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庞达隆上尉与劳军女郎》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庞达隆上尉与劳军女郎》影评10篇

2018-09-14 02:43: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庞达隆上尉与劳军女郎》影评10篇

  《庞达隆上尉与劳军女郎》是一部由弗朗西斯科·J·隆巴蒂执导,Salvador del Solar / 安吉·塞佩达 / Mónica Sánchez主演的一部剧情 / 喜剧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庞达隆上尉与劳军女郎》影评(一):就冲这个女人

  先推荐大家看,回头我再写

  她要,就是要,无论如何,一定要

  她确定眼睛里没有一丝游移,直勾勾的盯着上尉,直接看穿他,让他的掩饰如同废话

  她直指要害,从言语身体,统统是

  她在床上点一根烟,永远驻扎在男人心

  她说,你对我就像对一个妓女,杀了我吧,让一切结束,然后紧紧握住他的手

  这样一个女人纯洁,淫荡,高贵坚决

  这样一个女人,她死的不明不白

  就冲这个女人,我也愿意看十遍的电影

  《庞达隆上尉与劳军女郎》影评(二):和原著相比

  该片的重心与略萨的原著相比,是有了位移的。原本哥伦比亚女郎,小说里翻的是气球女郎,只不过是故事中的一段插曲。电影却以此作为重点加以渲染。原著着重表现的是秘鲁军界荒谬体制一丝不苟的潘达昂荒诞行径。小说是非优秀黑色幽默,然而不能不说这种高明讽刺到了电影中是有大大的削弱的。有机会的可以阅读原著,你甚至会发现完全像是两部作品

  个人觉得电影的优点全部得益自小说,而缺点就在于导演编剧对于所谓潘达昂感情生活肤浅的阐释,毕竟,纯粹讲感情,有更好的作品可供选择

  《庞达隆上尉与劳军女郎》影评(三):好就是好——庞达隆上尉与劳军女郎

  好人总是认真做事,任何事。

  如果不能认真地做事还是不是好人,或者有另一个词吧——老好人。即便带有不怀好意任务在好人眼里也是一个考验或者是其他人无法胜任的结果,好人总为别人寻找理由,难为自己。否则他就不是好人了,可是如果这个任务不是什么好事或者有点龌龊那就有的瞧了。

  一个优秀的军官接收了一项令人啼笑皆非的任务——组织劳军女郎前去劳军。一脸正气的他必须深入调查当地夜总会运行情况并从中挖墙脚,还要向上级提交报告汇报工作进展申请经费,他每天忙碌地在涉及各种工作细节,包括劳军过程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一一明确,这种敬业与工作内容特殊性势必影响即便是这个极负责任的好男人

  哈,什么都是可嘲弄的,唯有好人不会放弃做好任何事的机会,当他支援穷困地区孩子写字的时候,他仍然坚定相信这是重大的新任务前的磨炼。

  好人加可爱可以击退所有生活的悲哀和荒谬,而卑微其实也只是缺少一个升腾的机会和时机,当庞达隆上尉将荒谬的现实融于自己内心真诚之中,劳军女郎的生命显出了自身的光!

  《庞达隆上尉与劳军女郎》影评(四):厚重历史

  一部小人物被当权者戏弄的悲剧

  庞达隆,不喝酒不抽烟生活规整工作能力专业素养高,到后来,喝酒抽烟与多伦比亚女郎厮混暴漏任务的隐蔽公开军人身份最终被“发配到边疆”。主人公转变与荒诞的结局讽刺了统治者虚伪制度黑暗

  在影片最后,庞达隆点起一根烟,在打火机燃出的火光中,他看到了什么想到了什么,是那个他永远都不能忘怀的哥伦比亚女人、是那段努力拼命却被降职的工作经历、还是他只是对未来的畅想呢?

