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四海鲸骑》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四海鲸骑》经典观后感10篇

2018-09-08 01:02: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四海鲸骑》经典观后感10篇

  《四海鲸骑》是一部由动画 / 冒险执导,中国大陆主演的一部2019(中国大陆)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四海鲸骑》观后感(一):蒙古壮汉腾格斯

  看到腾格斯喊道要振兴蒙古海军,我都笑翻了,这个梗之前在郭德纲的相声里也听过。动画里其实只是编剧对蒙古海军的一种调侃。不过蒙古海军还是真实存在的,而且还是世界上少数有内陆海军的国家规模最小的海军部队编制只有7人,被戏称为七武海,舰长从没见过大海,哈哈哈~他们平时除了运送货物外,并无任何军事行动

  《四海鲸骑》观后感(二):故事简介

  传说女帝武则天在南洋上建了一座堆满宝物的佛岛,祈求佛祖给予她足够享受权倾天下生命,但未等佛岛建成,她就撒手人寰。佛岛作为海上的传说,一直传扬到后世。大明年间皇帝携水师入南洋,却被水师提督刺杀于海上。目睹了全程太子建文带着传国玉玺,驾驶航速最快的青龙船出逃,自此不知所踪。四年过后,大明另立新帝,太子建文隐姓埋名,在泉州港以鉴宝为生。就在这里,他遇到了携带海沉木的日本少女百地七里,被卷入了少女和日本阴阳师的战斗。在搭救蒙古水师提督腾格斯后,三人为了逃命,启动青龙船,离开泉州,开始了一段寻找佛岛的海上冒险故事。「我在这南洋上漂了一辈子,眼见过如山一般的大舰驶出港口,也曾被海盗号角从梦中吓醒。我更听说过,这南洋之中埋藏着无数宝藏,那些勇敢的海客为了寻找宝藏留下了无数的传奇故事。」

  《四海鲸骑》观后感(三):百地七里人物由来

  百地七里这个角色可以说是整部片的颜值担当,但是对于百地这个忍者一族的来龙去脉我还是特别兴趣的,去网上查了一下百地属于伊贺,伊贺算是忍者之乡而伊贺位于大和国和伊势国的交界处,主要侍奉德川政权,在幕府将军德川家康44年的创业历程中立下了汗马功劳

  其势力哪怕在京都都有深远影响,因而历来为统治者所忌惮。之前看过另外一部动画《甲贺忍法帖》讲的就是伊贺和甲贺两个忍者大族之间的斗争,特别精彩

  《四海鲸骑》观后感(四):瞬间圈粉系列

  本来看名字《四海鲸骑》以为是来自东海、西海、南海、北海这四海的各种水族神仙骑着大白鲸打架的故事,没想到是关于我国明朝时期历史玄幻故事。

  郑提督铁定就是郑和了,一直对他在海上的传奇故事充满兴趣的,没想到第一集开始就是提督大人请旨镇退风暴,看起来挺炫的。

  看完第一集我脑海里全是各种疑问!我就奇了怪了,郑提这么帅气正直老爷们怎么会造反呢?然而瞬间追完动画我我安奈不住内心冲动,去看了马伯庸的原著小说果不其然,郑是受老皇帝托孤之重任才有其所为的,其实也是为了保护太子免收奸人所害瞬间圈粉!

  《四海鲸骑》观后感(五):爱奇艺三维动画巨制

  皇帝巡海之际,太子建文亲眼目睹自己亦师亦友的郑提督突然弑君,反被朝廷诬陷为弑父夺位,慌乱中驾驶了青龙灵船逃回泉州欲返回金陵向燕王叔叔,郑提督接受监国燕王的命令回到泉州对建文进行缉拿,建文太子识破之后从泉州开启了往南的逃亡之旅,建文逃亡途中结交了东瀛忍者七里、蒙古水师统领腾格斯,博物学家佛郎机人哈罗德,四人在冒险途中结下了真挚的友情准备展以南海蓬莱岛最大海盗破军基地目标的逃亡查明郑提督弑君的真相之旅;此时朝堂内外各方势力蠢蠢欲动,郑提督又该如何在这样的条件下继续保护对自己误解愈深的建文和查探皇帝魔化事件的真相呢?

  《四海鲸骑》观后感(六):《四海鲸骑》动画突出细节

  在架空的世界观之下的《四海鲸骑》动画,融合了许多中国元素,还有包括日本、印度等其他国家的海上文明数量也十分庞大,人物服装道具等细节也十分精致。来自不同地域任务都具有不同的人物特点。腾格斯高大蒙古壮汉,七里融合了日本的忍者元素…每个细节都能看出制作组在后期制作的过程花费了很多心思,想必在制作前创作团队经过很多次的讨论修改

  《四海鲸骑》观后感(七):《四海鲸骑》诠释了“制作精良”一词,观感极佳

  《四海鲸骑》诠释了“制作精良”一词,观感极佳。东瀛女忍者百地七里、阴阳师芦屋舌夫、杀手伐折罗出场,太子“换装”,人物造型堪称惊艳,正反派几大角色的设计亮点颇多,奇幻与古代文明相结合,从人物形象动作场景都颇有大片气质

  更为难得的是《四海鲸骑》对海景的呈现,画面大气磅礴海面光彩斑斓的夕阳天空,构成了一幅幅堪比风景画的美景

  《四海鲸骑》的高质量水准并非是凭空而来。从制作班底来看,出品过多部动画电影的每日视界承担3D制作工序,《少年锦衣卫》《魁拔十万火急》的赵禹晴任美术导演,《解救吾先生》《铁道飞虎》两部高分电影的视效总监刘军任导演,漫美文化为编剧团队,马伯庸作为原作者参与台词创作之中,全方位保证了动画质量。

  在高质量动画作品基础上,游戏漫画、网剧等等围绕IP的全产业开发才能大有可为。从这一角度来看,爱奇艺自制动漫稳健推进,对平台IP生态打造助力不小。

  《四海鲸骑》观后感(八):超唯美玄幻3D巨作《四海鲸骑》

  第一眼看到四海鲸骑,就被开篇OP惊艳到了。 三人为了逃命,启动青龙船,离开泉州,开始了一段寻找佛岛的海上冒险故事 。唯美的3D效果感觉每一帧截图下来都可以用作壁纸,结合BGM,一下子就高大上起来了。动画还没进入到正片就已经被OP震撼到了,对正片的期待值一下上升了好几度。截了几张OP的图,给大家的视觉震撼,给你们感受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