是很乱,所以,笑过后就可以忘了。

  说说看之前对片子的期待,以为很魔幻呢!或是有什么正儿八经的不寻常事物结果就被这YOYOYO的男主角毁了。那只老鼠,我还以为有什么不同的期待呢,结果就是一直很动画的老鼠,大概表明了生活中存在虚幻元素吧!我的天哪。我就不追究这么多了,只不过是个喜剧片而已。看完就可以睡觉了。

  《睡前故事》影评(二):希望

  典型的童話故事,只是add了現代元素。只有孩子們的話才能兌現,很可愛吧。以往孩子們的話多少都有點不可信,或者說是難以實現。因爲太夢幻,太不切合實際了。“下起波子糖雨”... 童話故事的誘人之処在於,只要能想到的,都能成爲“現實”。

  其實這部電影呢,一看是迪士尼的出品,就知道又得開始“鬱悶”了。爲什麽?因爲都是那些套路,都是爲了博得孩子們的歡心,在那邊拼命鼓吹happy ending的普遍存在。然後主人公呢,開始的時候總是超級平庸,超級壓抑,超級窩囊,可是到最後都能來個鹹魚翻身,一躍成爲了大英雄救世主什麽的。

  不過話説回來,那些bedtime stories的演繹還算是很不錯的。那些costumes也是超好玩的。简直就是cosplay。

  《睡前故事》影评(三):呵呵,被孩子教育了一顿……

  从电影名称、迪士尼出品、科幻色彩的封面等都让人对其充满期待,至少得有很多魔法吧,精灵呢,仙女呢,得把整个城市玩得天翻地覆才对。看完了才醒悟,啥都没有!

  男主角看着眼熟,原来很久很久以前看的《人生遥控器》也是他,我感觉这是一张多面的脸庞,可以扮演性情很不一样角色。此外,其他主要角色都有非常明显人物特征分工也极为分明总体上来说趣味性还是有的。反正给我印象最深的莫过于:下泡泡糖雨了。

  给睡前的孩子讲故事,这是很美好的时光。当我还是孩子的时候,是奶奶给我讲故事,总觉得有些典故历史能比别人多知道一些全是奶奶的功劳。以后真不知道自己有没有能力给孩子讲故事,如果能做到自己编故事那就更棒了,但我想和孩子一起讲故事,每个人讲一段,或许孩子把我们看得透透的,而孩子那漫无边际幻想世界,我们却永远望不到边,说不定反倒是孩子把我们教育了。如同这部电影一样。

  最后有泪点,反正我是哭了。

  《睡前故事》影评(四):给孩子们看的童话故事

  这个片里面,亚当桑德勒看起来没那么傻、没那么夸张,还是可以接受的。其实电影很简单,就是关于“梦想成真”的故事,而能够成真的故事,都出自孩子天真的幻想,大人目的性的故事是绝不可能实现的。故事应该很适合小孩子去看,道理浅显——就是让他们知道理想的实现是没有捷径的,还是要靠自己努力才行。

  故事里让我比较喜欢地方就是,你明知道孩子描述的幻想都会成真,而许多情节也在现实中又实在不可能发生,这种情况下怎么让这些东西实现呢,还是挺巧妙的,尤其是最后孩子说他会被火烧化为灰烬那一点。

  片子里的两个小朋友长得特别可爱,看了想让人咬一口的那种。而女主角是我喜欢的《女招待》的主演,还是那么漂亮,看见她我总会想起那个片子的导演英年早逝,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这样联系起来。

  另外居然在电影里看到了《老友记》里的莫妮卡,哎,大姐真的老了,表情看上去怪怪的,不知道是不是妆太厚,或者也注射了那种东西,弄得脸看上去不自然感叹呀,时光飞逝,尤其是我正好同时看她两个时期样子,10多年前还是很漂亮的……

  《睡前故事》影评(五):两个亚当

  Adam Shankman的电影除了<发胶>,全都评价甚低.

  所谓的"脑残"电影.

  不过他真的是我的那杯茶,

  每部都看得大笑.

  他本人也Q的不行,内心住着一个孩子的大支佬.

  原来gay并不一定是田纳西威廉斯,楚门卡波提,法斯兵德,阿莫多瓦,林夕,黄伟文...........

  在他身上,才体现了gay这个词,原本是"快乐"的意思.

  这次两个亚当合作,做演员的那个,也是脑残.

  俩脑残碰撞的电影,

  比<博物馆之夜>好笑多了.

  开始期待今年夏天的u think u can dance了......

