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第一滴血4》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第一滴血4》观后感10篇

2018-09-12 02:08: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第一滴血4》观后感10篇

  《第一滴血4》是一部由西尔维斯特·史泰龙执导,西尔维斯特·史泰龙 / 朱莉·本茨 / 马修·马斯登主演的一部动作 / 惊悚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第一滴血4》观后感(一):耐不住寂寞的铁汉

  铁汉一副看破红尘模样,在影片开头似乎热衷过着平静的生活,哪知仍然不甘心啊,被一MM说动出山了,于是给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解救人质以及扫射士兵画面,给自己带了一个枪眼.....

  《第一滴血4》观后感(二):我给打了满星

  满星,只因为从前的记忆,不管如何,这个肌肉男在我心目中的英雄形象已经是不可抹杀的了。这一部不管是不是狗尾续貂,终归还是一个结局,也许兰博从此以后真的可以得到一份宁静平淡生活了。

  《第一滴血4》观后感(三):不是烂片

  电影区别小说最的评价标准有很多共同点情节内涵深度人物性格塑造等等等,但重要的区别是影视作品视觉感官感受是小说中没有的,所以仅此一点能达到比较高的水平,就不当作是一部烂片。

  《第一滴血4》观后感(四):约翰还能兰博……

  如果不是故事背景……

  我想我只能给俩星……

  看到夺宝奇兵4的预告片……

  我想……

  既然约翰还能兰博、约翰还能继续麦克莱恩,印第安纳为啥不可继续琼斯呢?

  《第一滴血4》观后感(五):不和谐

  这也太不和谐了。诬蔑我们的党和祖国朋友坚决不予公映。

  不过和不能公映的回忆中的经典连在了一起。

  (错了,第一集公映了,哈哈,让我们看到了资本主义国家残酷的内部斗争,不和谐!)

  《第一滴血4》观后感(六):暴力美感

  相信看过这部电影的人,就会大呼“过瘾”。

  虽然是老套的以暴制暴的电影,但很多场景都拍得很出彩。

  紧张刺激、暴力,至少看过之后很久都会让人记得。

  这年头,能让人记得就已经是一件不容易事情了。

  《第一滴血4》观后感(七):唯一能吸引我的就只有大口径!

  这片子倒来拉去就那么点可看的。

  大口径呀大口径~

  你满足了我泄愤的欲望,你满足了无数内心狂野

  话说美国总是存在那么一拨自己乐意当圣人的主儿!

  要不国际贱B这个名字和那几口子那么的般配呢!

  《第一滴血4》观后感(八):血腥、、暴力

  在影院看这部片子感觉效果不错视力效果很棒,超强冲击力。比较血腥暴力。但除此以外,实在没太多可圈可点。此片如果只是在家看D版碟,估计会看的有些郁闷。感觉还是更喜欢“rambo-3”。

  《第一滴血4》观后感(九):真是血腥!

  真实富有冲击力的血腥战争场面,带出兰博一贯骁勇善战的特质单薄剧情处理并未凸显出兰博智勇双全,善于解决处理层出不穷惊险事件,相较整套系列而言,还是第一二部相对整体饱满完美些。但本部兰博4还是值得史泰龙迷们狂呼看下的!

  《第一滴血4》观后感(十):比虎胆龙威4好看

  都老了,不过兰博的剧情中避免了过多的动作,没有显得史泰龙跟威利斯那样跟不上镜头。重型枪械把人直接打成两截很过瘾。对待令人发指的兽类,看着再痛快不过。雇佣军中居然有个日本人,挺不得劲。兰博的动员非常牵强。雇佣军是拿钱办事的。不会白白送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