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你如诗美丽》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爱你如诗美丽》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2018-09-08 02:49: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你如诗美丽》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爱你如诗美丽》是一部由罗伯托·贝尼尼执导,罗伯托·贝尼尼 / 让·雷诺 / 尼可莱塔·布拉斯基主演的一部剧情 / 喜剧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爱你如诗美丽》观后感(一):怎么还是絮絮叨叨?

  贝尼尼还是那么絮絮叨叨,还是那么猥琐样子表情

  这个片子哪里幽默了真是没看出来,就是他自己个人在那里独角戏,想把人逗笑,但是没有life is beautiful里深刻感人

  希望他能改变一些戏路。我认为他演严肃些的角色也会比较到位。

  《爱你如诗美丽》观后感(二):爱你如诗美丽

  真的很爱这个老头子,就像喜欢甜言蜜语一样上瘾得看了一遍又一遍,傻得单纯东西总会潮湿眼眶,可嘴角还是微微得上扬着。victoria,victoria,呼唤得出此真挚,那些战火硝烟下,谱写着的爱的诗篇,总让我动容。最后不得不说,我喜欢这种笑中带泪的感动

  《爱你如诗美丽》观后感(三):有点夸张,诗人

  一部文艺片,讲一对感情破裂的夫妻如何经历坎坷重归于好的。听不懂,看不太懂,可以肯定不是英语的,男猪脚的 “I am 意大利人”令人印象深刻。 不知道意大利人是不是都像电影中的那么罗曼蒂克。男猪脚撒起谎来想都不用想,脸不红心不跳,这点令人佩服。btw,我是个俗人

  《爱你如诗美丽》观后感(四):让我不喜欢也难

  这部电影是我最近一段时间看的最好看的电影。

  虽然情节并不复杂,也没有惊天动地场面,但是这部电影中包含的元素如此丰富,让人不喜欢也难。

  幽默、爱情、战争、美丽的城市背景、美丽的女人、超会演戏的Roberto Benigni、当然还有我最爱的Jean Reno!

  《爱你如诗美丽》观后感(五):爱你如诗

  剧中罗伯托·贝尼尼对生活、对职业、对身边的人充满激情,他热爱这一切,像个孩子一样纯真无畏

  剧中他的记性很差,差到穿错衣服永远不知道车停在哪里。但是却把尼可莱塔·布拉斯基记得记得那么深刻,每天都会梦到。真爱大概发生在这种情况:当你病了,老了,,,他还在坚持不懈努力让你快乐,而不在乎你是否知情。

  《爱你如诗美丽》观后感(六):罗伯托贝尼尼,这样一个可爱的人!!

  罗伯托贝尼尼就是这样一个可爱的人,他也是十分健谈的,如果你看过他的电影就会知道,总的来说,这是一部美好的电影,混合喜剧与戏剧,使故事非常有趣愉快,它有一些非常感人的片段,你必须承认贝尼尼的善良性格,(说到负面的话可能会觉得他的幽默方式有点重复..甚至有些恼人)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中没有宣扬伊拉克战争,可见制片人足够聪明,留给观众自己去思考

  《爱你如诗美丽》观后感(七):一首浪漫情诗

  虽然知道它的细节存在不可推敲之处,然而它是美丽的,如同一首美丽的诗,虽然诗的细节也是不可推敲的。电影描写的是诗,电影的语言也是诗,浪漫与深情可以超越一切——战争,苦难距离时间,它所创造的就是诗一般的奇迹。诗人是饶舌的,而饶舌使其丰满,使整部片子充溢着诗意。电影看完了,还有一些地方不太懂,但我也不想去求索答案了,就像阅读一首现代诗,只要知其意境主题表现方向,这已足够。

  《爱你如诗美丽》观后感(八):诗人 王子

  和一个诗人恋爱结婚,这在我一直以来的生命中是不可想象事情。在我的印象中,诗人总是癫狂神经质的。可是在《爱你如诗美丽》中,那个可爱不帅单纯的诗人,真的打动到我了!为了爱人去巴格达,在大家看来都没有希望的时候仍然不放弃救她的可能,救活之后却因为想要把自己收拾漂亮干净错过了在第一时间相见,好在回国之后没有再错过,一个额头的吻,吻醒了公主记忆!公主原来就是爱王子的吧!不然的话,怎么会就因为一个吻就爱上了呢!

  《爱你如诗美丽》观后感(九):爱你如诗美丽

  2016-11-23 19:29

  意大利著名喜剧演员导演编剧罗贝托·贝尼尼,其代表作《美丽人生》恐怕人人皆知。 他说拍摄本片完全出自于一种强烈渴望,如果一部电影不是出于确切事件,而是一种真切愿望,那么这部影片一定具有诗般美感。在残酷的战争区,恶梦随时可能发生,而此时出现的爱情也被欢笑泪水交织变得格外坚强伟大主人公的爱是疯狂的,他早将生死置之度外,为了挽救爱人的生命牺牲一切都在所不惜。意大利男人浪漫起来,法国男人全不在了。

  《爱你如诗美丽》观后感(十):执着的爱情

  喜欢男主人公对爱情的态度——执着,可在现实生活中,有这样的男人吗?不惧怕失败,直面自己的内心坦然的表现自己的男人吗?虽然男主人公一些动作看起来有些滑稽,但能感觉到他的真心,这样的男人才能得到幸福

  其实维多利亚并不是不喜欢男主人公,而是对他缺少信任,想考验他对爱的耐性,所以她故意表现对他没有好感,就是想看看男主人公是不是真的爱她,是不是能经的起考验。可喜的是,男主人公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坚持自己想要的,通过了爱的考验。所以当维多利亚知道了真相后,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