  我不确定他是否爱着美丽迷人的哥伦比亚女人?初见时,他就用了形容词:迷人。是的,任何一个男人都为她着迷。相见时,他语速很快,紧张,不敢看她的眼睛,女人的细腻早已看穿,鱼水之欢时他还记得当初那份初见时的心动吗?这不是爱。爱,是依然回到他身边的妻子。这一切,本来就是不切实际的梦,甚至荒诞。

  哥伦比亚女人说过,因为他是军官,才会和他在一起。我认为是的,来自军官的关心关怀,会比那些普通的男人多吧,反正她也不做挑选,多多益善不是么。现在才19个~不过,安吉·塞佩达好美!~

  这部获诺贝尔文学奖的作品在荧屏上依然熠熠生辉,依然觉得厚重感强烈

  《庞达隆上尉与劳军女郎》影评(五):女权至上

  我不太会写影评,胡乱写两句吧。电影想表达的太多了,略萨用他的黑色幽默,从头至尾调侃的幽默的,和以前的作品一样,幽默中带有悲伤,或者说是愤怒

  故事又将整个不幸的军妓与浪漫而又自私爱情联系在一起,增强了悲剧的效果。至于那伪君子,好面子无耻社会善变政客。我不想说什么,我想略萨已经很调侃了。

  我只想从感性角度谈谈影片,军妓,这是个敏感的词,我也只知道日本,美国有。可这一切被盖上爱国大帽子后,似乎人 @权也就不存在了,似乎欲望成了一切的主体士兵成了武器,女人成了玩具。然而故事并不是这样,在悲哀的环境中,庞达隆和哥伦比亚女人,产生了爱情。似乎有这样的描写“你一定爱我,因为你不敢正眼看我,你和我说话速度很快,你很慌张”这段细节描写说明了女人内心的细腻。女人不只一次希望将自己的肉体精神交个这个她爱的人,她说不想“工作”了,只想和他在一起。庞达隆,是一个有情感,却又被统治思想的人,有着很强的管理能力。像普通军人一样服从命令就是天职,为了这个莫名其妙国家,他放弃道德,做了管理者。在爱情中几近疯掉,无法放弃名誉,但又无法放弃心爱的女人。还有孩子似的天真老婆。他说“我不知道我在干什么”然而一切过去他又投入到那“工作”当中。然而美丽的哥伦比亚姑娘被一群欲望驱使的男人杀害后,他还是义无反顾的厚葬了她,不过打的国家的旗号,我情愿是情人的旗号。还有妻子,这是不能少得,她的存在告诉我们,爱情也许并不能依据简单背叛决定。爱是个说不清东西。女人,又像妻子,又像母亲,在这个不公正,男权至上的社会,太悲凉了。作为一个男的,我欠女人太多了。这个社会要想进步,请尊重女性吧。女权至上!

  《庞达隆上尉与劳军女郎》影评(六):黄昏只对梨花

  很喜欢上尉眉宇含蓄的爱怜,和近乎孩子气的认真。以至于后来哥伦比亚离开的时候,也觉得流泪的上尉很幸福,因为他仅仅为她、为某事而伤心

  前半部分幽默得如此黑色,需要努力忍住不笑出声来,我以为我很久没有看过这样的喜剧电影了。原来也难逃对于人和人性本身的追问。致命诱惑灵魂和欲望交织的堕落与纠缠,刹那芳华转瞬即逝的爱与生命,在那个野性十足的女子想要从情人成为妻子的时候,在那个孩子即将出世的时候。

  我知道她迟早会离开,没想到是以这样的方式。“你杀了我吧”,君心我心何处找,当路时见断肠草。

  一切问题解决了,“你留下,我离开”,一个灵魂中始终充满原始的野性和神性的女子,倒下的那一刻,像荒凉的安第斯山脉上一粒被风吹落的,尘埃

  那不是结伴而行或者相依为命,不是执子之手死生契阔,我们没有这样的资格,没有前者的轻松,也没有后者的幸运。但那是一种救赎,也是一种完成,无论你之于我,还是我之于你。与子偕老是命运恩赐可惜让我们存在的这部电影好像……不是那么乐观啊………………

  我想抽支烟,因为“这里太冷了”,波琪,我很冷。

  很高兴有人和我有一样的感觉火苗在打火机上跳动样子真的很美。

  好像生命的颜色

  一个没有烟酒等任何不良嗜好的完美军人,模范丈夫,在她离开之后,再也无法戒掉香烟

  从“我不吸烟“,到接过她指尖的香烟,再到为她在安第斯山顶烟雾朦胧了自己的面颊,你知道么?我在军队葬礼上含泪宣布了你的死亡,在体制上忍心将让你一个人留在冰冷的铁匣子里,我继续在森严冷酷等级中生活,和我的妻子我的女儿,但其实在我心里,你不曾有一刻离开。

  当时领略,而今断送,离人总负多情

  软风吹过窗纱,心期便隔天涯。从此伤春伤别,黄昏只对梨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