  《睡前故事》影评(六):be a child

  这部片子绝对成不了什么经典。但是看完以后,比起inkheart我愿意多给它0.5分。毕竟我这种俗人看电影就是图点乐子。bedtime stories无疑给了我更多的愉悦触动

  本来冲着亚当的名头去看的,以为会是一部很多笑点的喜剧,可能是迪斯尼出品的缘故,萌点很多,笑点却很少,毕竟是给孩子们看的嘛,有些东西需要收敛收敛。没有间歇性的大笑,情节也简单到看一段就能猜到后面N段,但这有什么关系,并不妨碍孩子们(还有我= =)兴致盎然的看到最后。

  出乎意料的,除了带孩子的家长,还有不少年轻人成群结伴来看此片,我想这应该归功于片中几位主演的观众缘。亚当一直是我很喜欢的演员,确切的说,我算是颜饭...这个男人的脸总是带着善良豁达特质,虽然此片里,他有点贪图小便宜轻浮,可是那些隐藏的小小童心与对孩子们那份粗糙真切的爱,会让你转瞬间喜爱上这个角色。几位女演员个个都是美人,加上童话故事里众多的造型变装,在大银幕上的特写真让人惊艳。孩子们怯生生的天真表情,金花鼠楚楚可怜的大眼睛,连Nottingham先生标志性的白胡须都那么讨人欢心。就个人而言,比起用精良的大制作试图塑造经典的inkheart来说,时代感更强,色彩更鲜艳,观众群体更明确针对孩子的睡前故事让我看的尤为赏心悦目。而且,个人在睡前故事里,感受到了更多单纯感动和童心。我喜欢能感觉到感情的电影,即使是别人眼里的烂片俗片。

  这么比较其实也不公平。之前光看简介,还以为两部电影题材类似。都是给孩子讲的故事在现实中以种种方式实现。看完以后才发现完全是不一样的东西。睡前故事与其说是有魔幻的元素,不如说是一些荒诞的巧合。现实世界依然是现实的(恩,在电影里,也如童话般甜美着)。不过都是近期针对圣诞档期上的儿童片嘛,比一下也无妨,嘿嘿。

  是觉得开场节奏有些拖沓,然后我就习惯性开始走神。不过从糖果雨开始就好起来了。影片最后的飙车镜头真是帅气又出彩。与前面讲过的所有故事结合起来,加上一些有趣呼应和很棒的音乐。然后,那些故事,似乎恶搞了很多经典大片啊。仔细看看,有不少熟悉桥段和人物。玩具动员的太空人先生也在哦。

  这几年看多了或聪明勇敢往往还具有特殊能力的孩子们拯救世界,有时候,更希望看到孩子只是孩子。天真的,调皮的,善是善,恶是恶,他们不懂太多东西,对于所爱的人全心信赖。在大人的呵护下渐渐成长。他们也许永远也成不了英雄,但是如果我有孩子,必定希望他们如此普通着被爱着,不必担负着许多人的期望表情严肃地与大魔头对抗

  此类影片最大的好处是不需要思考太多。睡前故事的确成不了经典,但也无须成为经典。至少收回成本并且小赚一笔应该是没问题了。另外,看过这部影片或者类似的很多人所不屑的家庭剧的孩子们都应该能感受到来自大人们的爱与期许:放心的成长,这个世界会有英雄来拯救世界解决问题以及保护你们,你们只要放心的快乐的成长,学习那些正确的美好的东西,直到长成大人。那时候,才是你们担任英雄的时间。而现在,只需要be a child.

  最后:金花鼠真是大人气。基本上每次屏幕上大特写都能听到感叹声。请上天赐我一只大眼睛的金花鼠吧。这一星期睡觉之前,我都准备许这个愿了。

  然后,依然笔记,不是影评。

  《睡前故事》影评(七):下口香糖雨啦

  蛮喜欢的呀

  在电视上无意中瞄到天桥卡车掉口香糖的桥段就立马找来看了

  当然也有Adam Sandler 的因素

  但一开始就没把这部当喜剧看 所以也不会有太多Adam的思维定式

  不过这个干净的有点小小的不习惯

  以后如果解释身临其境这个词 就应该给童鞋们看讲故事时的场景切换

  可能画面有点失真 但是配乐的整个基调梦幻很童话

  才意识到原来睡前故事不单单是大人讲给小孩听的

  每个孩子都可以有属于自己的情节

  如果以后当妈了一定要记得自己讲一半 孩子讲一半

  说不定听了孩子讲的会发现哪些童话书是的多么的假正经

  至少在送进学校作为家长不能抹杀孩子的想象力

  Girls are bis-crusting. Except for Trisha Sparks.

