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战栗汪洋》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战栗汪洋》观后感10篇

2018-09-17 02:32: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战栗汪洋》观后感10篇

  《战栗汪洋》是一部由Chris Kentis执导,Blanchard Ryan / Daniel Travis / Saul Stein主演的一部剧情 / 恐怖 / 惊悚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战栗汪洋》观后感(一):不相信事情发生

  一对年轻夫妻被潜水俱乐部遗忘在汪洋之中,挣扎了十多个小时,经受了饥渴直至脱水的煎熬, 以及鲨鱼袭击, 男生因为巨痛和失血先行离世,女生最终放手爱人尸体任由他飘远,目睹鲨鱼将其撕扯吞噬。最后她一头扎入水中......这是个绝忘的故事, 它记录了一个由对获救深信不疑万念俱灰过程

  《战栗汪洋》观后感(二):the open water

  临走才想起自己曾经看过这部关于海洋、鲨鱼、人性的电影,还记得那个落雨的阴霾的下午,混合碟片的是廉价咖啡难闻香烟味。电影投资巨小,50万,但票房回收却另人惊喜,1500万,这可不是个玩笑,倘若我有50元,买盘DV卡带,拍拍长江和小鸟,能到某某广场播映一次,收到一次掌声,也是高兴得屁颠屁颠了。

  电影中鲨鱼并没有真正出现,但未见其形却被其的血腥暴力震撼,血从来是受我们欢迎的,《天生杀人狂》中的绿色变态的屠杀过程,《21克》里JACK力不从心的复仇使命,《杀死比尔》里精心刻画动作场景,到底我们在爱着什么,究竟有多少导演喜欢血布满整个画面

  the open water,两夫妻在最后关头惺惺相惜那种感情应该得到祝福,当然这也算是美好结局,最终双双葬身海底

  波澜不惊,面对壮阔深海,我们有着《碧海蓝天》中的坚持不懈吗?或者如《长眠深海》般安谧

  想去海边走走。

  《战栗汪洋》观后感(三):偶然,是你我能力之外的事.

  这片很早看的了,现在想翻旧账地拿出来说说.

  这个系列的两部都看了,看完之后还一度推荐过很多人,并不是因为剧情有多么跌宕起伏或者故事多么触目惊心,而是我觉得太像教育片了,所以值得拿来以儆效尤.

  电影大部分时间都是男女主的对话,画面一般,对话也不算深刻,但这是导演为下文埋的很好伏笔.当我看到男主被小鱼咬伤出血那一刻,我心理防线就崩溃了,到他的血吸引来了鲨鱼并葬身于之时,我就开始绝望,这绝望并不亚于此时还浸泡在海里的女主角. 结尾,在挣扎无果后,女主角也果腹在无望边际大海之中. 此时片尾曲想起,屏幕渐渐黑场,随后开始打字幕..

  整个电影简单易懂,是我认为的绝佳的生活教育片,作为普及安全和求生知识,真的是再好不过的范例.这片本身就是based on真实故事,所以,每一个你都有必要观赏一遍.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战栗汪洋》观后感(四):真实的OW

  去POMPOM学OW之前,特意看了这个电影。看完第一反应是,得多烂的俱乐部才会犯下这种错误,会对当地潜水旅游业造成什么打击啊。

  第二点,想赶快查查,based on a ture story的真实故事,到底是什么。

  WIKIPEDIA的解释:Thomas and Eileen Hains Lonergan were a married couple from Baton Rouge, Louisiana, United States, who had just recently completed a three year tour of duty with the Peace Corps. They were stranded January 25, 1998, while SCUBA diving with a group of divers off Australia's Great Barrier Reef and were never found.

  It was not until two days later on January 27, 1998, that the pair was found to be missing after a bag containing their belongings was found on board the dive boat. A huge air and sea search took place over the following three days. Although some of their gear was found washed up later on a beach miles away from where they were lost, their bodies were never found. Fishermen found a diver's slate (a device used for communicating underwater) and wrote down what it said which reportedly read: "Monday Jan 26; 1998 08am. To anyone [who] can help us: We have been abandoned on A[gin]court Reef by MV Outer Edge 25 Jan 98 3pm. Please help us [come] to rescue us before we die. Help!!!"

  现实纪录片般的小电影更恐怖。特别是79分钟的电影,对应的是真实在水中泡上十几、几十小时……

  潜水,看到鲨鱼,是很多人求之不得幸运迷失海水中,被鲨鱼看,就绝对一样了……电影的最后,当船员剖开白鲨的肚子,我以为会看到血腥画面,然而那个明黄色的水下相机讽刺地被捞了出来。无血比有血更渗人,两个人的失踪在浩瀚海洋中实在是太微不足道了。

  电影里有两句话,非常触动。当他们第一次看到灯塔、找到糖果,和老公第一次被鲨鱼袭击时,双方鼓励的话大意都是——这会是以后我们和朋友很棒的谈资,我们一生值得回忆传奇故事,是别人平庸假期无可想象伟大经历。很可惜,这种勉强维持的希望很快就被时间、寒冷恐惧、绝望和深夜的暴风雨击败了。传奇故事,永远无法从自己口中轻描淡写得意讲出了。

  可是,每当逆境时,我也会这样自欺欺人安慰自己。但如果真的撑不下去呢?会不会就像女主角最后,不得已放下爱人的尸体,任期随波逐流,被饥饿的鲨鱼围攻分吃,然后,绝望放弃,解下装备,沉入水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