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难忘那些气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难忘那些气味

2022-05-20 10:20:06 作者:春水煎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难忘那些气味

  “把窗户打开,透透气。”这句话似乎是班主任口中,除了升学外说的较多的一句话了。在班级的气味中,不仅仅只是一种气味,而且还有一些特别的东西。

  “把窗户打开,透透气。”班主任又不满地说道。我附和着一闻,啊!用五谷杂粮来形容这里的气味,是一点儿也不为过。不是淡淡的味道,而是十分得浓烈。

  在气味中,我闻出了小零食的辛辣味。原来,刚刚回来的同学带了一大包零食。在班主任回来之前正分吃呢。在我们班,只要一方有“食”,那必然是八方全是“手”啊!零食刚刚打开,气味随着空气的流动传入了我们的鼻中,那必然会像猛虎扑食一般飞奔过来。伸出那一双双小手,眼中透露出一丝丝的渴望,就连嘴巴也微微张开,像鱼池中的鱼儿,张着小嘴,吐着泡。好,大概一看有多少双手?大概分一下。分的那位同学不会因为分食有些许的难过,但得到鱼食的鱼儿们却会因为只是比自己多那么一点点的食物而得不到满足。

  在气味中,我还闻到了汗水的酸和那又出现的脚臭味。到了九年级下学期,开始体育训练了,当然少不了出汗,有些气味儿大概大家也是见怪不怪了。这时,班主任总会进来说道:“把窗户打开,透透气。”

  不过在空气中不只是有这些气味。有些同学因不想闻臭味儿,就带了香水来。这弄的我们班被气味分成了几大板块:爱上课或在课间吃几口的那里,是自助餐厅、是投食机、也是供给区;还有一些总是容易出汗同学的地方,充满了酸酸的味道,是恐怖的矿井,是游戏中的空袭区;当然还有挤满了香水气味的地方,是部分同学的避难所。

  “把窗户打开,透透气。”班主任又说道。风像一个自带磁场的顽皮的孩子,在班级中快速地奔走,把那些似乎也带磁性的气味卷在一起,瞬间沁入每个人的五脏六腑。不过在班级中,因为有这些气味,闹出了许多的梗,却带来了许多的快乐,增进了我们的友谊。

  那些气味随着风从窗子吹进,从门口溜出,三年的时光也将匆匆的溜走。难忘一起走过的三年,难忘那些气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难忘那些气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