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希特勒的男孩》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希特勒的男孩》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2022-05-23 02:08:2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希特勒的男孩》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希特勒的男孩》是一部由丹尼斯·甘塞尔执导,马克思·雷迈特 / 汤姆·希林 / Jonas Jägermeyr主演的一部剧情 / 运动 / 战争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希特勒的男孩》影评(一):死亡的美

  从来没有见过如此美的死亡!最后的告别时刻,艾布莱齐在水中, 头发蓬松柔软,完全没有了在Napola时的平板忧郁,全部都笼罩在一种梦幻般的光芒下,甚至会让人觉得有种虚幻的感觉

  《希特勒的男孩》影评(二):美中依然有不足!

  找了很久这片子的原声,终于找到了,可惜原声中少了最重要的这首“Unsere Fahne flattert uns voran ”- Hitlerjugend 的团歌(译:“我们的旗帜在前方飘扬”)

  《希特勒的男孩》影评(三):有点矫情

  那部不可同日而语也不可比较的片子做比较:《教父》里的幼子终于长成一代教父。这样的故事,比之Albrecht一味的诗人气质,似乎更合乎电影的逻辑。我也更喜欢《教父》式的现实。

  《希特勒的男孩》影评(四):希特勒的男孩

  1942的德国是什么样的。一家人用一盆热水澡?苏联逃兵?拳击最后致命一击?电影里令我无法难忘的场景是他俩在浴室打在一起在地上拥抱而哭;隔着结冰的湖面伸手望着朋友安详地死去。这是一部好电影,和《穿条纹睡衣的男孩》一样,看完后我坐在电脑桌前想了很久很久。

  《希特勒的男孩》影评(五):反战题材

  不错的影片,没有正面战争的血腥,通过一个德国男孩的视角,从对希特勒无比的狂热,到恢复人性的过程。据说导演是位30岁的年轻人,能拍出这么有深度的影片,真不简单啊!向他致敬,向爱好和平的德国人民致敬!幸亏有德国民族勇敢行为的对比,才使得另一个民族显得如此卑略渺小……

  《希特勒的男孩》影评(六):在线视频

  《希特勒的男孩》影评(七):人性的极端考量

  《希特勒的男孩》里面,格拉顿因为尿床而被罚当众小便那一幕让我想起了津巴多《路西法效应》中对待犯人的场景,受处罚的人如果不按照命令执行,就要看着同伴受苦,直至自己愿意接受非人的处罚为止。是的,这是一种对人性的极端考量,我并不知道这样的考量有什么意义,似乎只是为了让人们不再自我思考。毕竟人只有关闭了思想的情况下才能被别人控制。

  《希特勒的男孩》影评(八):那是最清澈的眼晴

  越清醒越痛苦,男主的眼睛里有德国那个冬天里在悲伤的童话。(剧中两个场景:弗莱德里因为阿尔伯特写了反动的文章,被处罚,心疼地找他理论还将其打倒在地,但是弗莱德里也感受到纳粹的无人性战争的残忍,在地上和伯特抱头痛哭;最后的一场搏击,他倒到了对手,环视四周再也没有那个善良的身影,所有的人狂热,失去理性,他的眼里失去了生气,放下手。

  《希特勒的男孩》影评(九):时代的悲剧

  因为要看视频就简单写,故事开始于那一个愣神,结束于一个愣神。一切都是那场狂热的革命造成的。大众,所谓的大人,不把孩子当做孩子,当做附属品,当做盲目中忽视的一部分,不肯听他们读诗,不肯关心他们,对他们生死不管,将学生无尊严化机械化,然后达到自己所谓元首的效忠,印象深刻的是尿床的死了,最后被追认为英雄。而善良不肯杀人的男孩选择死亡,那场景既妖孽又残酷

  《希特勒的男孩》影评(十):在这个感情一文不值的年代里,你我都曾疯狂过

  到来时怀揣着梦想,他们欢颜迎我,离去时一身落寞,只漫天白雪送我。

  是人命若草,不论敌我,照片贴上校报,勋章钉上棺椁。柏林的冬季里不见惩恶扬善的英雄,只有纯白的雪花飘落至失去生机的眼瞳,冰河下随水沉沦的少年……

  那时宁愿放手,哪怕被笑作软弱,哪怕曾梦寐以求,梦想与现实终究走上歧途,去或留,总有一者,能慰我初衷。

  我负乱世,乱世负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