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旋风小子》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旋风小子》经典观后感10篇

2018-09-19 01:47: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旋风小子》经典观后感10篇

  《旋风小子》是一部由朱延平执导,林志颖 / 郝劭文 / 释小龙主演的一部喜剧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旋风小子》观后感(一):逗逼呆萌逗逼呆萌

  

小时候用DVD和家里兄弟们看的时候笑得肚子疼,那时候只认识不老男神林志颖和功夫小子释小龙,现在再看竟然发现铁鹰是勒布朗-詹姆斯,那时比现在白好多(对比一下感觉这二十多年来他是在非洲搞摇滚

  《旋风小子》观后感(二):怀念

  那个年代流行校园

  那个年代林志颖刮起一阵旋风

  还是很怀念那个时候,每一张笑容都是那么纯净

  怕是再也看不到这样的电影了

  现在的电影现在的人,总是看上去复杂很多

  ……

  《旋风小子》观后感(三):录像时期

  清晰的记得是小学时期,当时CCTV6应该提前预告了,对这部电影可以说是一见钟情,但是很晚放,十点左右,就让老爸用录像带录了下来,第二天一上午都在惦记着,中午回家果断看完了,不过现在那个录像带已经不在了。

  《旋风小子》观后感(四):旋风小子

  前几天重看,才发觉本片并不是励志功夫片,而是讲述屌丝与白富美与高富帅与土肥圆爱恨痴缠情感大片。很诧异片子竟然也有7.7分,看来很多豆油都跟我一样怀念童年美好。其实电影原本不就是时光,若不是怀念,我也不会重看这么多遍。给个五星吧,为了小时候对它的热爱

  《旋风小子》观后感(五):那个黄昏中投球的少年...

  现在来评论这部电影

  是因为下午在CCTV6又看了一遍

  为什么岁月没在他身上留下什么呢

  那个黄昏中投球的少年 想必当年的辉煌必定是轰动一时的吧

  现今看来 里面的许多演员 都有不同的路了

  张震岳的思念是一种病 徐濠萦的eason 小志的放羊的星星

  少年的回忆 再也回不去了吧

  《旋风小子》观后感(六):流行

  其实一直都觉得小志是一个神话

  在那个还没有出专辑,就被fans抢着撕掉海报的年代,他着实掀起了一股浪潮

  那个岁月很多人都把他当成偶像,唯一的偶像。

  因为一部《旋风小子》让很多人,很多少女喜欢上了这个不大的男孩。也许不是因为这部电影,因为小志,因为娱乐或者别的什么让绝大多数人都看到了这个男孩的旋风。

  《旋风小子》是那时的记忆纯真的感觉。

  《旋风小子》观后感(七):童年的味道

  这部电影看了好几遍,郝劭文和释小龙小时候挺可爱活泼的,当时看的时候我笑很久,当时候我最喜欢看他俩的互动了,充满了童真乐趣

  自带痞气的张震岳,帅气却略显羞涩的林志颖,举手投足间有万千风情的徐若瑄,甘愿扮丑的徐濠萦,语言帝+实话帝+搞笑担当的郝邵文,武打担当萌到不行的叼奶嘴的释小龙,和愿意做陪衬的一众老戏骨(秦沛、张国柱、范琼丹、李明炀),再加贯穿始终可口可乐植入广告

  《旋风小子》观后感(八):那时候的记忆

  多年前的一部电影,现在在BT和EMULE上甚至都很难搜到。

  在今天,突然想看这部电影,网上搜了下,没有找到。

  意外的是,打开电视后,翻到CCTV6,竟然发现正在播它。

  这也许是今天遇到的最开心的事。

  今天,我年满24周岁。

  看着当年人气正盛的林志颖,处于顶峰的释小龙郝邵文,青涩的张震岳,当然,还有徐若瑄。

  简单学生时代故事单纯爱情,很怀念那时候的这些个明星么,也很怀念自己的那时候

  《旋风小子》观后感(九):盛世美颜

  花了一个晚上和一个早上看完的,本来的确是奔着林志颖和徐若瑄去的,不得不感叹盛世美颜,好看的不行。不过龙文两小基友也很可爱。剧情一般般,还算是能接受,徐濠萦倒是意外有点帅。还算是经典吧....毕竟盛世美颜不是盖的。可惜了徐若瑄嫁的不好大陆也不欢迎她。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

  对比之下,确实能秒杀许多现在的小鲜花鲜肉。旋风小子,电影名没有太大的感觉。还有林志颖唱歌确实就像白开水...什么歌都一样,也没什么太多感觉。

  《旋风小子》观后感(十):无论何时回头,那些电影永远年轻

  小时候对这部电影印象就很深

  当时不认识徐濠萦,只是觉得眼熟

  更是直到刚才都没看出来铁鹰(负面男一号)是张震岳!

  中央6刚播完,看见片尾有张震岳的一首《真的在海边》专辑是《花开了没有》,一联想那张封面专辑的张震岳跟铁鹰真是一个模子刻出来,

  果真被我猜中,,,

  徐若瑄现在看起来没有初看时吸引我了,当时也不认识是谁

  释小龙和郝绍文是片子的看点,现在看来更是唏嘘

  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