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碧海追踪》观后感精选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碧海追踪》观后感精选10篇

2018-09-19 01:44: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碧海追踪》观后感精选10篇

  《碧海追踪》是一部由约翰·斯托克韦尔执导,杰西卡·阿尔芭 / 保罗·沃克 / 艾什丽·斯科特主演的一部动作 / 冒险 / 犯罪 / 惊悚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碧海追踪》观后感(一):碧海美女

  会看此片老实说一大半原因是为了Jessica Alba,《罪恶之城》里的脱衣舞娘和《神奇四侠》中的神奇女侠早就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

  除此之外男主角表现也非常卖力可惜平庸剧本注定了这部电影也只能靠美女帅哥来拉住观众。

  《碧海追踪》观后感(二):海洋宣传片!

  如果说这是部去海洋宣传片,似乎更合适,我看完后有去潜水的冲动,不过要去没鲨鱼地方.主角们在水里畅游的那段,加上不错音乐,我很喜欢这段,除此之外关于影片的其他情节不太记得清了,当然也并不重要.

  剧情:★★

  影片:★★★

  《碧海追踪》观后感(三):看惯了漂亮画面就没有什么感觉了!

  通篇的画面都很美,看的人有点麻木,估计这就是所谓的“审美疲劳

  典型的好莱坞商业模式,情节不算紧凑,但也有些扣人心弦

  俊男美女的组合,总是很讨好观众的,尤其是泳装靓女。

  特技做的不错,看不出什么痕迹

  是消磨时间的好东西

  《碧海追踪》观后感(四):囧

  这个据说将成为我的经典囧事:看到大结局发现原来上下两张cd先看的是后半,而且居然也看懂了,并没有太大的不适。我就说么,怎么才50分钟不到,已经显露出明显的大结局征兆。直到终场字幕出现,又倒回去看前半拉,看到了所说的蓝色海洋和帅哥美女。

  《碧海追踪》观后感(五):身边的财富

  海水的蓝色总是自然间最令人着迷的颜色

  杰西卡阿尔巴总是好莱坞最吸引眼球的那个。

  很不错的电影

  大海的财富,身边的爱情。真想有一艘那样的小船,上面有杰西卡阿尔巴,然后对我深情款款地说“你会为了爱情放弃宝藏么”......

  另外提一句,这个海报上的男主角怎么有点像小贝?

  《碧海追踪》观后感(六):Into the Blue

  一个小故事,又是典型的好莱坞套路

  宣传说“俊男美女,碧海探宝,面对鲨鱼和强大对手激励的争夺战”,然而缓慢故事发展部分的时间是在展现美丽的蓝色海洋和男女猪脚的优美泳姿。

  打斗场面也普普通通,如果只是看看靓妹酷哥和漂亮的大海消磨时间的话,还是可以看看的……不过猪脚们连续3次都没捞到他们的宝物也蛮幽默的呢……

  《碧海追踪》观后感(七):可以欣赏的影片

  一对处于底层年轻男女,在海底无意中发现了一百多年前的沉船,但于此同时也在附近发现了一架沉到海底的运毒飞机,其上的毒品价值连城,是探测真正的宝藏还是为金钱占有毒品,为此引发了故事出来,也紧张,还比较现实,当然了,故事的最后这一对青年男女占胜了对方,让他们统统被正义所灭。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片子里的风光不错,全是真实自然中的拍摄,海底世界令人神往

  《碧海追踪》观后感(八):清凉

  好像是花推荐我看的?

  如果你想看杰西卡阿巴穿得很少,又游来游去的话,这部无聊的寻宝片就可以稍微有聊那么一点点儿……

  杰西卡阿巴在《男人帮》上抱怨有人指责屁股快象洛佩兹一样大了,我看了一下,没冤枉她……

  海很美,巴哈马好地方啊,潜水迷的话还可以学习到一些知识

  除了这些,真是一部烂片啊。

  《碧海追踪》观后感(九):还不错的海洋题材

  我很喜欢海洋题材的电影。主要因为对《The big BLUE》的好感,一看到<<into the blue>>的名字决定看了。

  女主角很迷人,这种独特运动美感非常自然而令人欣赏。遗憾的是导演并没有用足够的画面把这种美充分体现出来,我总是希望等到这样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镜头——碧蓝的海底、五彩斑斓的鱼、魔鬼般的泳装美女身材、优美而充满动感的泳姿....。影片中不是没有,但明显不够

  《碧海追踪》观后感(十):本片值得看的就是迷人的海底风光

  在imdb上只得了5.4分,可见连美国人都看不起这种无聊的把戏

  漂亮的加勒比海岸上的英俊水手和朋友潜水的时候偶然发现了沉船的财宝。同时也发现了失事的走私飞机残骸和飞机上大量的毒品。剩下的就不用说了,围绕毒品的正义和邪恶的斗争。朋友情义和金钱的诱惑黑帮凶残个人英雄主义完美结局。

  我猜现在上映2005年的美国电影纯粹是为了搭《加勒比海盗》的顺风车。本片值得看的就是迷人的海底风光,以及俊男美女。

  情节拖沓,演了1个小时的潜水风光以后冲突才刚刚开始。我倒是希望继续演海底世界而不用打打杀杀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