  爱情可贵的地方在于为了一个人而放弃其他更好的异性

  喜欢Trisha Sparks后 别的女孩都是没劲饼干

  诱惑太多 拥有完全属于自己的一份情感 何尝不是一种幸运

  1:22:29~1:23:04 高光 不做点评不剧透

  《睡前故事》影评(八):睡前电影

  睡前电影讲睡前故事,只为一乐,看完就安心睡觉,也很难再想起什么来,不影响睡眠。

  同样是现实涵盖童话题材的电影,big fish和neverland可看性要强得多,毕竟电影整体真实的,只是将主人公的异想世界表现出来,还是“真人真事”的现实主义电影。此片则将两者同时模糊了,将的故事是故事,实际的生活也成了童话,让人有点不想接受,也许孩子们看来会是很愉快的吧。

  亚当桑德勒怎么老是拍这样超现实的东西,50次初恋神奇遥控器、别惹佐汉、这部睡前故事,仿佛他的脸就意味着告别真实一样。

  其实吸引自己来看的是因为预告片中见到了柯特妮考克斯,但是片中的形象显得比老友记时期老了一些,还意外地发现了ross的黑人女友,貌似同学会里的亚洲人也是ross的前前女友貌似叫茱莉的。Jill的演员很大方,在August rush里就很喜欢。

  《睡前故事》影评(九):睡前故事如何可以成为现实?

  小时候,你在睡觉前,不知道是否会缠着爸爸妈妈给你讲个故事,好让你伴着美好的故事入眠,我小时候这样的经历很少,因为爸妈很忙,我睡着的时候他们一般还没有入睡,所以我一般自己瞎幻想一会儿,我不知道这些乱七八糟的幻想是不是我自己给自己编辑的“睡前故事”,直到现在我有时候还是会在睡前自己想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情,这也许就是小时候留下的“后遗症”吧。

  这部影片对我最大的感触,可以说是一句台词:“谁说没有美满的大结局”,我想从两个方便来谈一谈这个事情,第一是从美好故事来讨论一下,另一个方便是从现实的角度来说一说,这部影片可以说是一个美好式的结局,Happy ending,男主人公终于获得事业和爱情的双丰收,让两个小侄子变得快乐,和姐姐可以冰释前嫌,一个温馨的画面伴随着音乐而让看影片的人微笑入眠。

  当然在故事中,我们也会看到一些小小的“挫折”,这些小小的挫折,可以让男主公的形象更加立体也更加man,当然也夹杂着很多的喜剧色彩,睡前故事中的很多情节,可以成为现实,我想是有着吸引力法则缘由,也有着现实中你打拼的身影,可小孩子对世界是充满想象的,你所阐述的所有美好,只是让孩子把这个世界想的更加美好,可你是否静下心来想一下这世界本来的面目。

  这也就是我想谈论的第二点,是不是我们要让孩子从小就活在美好上面,认为这世界到处都充满解救危难的王子,善良的美人鱼,而当有一天她们从你为其萦绕的世界走出来后,突然感叹,世界不是你所描述的样子,然后倍感受伤,原来不是所有的事情都会是happy ending,那个时候,你会怎么跟孩子说你之前所讲的只是故事,只是人们所期待的样子。

  我每天都会接触到很多孩子,我喜欢孩子那重满想象力的世界,想要去保护,但我深知你更要去引导,生活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好,当然也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遭,不过你却要告诉孩子你所看到真实世界,不要让他小小的心灵里认为一切都是美好的,有阳光的地方也会有阴影的存在,只是你要学会接受,而不是一旦跟自己预想的不一样而心灰意冷,睡前故事可以成为现实,可是这需要每一个人的努力。

  要让孩子知道这一点,因为尤其重要,我想给跟孩子一起观看此影片的爸爸妈妈提三点建议。

  1,告诉孩子happy ending 有可能会存在但也有可能不会存在,要有心理预期。

  2,即便世界是这样的真实,可希望你内心种植美好,追求美好。

  3,想要实现美满的结局,需要你切实的努力。

  希望你在观看影片的时候,能和我一样,找到对你来说有帮助的点,告诉给更多的朋友,期待您的关注和互动。

  《睡前故事》影评(十):Cherry red Ferrari for FREE!!

  oh god!the Bedtime stories is super hilarious!!I really do enjoy Adam's action in this movie, and I can tell that the stories are superrr funny. Especially the FERRARI thing,hahahaah HILARIOUS!!!when he says,"so,am I getting the cherry red ferrari for FREE~~~~~~~,then Rob says"I guess it sounds okay to ME~~~~~~~~~.HAHAAHAa I love that part..also before that when Skeeter's in the car and tries to ask the guy besides him about how much it costs him to get a such nice car, and the guy's like"oh, it's really fordable, save all ur money from now and times ten then double ur salaries,you'll just get my muffler"超級搞笑的電影,很久沒有看到這種輕鬆又簡單的comedy movie><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