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冰上恋人》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冰上恋人》观后感10篇

2018-09-06 02:56: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冰上恋人》观后感10篇

  《冰上恋人》是一部由中江功 / 泽田镰作执导,木村拓哉 / 竹内结子 / 坂口宪二主演的一部剧情 / 爱情 / 运动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冰上恋人》观后感(一):非常好看~

  看了前三集觉得非常的好看~虽然大神在剧里有点点凶~好几次都吓到竹内姐姐啦~但是真的非常的好看~我很感叹大神的演技能力~曲棍球能打的这么好,真不容易~~大家一定要看看啊~

  《冰上恋人》观后感(二):没有大惊喜

  竹内结子挺有传统女子感觉娴静端庄。有时看起来像刘若英。木村拓哉相对有所改变的是剧里的他比较凶猛,动不动发火,大声吆喝打群架。不过剧情有点过于做作了,又老套,不是很喜欢

  《冰上恋人》观后感(三):应该相信爱情麽...

  连续看完...看到自己影子 看到过去 想起了好多属于自己的回忆曾经...一部充满人情味儿的日剧好的爱情 令人羡慕 圆满结局...或许开始未来 应该对爱情充满些向往...就这样...

  《冰上恋人》观后感(四):喜欢亚树..

  虽然是冲着木村去看的,但看完后很喜欢片中的女主角亚树,真是可爱美丽优雅的女子,难怪晴春对她另眼相待

  还有片中的音乐,有一段钢琴曲,很让人沉醉。

  整部片子积极上进,给人以力量

  《冰上恋人》观后感(五):无题

  个人觉得很一般的日剧,剧情毫无新意,像白开水一样男女主角的设定也很难讨人喜欢,估计大多数人都是冲着木村去看的,如果主角不是木村拓哉,收视率不会超过15%.

  《冰上恋人》观后感(六):适合没恋爱过的看

  看开头觉得这部片还能看看,看到中间觉得比想象中好看,但从那个等了两年的男友回来开始剧情就很狗血,甚至人物形象也越来越幼稚可能只是因为这部片已经不适合我这个年龄的人看了吧。

  木村是少有的觉得还不错的日本艺人,但HARU这个形象似乎不太有他标志性的那种坏笑,总觉得是种遗憾

  《冰上恋人》观后感(七):where are you?

  很轻松的剧,只是简单关于生活还有感情,以及一些琐碎的或者美好的吧!

  hula抱着aki滑冰的感觉很好

  halu吻aki眼睛时候感觉很好

  halu在场内与场外的aki的对视

  halu送了aki一颗有灵魂牙齿

  看到了halu寂寞眼神,看到了aki恋爱的眼神

  待续

  《冰上恋人》观后感(八):光芒

  我还是喜欢饰演普通人的木村,不管是不得志的音乐家,还是刚进广告公司的小职员,他能把那股子闷骚劲儿演得分外出彩。

  但木村因此名声大噪之后,似乎已经光芒万丈到无法再饰演这样的普通人,所以接下来有了似乎不那么普通的飞行员,以及传奇式的冰球选手

  但是在我眼中,角色的光芒和他自身的名声交相辉映,却已经失去了往日迷人魅力

  《冰上恋人》观后感(九):queen

  這齣戲的一個特色是裡面的配樂清一色都是Queen皇后合唱團的歌曲,也幫忙加了不少分數,其中的歌曲像是「I was born to love you」和「Don''t Stop Me Now」、「To Much Love Will Kill You」等歌曲,搭配的恰到好處,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也讓許多原本不知道Queen皇后合唱團的朋友們,有了認識這支史上最華麗搖滾樂團的開始。

  《冰上恋人》观后感(十):冰上恋人

  此剧虽然拍摄于2004年,可是给我的感觉却如同《东京爱情故事》般的早期日剧。故事套路相对常见。一个失去爱的男人与一个等待着女人共同游戏着,渐渐变成了真爱。故事不错,估计虽然老套但毕竟是永远话题,加上一贯的心灵励志情节,想拍坏也不太容易,但是相当引人注目也有些困难。所以只需要看演技与演员就是了。包括冰球在内都可以简化成背景

  这点看男女主演还是选对了。即可以看脸还可以看演技。一部传统温馨的老套爱情故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