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染》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感染》经典观后感10篇

2018-09-16 01:33: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感染》经典观后感10篇

  《感染》是一部由落合正幸执导,佐藤浩市 / 星野真里 / 佐野史郎主演的一部剧情 / 恐怖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感染》观后感(一):适合夜半独自在家观赏呐~

  是一部能唤起内心罪恶片子,但是情节穿插的不够悬疑.中间段是比较精彩的,可看到最后没有让人惊艳感觉,这是日本恐怖片的通病,前文提示太多让人隐约就猜到结局,难免狗尾续貂了.

  《感染》观后感(二):典型悲壮情节

  可以从灾难片的视角去看这部电影.整部电影说明了一个道理.日本的泡沫经济影响人们心理健康.最后导致了主角精神崩溃.不管是在家还是在工作地方到处都有因为生活环境而感染的人

  《感染》观后感(三):敌在暗,我在明

  看了很多的恐怖片,这部让我深刻感觉到了这种敌在暗,我在明的的恐惧感,犹记得看的时候,感觉被那种恐怖氛围包围着,但是,结局至今没有看懂,特别是那绿色代表着什么,绝望还是死亡?

  《感染》观后感(四):不错的日本恐怖电影

  日本恐怖片史上的一大力作.充分反映了在当今经济萧条,人们内心承受巨大压力背景下.医务人员见利忘义病态心理.

  片中男主人公在一次医疗事故中杀死了病人,心中藏有阴影的他杀害了全部的病人和医务人员.影片中的绿色让我想起异形的黄稠的黏液,有点异曲同工之妙.

  《感染》观后感(五):被色盲欺负过的导演

  一神经错乱的导演为了宣泄自己儿时的仇恨,把欺负过自己的人作为原型搬到了银幕上,并以其弱点——色盲大作文章,通篇电影极好的刻画小人本的脆弱与够搜,以一种精神病思维描述着一个精神病的精神世界,整部影片,只有那个看似精神错乱老太太到有种众众人皆醉我独醒的味道引导着每个近乎崩溃的脆弱的小日本,进入他们理想的自己编自导的世界

  《感染》观后感(六):感觉不出有多好看

  最近迷上看恐怖片,前面看了美国的《恐怖蜡像官》,泰国的《鬼影》,香港的《见鬼10》,都还可以,都说日本的恐怖片很强,再看了感染的介绍,说是一种病毒引起的故事,真想不到会拍成这样,很明显的小本制作,看到一半就不想往下看了,说到底不就是什么意识传染,一半的时候同学都猜出来了,脑电波传播可能是对日本文化的不了解,我觉得不好看,和前面3部电影比有一定差距

  《感染》观后感(七):心中最完美的电影

  感觉这部电影那么像十四分之一里的迷雾,都是精神感染,在暴风雪山庄模式下的全军覆没,结局往往出人意料,有哪位文字功底好的影评人能写一篇专栏文章,介绍这部电影及类似文学作品背后的文化与人性解读…………………………文学作品包括电影文学背后有现实题材案例作者往往在创作艺术作品时通常会参考当时的社会背景和时代背景,人类的精神世界就像弗洛伊德学说认为的那样,当你凝视深渊,深渊也会凝视着你

  《感染》观后感(八):是不是类似色盲症阿

  还是之前看得一部片子,还是很恐怖的,不愧是日本的恐怖片,但是结局没有看懂,或者说从头到尾没有看懂。

  我能给出的解释就是大家同时触上了一种眼疾,把红色的血看成绿色,只有这样的解释,我觉得才有可能说得通。于是我身边的人也渐渐觉得应该就是这个效果了,但是我们还是很多地方不能理解,看懂的可以解释一下吗。觉得还是很高深的。

  《感染》观后感(九):感染,感染的是什么?

  刚刚看好,确实是不错的片子,绿色本来就给人一种阴森森的感觉.

  我想,其实这个片子是为了表达工作的压迫下,医生变疯的故事.

  这让我想到,以前听某某人说过,"西医首先把病人看成机器的医疗诊治观念方法",但病人毕竟是人而不是机器,所以就会出现医者心态上的变化,在这种压力的迫使下,变疯也许是没有办法避免的,只是表现方式不同罢的,有的过激、有的冷漠、有的唯利是图、有的道貌岸然....

  《感染》观后感(十):疑惑

  原来以为是一部丧尸生化片,没想到是一部院子烧脑片。

  这部电影主要考虑的是到底有没有鬼,到底有没有感染。影评里面有人非常详细解释了鬼魂意志感染这种情况秋千动,无头老太太等都说明了鬼魂的存在,绿色只是幻觉也说明了病毒其实是不存在,他们只是精神被感染了。

  但是最后一幕融化的手是绿色的是怎么回事,这个时候已经解密了,相当于上帝视角,此时应该是真实颜色,所以这个地方我不太理解。希望有人能解释一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