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鲸骑》读后感(二):打电话小能手
我家亲王 啊 这本书是和另外一个作者合写的
长安十二时辰写的那么精彩,而后每本故事都要追,龙与地下城也很喜欢。为什么这一本火急火燎的等着出来读完以后会是这样一种奇妙的感觉。
四海鲸骑我觉得——主线平淡,一直以为主线就是找佛岛的路上会碰见很多什么磨难,登岛以后发现了更多的不可描述紧张刺激的故事。两本书的170%都仍然在做登岛准备工作内心只想问岛呢??岛呢??故事铺的太大了,篇幅有限,省去了太多详细东西。如果三倍厚的话,起承转合应该是个非常棒,脑洞很大的故事。
仍旧为亲王打电话!!!
不黑我家亲王了,去吃对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