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七夕来临,这张照片甜爆朋友圈:丫头,我宠你一辈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七夕来临,这张照片甜爆朋友圈:丫头,我宠你一辈子!

2018-08-16 14:15:58 来源:早安心语 阅读:载入中…

七夕来临,这张照片甜爆朋友圈:丫头,我宠你一辈子!

  七夕,

  原本是乞巧女儿节,

  走到今天,

  成为了情侣表达爱意节日

  生活总是平淡

  需要浪漫日子来调剂,

  更需要一个甜的人在一起,

  一起拥抱一起笑,

  一起欢唱一起到老。

   01 

  一对打工的小夫妻刚领了工钱老公一张一张的数,边数边递给老婆结果还没数完,就被老婆抢走了。看到他哭笑不得样子,老婆又不好意思的把零钱塞给他。

  虽然两个人灰头土脸,但嘴角上扬的弧度却如此相似

  生活实苦,要和甜的人在一起。两个人的快乐,胜过鲜花美酒,有你在身边,一切都不怕了,因为美好未来一定会来。

   02 

  地铁上一对中年夫妻正在玩儿自拍,面对镜头,他们摆出各种搞怪的表情大叔拍完给妻子看,妻子顿时哈哈大笑

  人这一辈子会遇见许多人,但总是能让你笑的,没有几个。若他能让你在疲惫生活中挤出微笑,让你在重压之下瞬间放松,就是一定是对的人。

   03 

  这对老夫妻相濡以沫60多年,后来妻子生了一场大病,眼睛看不见了,心情也越来越糟。

  为了让老伴儿重新燃起对生活的希望老爷爷用10年时间,为妻子种出了一片花海

  虽然眼睛看不见,但爱花的老奶奶每天都沐浴在花香之中,脸上洋溢着幸福

  岁月风霜给你带来了皱纹病痛。但别怕,我会一直守着你爱着你。花香满园,宠你依旧。

   04 

  情人节,在公交车上看到一位老伯小心地捧着一大束玫瑰花,他有些不好意思地笑着说:“妻子喜欢花,这是给她的。” 

  记得你喜欢的是什么,记得你为何事开心大笑过,爱你就会把与你有关的一切放到心里,琐碎难缠的生活中,不时给你一个惊喜,一点甜。

   05 

  云南大理突降暴雨马路积水很深。一位老爷爷脱了鞋,正背着老奶奶过马路,虽然走得蹒跚,但两位老人笑声很甜。

  好的感情,不是一下子把你感动晕,而是给你细水长流宠爱

   06 

  成都地铁上,老奶奶鞋子被雨淋湿了,老爷爷自己干的袜子鞋子脱下来,温柔地给老伴儿换上,然后把湿透的女鞋穿在自己脚上。

  一生中,大风大浪还是少数,这种在琐碎细节中的呵护,往往透着最真的情,最暖的爱。

   07 

  丽水的一家商场,一位老爷爷正在给“老婆大人”拍照。

  虽然腿脚不太灵便,但为了把老伴儿拍得更美,他一会儿站起,一会儿蹲下,不断变换角度

  老爷爷的手机没有多高级,但脸上认真宠溺模样是如此耀眼。能被一人如此甜蜜地爱着,老奶奶可真幸福啊。

  08 

  中秋夜,他偷偷为老伴儿准备了一个超大的月亮气球穿着整洁的中山装,手拿捧花,站在“月亮”下笑意盈盈地看着她。

  他曾答应老伴儿每年都要让她看到最美的月亮,去年中秋天气不好,他怕她失望就自己准备了一个。

  面对突如其来起来的惊喜,老奶奶既感动又有点儿害羞,当然更多的是甜蜜。

  你陪着我的时候,我从未羡慕过任何人。愿我和你,是一支永远唱不完的甜甜的歌。

   07 

  阳光明媚的午后,他们总喜欢在门前长椅聊聊天,聊着聊着她就顺便躺在他的腿上眯一会儿,老爷爷问,睡着了吗?

  看老伴儿不搭话,他就用小树枝挠她的痒痒儿,老奶奶憋不住,一下子笑出声来。

  幸福就是有人陪你无聊,难得的是你们两个都不觉无聊。

   08 

  地铁站,老奶奶从后面轻轻抱住了老伴儿,他们就像一对年轻恋人,老爷爷虽然没有说话,但上扬的嘴角却暴露了他此刻的心情。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你的一个拥抱,我顿感富可敌国

   09 

  老两口一起玩游戏,奶奶使出了洪荒之力,就算假牙掉了也不在意。而爷爷只用了很小的力气,看样子是故意让着她。

  当奶油拍到了他的脸上,奶奶笑得像个孩子。这时,爷爷猝不及防的亲了奶奶一口,哈哈。

  幸福是什么呢?不在于住多大的房子,开多好的车,而是无论贫穷富贵坎坷顺畅,有一个人能让你一直体会到日子的甜蜜。

   10 

  一对老夫妻走进一家餐厅发现了一架钢琴,两人一拍即合,像孩子一样玩儿了起来,逗得彼此哈哈大笑。

  好看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灵魂万里挑一。 和一个有趣的人在一起,人生处处都是喜剧

   11 

  商场里,老爷爷正在帮老奶奶挑选适合她的化妆品

  老奶奶像个小姑娘,很纠结,不知道选哪个好。老爷爷始终在旁边耐心地安慰她,给她当参谋,两人终于选完之后,老爷爷竟然笑着在奶奶的额头亲了一下。

  无数人爱慕青春洋溢的笑脸,我却沉醉在,你藏于皱纹里的天真中。不管年纪多大,你都是我最宠爱的丫头

   12 

  结婚60周年,孙女要给他们拍张合影,老两口不约而同地扮起鬼脸来。

  几十年匆匆而过,人生后半程,能开心地笑着,能健康地活着,能有爱人相伴就是命运最好的犒赏。

   13 

  结婚60周年纪念日,他为她采了一束花,她却忍不住趴在他肩头哭了。

  老爷爷患有老年痴呆症,他已经不记得自己的孩子,不记得自己的家在哪里,但只要看到老奶奶,他都会说“亲爱的,你真好看”。

  他什么都不记得了,但还是没有忘记给所爱之人一点甜。

  一辈子会遇到很多人,和消耗你的人在一起,天空总是灰色的,日子越过越沮丧。和甜甜的人在一起,则能在平凡的生活中发现各种美好。

  这样的美好,在年轻时,是前进的动力;待到中年时,是生活的慰藉;待到白头时,是相守乐趣

  我们常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我们更希望,执子之手,与子快乐偕老。

  一想到能和你此番说说笑笑度过余生,我便对余生无比期待

  一辈子很长,一定要和很甜的人在一起。

  拾 点 美 文

  美文 | 电台 | 晚安 | 七言

  长按识码 点击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